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現在這麼多人支援

時間 2021-09-08 18:05:19

1樓:姜炎

塔利班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但阿富汗這個國家形勢很複雜,各地軍閥都有自已的地盤,但軍閥都是唯自已的利益行事,貪腐成風,讓民眾痛恨。塔利班之所以撐了二十年不滅,第一是有巴基斯坦的源源不斷的支援,第二就是有底層民眾基礎(因為底層民眾恨那些軍閥),而阿富汗又是乙個有多個外國勢力滲透的國家,各有各方的利益,加之民智未開,破壞的力量大於建設的力量,所以,這個國家會在長時候處理表面的統一,實際依然是各軍閥把持的狀態。

2樓:陳小槑

這說明我們國家的人民群眾被規訓得很好,一看我們的發言人說起塔利班時語氣比較柔和,就明白了國家在積極釋放友善的訊號,一看塔利班說要搞基礎建設,就明白了這是我們宇宙第一施工隊志在必得的機會。所以當然要對塔利班好一點啦,看個眼色也該知道該往哪跑了。

3樓:南島魔女

花一分鐘時間了解了解塔利班吧

塔利班紀律嚴明,並提出反對腐敗、恢復商業的主張,得到阿富汗貧民支援。

為什麼不支援?

4樓:松哥最帥了

支援塔利班的主要就是兩種人,第一種是反美反魔怔了,只要是美國反對的他們都支援,就算一泡屎,打上美國支援的標籤,他們都會說屎是香的,這種是傻。第二種是國內穆斯林,一看那是伊斯蘭兄弟,還要用伊斯蘭教法治國,這群長在紅旗下的小白帽立刻高潮,認定塔利班是伊斯蘭之光,搞不好心裡還想著要引入中國,這事又傻又壞。

5樓:0001

得承認,腦子不清不楚的人很多,智商低的人都願意抱團取暖,找認同感。塔利班是什麼貨色還用重新定義嗎?!!我以前舉過乙個例子,在非洲大草原上,獅子和鬣狗因為爭奪食物是天生的敵人,可你是乙隻食草動物就別玩兒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這麼高深的理論了。

6樓:閱讀理解

可能會有人支援塔利班政權吧。

目前表態支援塔利班重建政權的有: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哈馬斯組織、土耳其突厥(東伊運)組織、isis組織。

7樓:天生萬物以養人

塔利班對本國民眾如何屬於內政範疇,跟中國跟我們跟你都沒半毛錢關係。

你可以說它千不好萬不好,可人家就是當權了,還就在中國邊上,能怎麼辦?

你希望中國派兵去剿滅他們?可美國前車之鑑未遠。還是希望中國不搭理他們像鴕鳥一樣裝作無事發生?可你不理他們他們就不理你了?給你搞點破壞很難嗎?

除了積極接觸,中國沒有更好的選擇,你不去理他不代表他不來搞你,只有和他們接觸並建立一定的利益關係,才能減少一點這種可能。

8樓:

因為這些人是全中國最極端的loser,他們存在和塔利班恐怖組織同樣的心理結構,就是loser心態——自己失敗沒本事就要毀掉一切,用暴力獲得心理平衡。

所以這些人在塔利班這幫極端loser身上看到了自己,獲得了共鳴。

loser永遠是loser,毀了全世界,你們還是loser。

巨嬰思維模式,塔利班就是一幫擁有AK47的大鬍子巨嬰。

全世界他們的教義最厲害,你不聽,他們就打砸搶,再不聽就毀滅你,毀滅世界。

這是極端宗教的本質,巨嬰思維模式。

9樓:HeliosM

只要能夠穩定阿富汗的勢力,都可以支援。

對於中國,可以合作開發礦產,修路修輸油管道至伊朗。

對於阿富汗本地人,和平就是最大的幸福。

10樓:Go Gopher

東伊運到底是誰在支援?

到底是誰想在中國邊境不斷製造事端?

我們國家強盛,不侵略別國,不駐軍,不干預他國內政,有大量的資源和基建能力

同時和中國接壤,解放軍陸軍隨叫隨到

我想不出來阿塔支援東伊運的理由

阿塔炸了五角大樓是因為美國一直在搞中東,搞穆斯林,這是血仇我們和他們穆斯林世界有血仇嗎?

塔利班自己的國家都沒整明白,就來搞身邊乙個賊壯,脾氣還賊好,往日無冤近日無仇的大哥?

美軍炸了東伊運可別拿出來丟人了,搞不好這是美軍把自己在東伊運的聯絡人清理了

11樓:一川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爾...

一幫人這裡議論紛紛塔利班是不是恐怖組織,但那是阿富汗的內政,如果我們去干涉別國的內政,那和美帝有什麼區別?

無知不是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

12樓:奕奕嘉禾

在兇惡的群狼面前,老百姓就是羊群,並沒有選擇的餘地。這種事歷史上,地球上時有發生。所以這並不是所謂人民的選擇。

很顯然,以前的阿富汗雖然腐敗盛行,但起碼還能活下去,還能自由「呼吸」。接下來的日子,恐怕就沒那麼好過了。願真主保佑他們!

INSHALLA

至於那些支援塔利班的兔崽子,我只能呵呵了

13樓:某人

華春瑩說,我注意有些人反覆強調他們對阿塔的不信任。我想說的是,世界上沒有任何事物是一成不變的、我們主張要用全面、聯絡的、發展的辯證思維來認識、看待和處理問題,不僅要看過去怎麼樣,也要看現在怎麼樣;不僅聽其言,也要觀其行。

華春瑩強調,如果不與時俱進,而是抱守固定思維,無視形勢發展,那就是刻舟求劍,就不會得出符合實際的結論。事實上,阿富汗局勢的急劇演變也表明外界以往對阿形勢缺乏客觀判斷,對阿民意缺乏準確把握。在這方面,西方某些國家尤其應該汲取教訓。

14樓:鐵匠的秘密

我覺得塔利班會變成一夥「嘴上都是主義,心裡都是生意」的人。嘴上說著安拉胡,心裡都是想著怎麼和外國打交道,怎麼把位置坐穩。

以前的塔利班和北韓一樣都是原教旨,現在的估計會像越南一樣

15樓:馬克思克斯馬

好了傷疤忘了疼唄!而且乙個壞人突然有一天做了點人幹的事,他們都感恩戴德的。說實話是沒得選,壞人當家了,你不得安寧點。不然很快就死了

16樓:禁與千尋

簡單的說就是,很多人支援的阿富汗塔利班,沒有滅絕人性。

至少目前沒有太多證據證明阿富汗塔利班滅絕人性。

什麼?你說從前

從前日本還發動侵華戰爭呢,現在不是照樣很多人對日本很好。

問問題不要假設,不要問現在的人為什麼支援,然後假設將來會出現悲劇。

17樓:我不認識字

我支援美軍打回去,最好堅守一百年,死的又不會是我。花錢的是美中國人。

支援阿富汗人過上和平日子,和支援阿富汗塔利班有共同點嗎?美軍投兩顆原子彈到日本。你支不支援?

18樓:

且不說阿塔在中國有多少中國人支援

人家是在阿富汗正經獲得了當地百姓的擁護的,是走群眾路線的

歷史給了阿富汗傀儡政權機會,歷史又把它淘汰掉了,你這個問題就應該去Quara問,看看阿富汗當地人怎麼說

如何評價現在的阿富汗塔利班?

盤旋的賊鷗 就是個大號ISIS國而已,ISIS最初也是和平的,民主的,合法的。是美軍撤離伊拉克以後才開始進行建國活動的。阿富汗現在沒能力養活全部人口,大約1 3人口在年底之前就會遇到饑荒問題,這需要有人出錢,美國已經出資2萬億美元了,當然不大可能再出錢了,所以這事看著辦吧 luvian 很多人為塔利...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反感中介?

孔陽子 自古以來就是如此。車船店腳牙,無罪也該殺。中介就是牙行,吃的是資訊差,就是可以吃人不吐骨頭,兩頭吃乾淨。兩頭都得罪了,自然人人痛恨。車 船 店 腳 腳伕,挑夫 四個行當都有欺孤客的慣例,孤身客人任其宰割,殺人越貨又不會被發現,所以市面上的車船店腳牙都可以視為殺人犯,該殺。牙行作為撮合交易的中...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近視呢?

北京眼鏡大叔 就看戶外活動和看電子產品等看近的時間比例。每週5次,每天累計2小時的戶外活動,可以大大預防小孩子近視。只要太小的孩子避免Sunny太強烈的時候出門就可以,不要讓太熱或太冷影響了戶外活動。電子產品看久了沒事兒,只要戶外活動也多。美國早中國好多年就進入了電子產品時代,但是美國孩子近視就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