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是不是阿富汗人民的選擇?

時間 2021-10-18 23:45:47

1樓:

國家民族之間的競爭,本質上就是不同人群的底層男相對地位之爭。

哪個群體在競爭中更佔據優勢地位,哪個群體的底層男就比劣勢地位的底層男,活得更體面。

2樓:悲催

結論:百分百人民的選擇。

裝備效能,訓練強度,士兵人數沒有一樣佔優的情況,能取得這樣摧枯拉朽的勝利。

如果沒有人民支援只能是三體文明幫忙。

3樓:

川普是不是美中國人民的選擇?

拜登是不是美中國人民的選擇?

21世紀是乙個比爛的世紀,美中國人民只能在爛和更爛中選擇乙個相對不那麼爛的,阿富汗人民也是一樣,他們不過是在美國和塔利班中間選擇了乙個相對不那麼爛的罷了,,,

4樓:田柚

我們要講政治,也要講點良知吧。

塔利班幹過什麼,全世界的原教旨主義者、極端分子又幹過什麼,宗教極端主義者在中國幹過什麼,都被忘記了嗎?

5樓:戀凡塵

塔利班是不是人民的選擇,他好不好得看他以後的所作所為。這些年塔利班是否真的改變還是偽裝的得看他以後做什麼事情、阿富汗變成什麼樣子。我們不能也不可以替阿富汗人民選擇。

國家一動亂,就會有人逃。在飛機場的都是有錢人,沒錢的人會選擇徒步去巴基斯坦,一如當年的蘇聯入侵阿富汗。所以以後看看巴基斯坦接納了多少難民,我們才能判斷阿富汗人民過得好不好。

6樓:

阿富汗哪來的人民選擇,基層的民眾可能要說:民族我認同,國家關我鳥事。

不能以我們自己的認同感去套外國,乙個軍閥林立,長期互相撕逼的國家來說,只可能是暫時達成了共同目標而已。

現在談認同塔利班還早,接下來的糧食危機;沒有了共同敵人後,如何壓制各部族之間的矛盾等等,這些問題塔利班能解決,才穩得住位置。

7樓:青溪子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只能說明塔利班基於聖戰的信仰組成的原教旨主義武裝力量更有戰鬥力,更有凝聚力,但並不能說明廣大阿富汗人民支援塔利班。例如八旗入關,所向披靡,但是能說明漢人支援八旗嗎?

8樓:長安凡塵

有時候「人民的選擇」不等於「國家的選擇」,總之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生在中國,在中華人民共產黨的羽翼上走上了更有人權的康莊大道!

塔利班聲稱已控制阿富汗 85 領土,目前阿富汗情況如何?

就一件事,塔利班在位期間炸掉了巴公尺揚大佛,千年文物,因為教義不同說炸就炸,這是乙個國家執政黨該幹的事嗎?而且阿富汗不止有ysl教啊!但是人家要玩清一色。你們還覺得這是乙個正常政黨組織? 一心博士 20年的戰爭讓阿富汗變成了金山上的 乞丐 人間 毒 國 隨著美軍撤退,小布希為啥心碎?帝國墳場阿富汗能...

如何評價現在的阿富汗塔利班?

盤旋的賊鷗 就是個大號ISIS國而已,ISIS最初也是和平的,民主的,合法的。是美軍撤離伊拉克以後才開始進行建國活動的。阿富汗現在沒能力養活全部人口,大約1 3人口在年底之前就會遇到饑荒問題,這需要有人出錢,美國已經出資2萬億美元了,當然不大可能再出錢了,所以這事看著辦吧 luvian 很多人為塔利...

阿富汗塔利班現在這麼多人支援

姜炎 塔利班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但阿富汗這個國家形勢很複雜,各地軍閥都有自已的地盤,但軍閥都是唯自已的利益行事,貪腐成風,讓民眾痛恨。塔利班之所以撐了二十年不滅,第一是有巴基斯坦的源源不斷的支援,第二就是有底層民眾基礎 因為底層民眾恨那些軍閥 而阿富汗又是乙個有多個外國勢力滲透的國家,各有各方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