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家裡窮,好多東西沒吃過,被女友鄙視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15:18:24

1樓:情感分析師陳老師

大方的承認自己小時候窮,以後希望可以和她一起去體驗、嘗試。

不要嘗試遮掩自己原本的樣子。你越是能落落大方的承認自己沒見過世面,你女友反而會接受這樣的事實。你們反而有可能走下去。如果你遮遮掩掩,對方只會更加的看不起你。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會丟臉,其實這是自己的看法,而且我們更喜歡坦誠的人,而不是給自己的缺陷不足強硬找理由的人。

希望你學會表現真誠的自己。

2樓:過重湖光

換乙個女朋友咯,她都看不起你了你還舔也沒意思

吃東西是個人喜好,因為自己不吃就鄙視別人,這種人我還鄙視他呢…

不要因為一些低素質的人影響到自己,沒吃過很多東西不要緊,自己努力掙錢,以後自己去吃,帶著自己喜歡的人吃,帶上家裡人一起試試新鮮東西

3樓:竇徵

湯渣之類,你就喜歡吃怎麼啦?我老婆就陪我一起吃(雖然她口味挑 )當然啦,那些以前沒吃過的東西,我也沒吃過啊,沒吃過的人多呢,拿了工資就去買著吃唄,就當嚐嚐鮮不就行了?好吃以後就多吃,不好吃就不吃。

真不知道你敏感什麼⊙⊙?

你有沒有什麼從小家裡窮養成的特殊技能?

未央 其實也不是單純因為窮才會養成特殊技能,題主想問的怕不是窮習慣吧?那我分享乙個案例,我大學室友的弟弟,從小就節儉,雖然他家境小康,但這孩子就是天生節儉,怎麼說呢,我室友曾給我們講他弟弟的乙個習慣 我們到飲水機那裡接水,關停開關的時候總會有一兩滴水滴下來,他弟每次接完水,總要端起杯子,用杯沿兒輕輕...

從小被告知家裡窮的男孩會怎樣?

因缺思廳 刻在骨子裡的自卑,然後拼命賺錢,存錢,深知貧賤夫妻百事哀。拒絕一切可能的愛情,又TM渴望幸福。越高傲越自卑,越自卑又越高傲。怕被人辜負,又怕辜負別人。孑然一身是最好的狀態。 男人海洋 1.特別愛錢。2.沒有安全感。3.容易成為工作狂。4.對喜歡的女生沒自信。5.只相信利益關係才靠得住。6....

從小家裡嚴重的偏心,重男輕女,弟弟到現在都對我蠻橫無理,將來工作獨立後要不要原諒他們?

Ling 大部分重男輕女家庭走出來的女孩子,都在心裡暗暗渴求乙份溫情,不被愛的沒權利說什麼原不原諒。一廂情願就要願賭服服輸,用來說明這種畸形的家庭關係最合適。原諒重男輕女的家人是和自己過不去 那麼多年的冷漠與痛處,就憑生育之恩相泯?寧願沒出生 不原諒也是和自己過不去 總在想,也許這一次原諒他們,幫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