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消防一開始合格了,可我經營半年後又說不合格,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6:45:39

1樓:觀月

整改通知書怎麼寫的?還有這個不是永久性的。在營業當中滅火設施消防裝置都是有時間年限的。現在消防大環境很好,畢竟不是警了,先多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毛病。

2樓:黑夜1975

消防監督人員說你的場所不合格,他們應該給你不合格的具體原因,是建築設計方面的問題還是你管理方面的問題,你只有搞清楚這些東西,你才能有針對性地去整改。

正常情況下不會出現建築設計方面的問題,因為你說的半年前才驗收合格,驗收合格就說明建築方面沒有問題,是符合國家規範的。

如果是你管理不到位出現的問題,你就要針對出現的問題找施工、維保等單位進行整改,整改結束後再讓他們過來檢查就行了。管理不到位一般會出現以下問題:火災報警系統故障、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員沒有持證上崗、消防給水系統沒有水、消防幫浦不能啟動、應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損壞、消火栓箱水帶水槍丟失、防火門閉門器損壞、滅火器失效、安全出口封堵等驗收後出現的火災隱患。

你只有快速的進行整改到位,不然消防部門到時會讓你停止營業的。

老問題了 我喜歡的一開始答應我了後來又反悔了說不喜歡我只能做朋友?

這應該是你的問題,她剛開始沒有發現你的缺點。我大一上半年 現在還是大一 和乙個男生就談了半天戀愛我就提分手了,因為他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一起去公園玩,一到人少的地方就鹹豬手了,緊緊抱著我,我讓他松他還不鬆,掙都掙不開。而且我本來不太喜歡這個男生,也是他天天纏著我我才答應的,追我弄的班上人都知道了,...

相親物件養魚了還是我多心了 他一開始就對我沒興趣還是剛開始對我有興趣,後來沒了

一條小溪 看完這麼長的,首先養不魚這不好說,都是普通朋友,什麼都沒有是不是你想太多了,你們關係還是沒公升級,還是普通朋友,你就有點過於急躁,給對方壓力,沒有輕鬆自在一起交流,天天聊有這麼多話題,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你可以自查我有什麼問題,為什麼都出去這麼久還沒有公升級關係,然後在考慮他的問題,相親只...

愛情只有一開始是美好的?

甜心情感說 你們這個情況就屬於日久無趣,你還這麼努力追你,說明你們當初是有相互吸引的點的。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或者沒有乙個很好的溝通,使得你們相處方式存在問題。所以對方才會對你越來越表現的無所謂。這樣下去是很容易分手的。你們的各自性格年齡是怎麼樣的呢?相處時有什麼矛盾沒有?如果你還想修復你們之間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