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人出軌不承認,總是找藉口

時間 2022-01-06 01:29:01

1樓:秋雙

不管男人的不承認的出發點是什麼,出軌已經對婚姻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傷害。不承認就等於再次放大這種傷害。

男人這種做法其實是不想承受出軌的後果,把所有的傷害都讓女人來承擔。

女人要知道,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當斷則斷,爭取自己的最大利益。

2樓:朱身勇

出軌是針對已婚男人,未婚男人叫劈腿。已婚男人出軌大多數是不承認的。承認的大概是兩種情況,一種是早就不想過了,就等著老婆發現,發現了好直接挑明,離婚。

這個情況下,老公會直接承認。另一種情況是老公不想離婚,但多年碾壓老婆習慣了,不怕老婆知道自己出軌,認定老婆知道自己出軌也拿自己沒辦法,所以會大方承認,然後繼續搞。

除了以上兩種情況,大多數已婚男人出軌被發現後,都是打死不承認,打不死也不承認,死活就是不願意承認。

和自私自大無關,不承認有幾個心理因素:

1) 想離婚。怕承認了另一半直接提離婚。劈腿男也同樣,擔心承認了另一半直接提分手。真實的心理需求是:不離婚。

2) 想分手,想三人行。承認了出軌就意味著要面臨分手。男人大多數情況下是貪心地都想擁有,不想面臨分手,所以選擇欺騙和隱瞞。真實的心理需求是:三人行。

3) 理碾壓。覺得我始終不承認,你拿我就沒有辦法。我可以碾壓你,可以僥倖地繼續搞三人行。

有的妻子會選擇相信老公,拿老公沒辦法,這樣老公就可得逞,繼續三人行。真實的目的是:碾壓配偶,僥倖得逞。

4)怕壓力。承認後就意味著要去推動婚外情的結束,推動和小三的分手,意味著要安撫妻子。有一堆棘手的事情要解決每一件都是壓力。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承認,做鴕鳥可以暫時地躲避掉這些問題。真實的心理滿足是:迴避壓力。

陳翔沒有結婚,屬於劈腿。劈腿和出軌在不承認的這個點上,心理是雷同的。怕麻煩、迴避壓力、不想分手、有僥倖心理、想三人行。

生活中遇到出軌或劈腿,都要第一時間勇敢面對,像毛曉彤這樣當機立斷,絕對好過於稀里糊塗地相信,好過於裝傻做鴕鳥迴避問題。另外,如果是婚姻評估下來值得挽救,婚外情也可以選擇積極治理,迎難而上,挽救自己,挽救婚姻。

為什麼有些男人自己有老婆還要出軌別人的老婆

平凡之路 因為他在別人老婆身上找到了征服的成就感,找到了制壓另乙個男人 特別是所謂成功男士 的超快感,還感受了一把不需要負責的戀情和性。多麼美好的事。籬笆要紮牢啊! 1 說明你男人出軌主要是和你時間長了,沒激情了,但是並不想和你離婚,所以想出軌換換口味。2 和未婚的容易被粘,容易出事,和已婚的出軌,...

男人有煩惱為什麼喜歡找異性朋友傾訴,而不找老婆傾訴?

等等 看什麼情況吧 如果是和老婆鬧彆扭了,和異性朋友說說,沒準能明白老婆的心事,和異性聊聊可以站在女人的角度理解老婆。但若要是其他事的話,不和老婆說,反而和異性說,那就是犯賤了。而且有個能說心裡話的異性,本來也不太合理。個人觀點,因為不知道這異性朋友和你們或者和他的關係好到到什麼程度。 BX寶貝 對...

為什麼男人會出軌?出軌是什麼感覺?

抬槓小程式 從物理學角度講,出軌就是熵增,同時也符合熵增結論,出軌將導致生活和人際關係混亂,最終自食其果,值得高興的是,出軌的人無一例外,全部被生活和糟糕的人際關係給毀滅,不亞於自殺,所以自古以來出軌儼然成為毀滅人類的惡德 許川 男人出軌的原因,真的是見色起意嗎?我從情感的專業角度,來談一談男人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