我現在十六七歲,接觸了網路賭博,一開始賺了一點點,後來一直輸,現在欠了五千多,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22:17:17

1樓:安行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希望已經認清網路賭博實質,下定決心遠離它。

不知道你是否還在校園讀書。如果在讀書,就和父母坦白,祈求他們的原諒與支援!

如果已經步入社會,那麼就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勞動還清債務,從此靠自己的勞動賺取麵包!

2樓:快樂北單

十幾歲還沒成年的人你哪來的底氣去賭博,不坦白還想擼小貸你這是找死,到時候欠的錢會加個零都不止,交這麼點學費能讓你醒悟回頭的話我只能說是物有所值

3樓:Chen

十九歲的我輸了六萬,網貸了三萬,每個月還3000,天天都是還款日,人都傻了,好彩薅羊毛上岸了,不搞了不搞了媽的,這東西碰不得

4樓:還光就自由了

收手吧,5000塊對於你年紀的話,看家庭條件吧,不算多野不算少,自己撐不過來的話,向家人坦白,先把錢還掉,千萬不要再想去撈本了,這個想法很危險,只會使你越陷越深,更不要想借網貸啥的來還,套路太多。然後有空假期時候做做兼職啥的,把錢還給父母或者幫助你的人。不然你不通過努力把錢還回去,你覺得還債輕鬆,又會產生復賭的念頭。

記住,放下執念,不要想撈本,不要再去碰,輸了就當買了個教訓!!

8歲左右的性接觸,有一些陰影,現在28歲了,心裡包袱還是很重,可以怎麼開導自己?

雖然自己揹著沉重的包袱,但只能假裝沒有發生過吧我也有類似的經歷,小時候和弟弟,什麼時候已經記不清了,只是記得好像是個假期,每次寒暑假我們倆都會被爸媽送回老家。當時只是模仿了體位和摸過弟弟的小 總是想著他應該不會記得吧,所以一直自欺欺人。直到有一次天涯上有乙個叫 走飯 的姑娘自殺了,小時候的罪惡感立刻...

我今年23歲,接觸了乙個男生,條件一般,我想處物件可以嗎?

嘟嘟嘟 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個事,別混淆了。談一定要找有錢的帥的活好的。體驗感一定要好 結婚一定要找老實的,靠譜的,有潛力的 有好習慣的 簡單來說,你在知乎問出了這個問題,並且對他的現狀描述的這麼詳細,我覺得就不要在一起了吧!你說了談戀愛也未必結婚,那麼他知道你這個想法嗎?知道了能接受嗎?如果他知道了也...

我現在十六歲,但是不上學出來打工已經一年了,想回去上學該怎麼辦?

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學技術,主要看本人對什麼比較感興趣。要學就要學乙個以後可以以此謀生的 前景看好的職業。希望無論做什麼,都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自己的青春! 嘉淇 想回去上學是好事情,那就回去好好上學,給自己規劃乙個目標,規劃一下未來,想考什麼樣的大學,學什麼樣的專業,然後為之努力奮鬥! 愛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