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開始我以為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是發現他也喜歡我時,我反而很厭惡了呢?

時間 2021-06-16 15:20:26

1樓:不想找到路的貓

我小的時候也這樣,不用困惱。

遇到對的人以後這個魔咒自然解開了。

他喜歡上你之後,你接觸多了,

也許就會覺得,哦原來也就不過如此,甚至還有點看不慣

2樓:chuchea

性單戀,指 「對某人產生愛戀,卻不希望獲得情感回應的人(這類人的戀愛情節可能會因對方的情感回應而消失)。」

因此,他們有的可以接受戀愛關係,有的則不能。

中文名性單戀

外文名Lithromantic

定義只喜歡產生性和情感,不想要回應

有單性戀性向的人會對他人產生情感與性吸引,同時也會渴望浪漫的戀愛關係,但不會真正地在現實中發展。這一類人不需要來自他人的愛慕情感,或不想和愛慕的人發展成戀愛關係。甚至一些單性戀者會因為感受到物件對自己的好感而停止喜歡對方,甚至厭惡對方。

有些性單戀者會牴觸浪漫的關係,他們會更喜歡對方對自己冷淡或是無感,而不是愛慕與明顯的好感。

性單戀者的性取向不限,可能是異性戀,也可能是同性戀或其他非典型性性取向。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種心態,我覺得挺正常的。

我覺得可能你現階段還不是很適合談戀愛,你只喜歡那種暗戀的感覺而已,並沒有做好談戀愛的準備。

為什麼一開始喜歡乙個女生,知道她喜歡我之後沒過多久這種感情卻淡下來了,甚至會有一定煩?

已登出 這種就叫自私,喜歡跟著自己感覺走。感覺流的代表,什麼叫喜歡?你給我翻譯翻譯什麼叫喜歡?給我他媽的翻譯翻譯什麼叫他媽的喜歡? 可能一開始那種喜歡並不是真的喜歡可能只是好感之前我轉校之後一開始就喜歡本班的乙個女生 本人女 覺得她短髮特別好看但是她不是同後來可能出於一種說不清的心理就想把她掰彎後來...

我射手座喜歡乙個摩羯座男生,但我們一開始就是以不會走在一起交往的,怎麼才能看出來他也對我有意思?

且以情深共白頭 我是射手,我男朋友是摩羯。跟他在一起,怎麼說呢,他很好但是他們很生活,可是射手座的女生啊,骨子裡有一種追求浪漫的特性。摩羯慢熱,射手更是三分鐘熱度過了這個勁,可能就不感興趣了。他們喜歡生活工作都有規劃,可是射手向來是隨心情,開心就幹,不開心愛咋咋地。我也期望著他能夠稍微照顧一下我的小...

為什麼我不喜歡喜歡我的男孩子,或是一開始很喜歡可一旦知道他喜歡我就會突然對他很反感?

重慶麓沁心理諮詢 喜歡的人喜歡上我之後我就不喜歡ta了?你可能有性單戀傾向。性單戀,英文Lithromantic,這個詞首先出現在我們熟悉的社交軟體Tumblr上,Lith的意思是 石頭 為Romantic加上這個字首,表示這群人像石頭一樣不易被打動 準確來說性單戀不是性取向而是一種對待感情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