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特別不喜歡乙個追我的男生,追了兩年現在似乎是喜歡上他,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愛上他了我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31 14:19:43

1樓:

內心開始慢慢接受他就盡快讓他知道吧,我也是有個男孩子追了兩年,在我最後一次明確拒絕他之後,兩個月時內心開始慢慢接受他了,前天聯絡得知他戀愛了,內心的感覺,未戀過卻像是失戀

2樓:

女孩,學生時代的愛情是很美好的,不過你要確定他對你是否真心,既然他可以追你兩年,而且改變了他在你心裡的感覺,那說明他對你還是用心的,或許你還是不喜歡他,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請你不要傷害他,其實我追過女生,說實話,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而且追了很長時間,男生的心裡承受了可能你沒有體會的壓力,或許你的不願意承認會帶給他更大的壓力,但是,不得不說,愛情確實要兩情相悅,或許你和他之間在他的努力下有日久生情,但是你內心卻沒有忘記他曾經有多麼討厭,可能是你覺得他確實沒有你理想中的那個人優秀,不過,愛情是現實的,我們一直在尋找自己的白馬王子,卻忽略了身邊那個一直默默付出的男孩,如果真的不喜歡,也要維護好他的自尊,畢竟你們是同學,兩年了!女孩,祝福你!

3樓:加加

放不下心態。

其實愛情並不是說一見鐘情或者日久生情,有些人說找不到對的人,其實你不懂。對的人一直都出現過,只是不曾正視過。

為什麼一開始我以為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是發現他也喜歡我時,我反而很厭惡了呢?

不想找到路的貓 我小的時候也這樣,不用困惱。遇到對的人以後這個魔咒自然解開了。他喜歡上你之後,你接觸多了,也許就會覺得,哦原來也就不過如此,甚至還有點看不慣 chuchea 性單戀,指 對某人產生愛戀,卻不希望獲得情感回應的人 這類人的戀愛情節可能會因對方的情感回應而消失 因此,他們有的可以接受戀愛...

追乙個女生,一開始相處的很好,她也在嘗試喜歡我,為什麼突然就變了?

說實話我想在連看到他都覺得反感我真的一眼都不想看到他就內心裡就非常的反感 呆萌 玩家 關於感情是你們的錯不便與評價,那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狀態和感情方式也許對你而言他不理你很有可能事他對你沒有太多太多的好感,只能證明你還不是很吸引她。如果乙個女生真的很喜歡你他不會入在乎別的東西,女生比男生更懂得如何正...

對男生而言,一開始不喜歡之後也不會喜歡嗎?

我就不是這樣,我和她是初中同學,放假的時候她追了我四次,剛開始我完全不喜歡她對她沒有感覺只想和她做朋友,只是後來她對我太好了,我很感動所以第四次我同意了和她交往,我們處了兩個月,時間不是很長,但我是很認真的和她戀愛。上個星期她提出了分手,她說我把所有她對我的好感都磨完了。我很難受,我試過挽回,但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