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已進入喀布林,目前情況如何?局勢將會如何發展?

時間 2021-11-06 04:41:14

1樓:華夏龍騰2020

1、「來自坎大哈的怪物在法扎巴德登陸。」

2、「不可明說的原教旨主義份子向赫拉特逼近。」

3、「卑鄙無恥的叛黨進入馬扎里沙里夫。」

4、「塔利班占領昆都士。」

5、聖徒接近加玆尼。」

6、「神聖的安拉帶領信徒於今日抵達他忠誠的喀布林

2樓:罕見速成班學員

挺有意思,在其餘社交平台,大家都為美國及二鬼子的狼狽逃竄而歡呼雀躍的時候。知乎卻突然興起了一股抹黑塔利班的風潮。

資乎啊資乎,一群城市中產和知識分子小資產階級匯聚的地方。果然,階級能解釋一切立場和言論。

3樓:tian

沒有民眾基礎的支援,阿塔怎麼能翻身呢,所以任何罔顧阿富汗大多數民意的論述都是脫褲子放屁不知自己蠢的行為!!!就算是原教旨,但是人家大多數的民眾就是支援,難道你還要強行灌輸你們自以為的東方自由民主夢嗎?

4樓:大魔王的快樂

(畫風逐漸阿富汗特色主義:無處不和諧,無處不團結)

塔利班武裝人員現場採訪市民感受市民:一切都很好到處很平靜_嗶哩嗶哩_bilibili

5樓:李賈

塔利班的勝利從根本上講是政治上的勝利而非軍事上的勝利。從軍事上講,美軍二十年幾乎打贏了每一場戰鬥,但它們沒有清晰的施政綱領。純粹的軍事或者戰略必然無法自動獲取政治上的勝利。

而它們對手——塔利班在這二十年中完成了政治上的蛻變,勝利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顯然塔利班是清楚的認識到這一點的,後續看點必然在也在政治。

6樓:腦袋有天坑的Wind

乙個半殖民地國家想要自救,只有本土宗教極端化和馬列毛這兩條路可走。塔利班進入阿富汗既是阿富汗民族自救的成功又是宗教極端組織的復辟。所以塔利班上台之後阿富汗未必會變得更壞但也不能指望它比二十年前有多大進步。

但願未來別向XJ輸出KB份子吧。

7樓:土豆燒牛肉貼木兒

剛剛完成統一的越共,誰都沒想到它會對北方大國挑釁,對國內的華裔殘酷種族清晰,把壯丁送去高棉踩地雷,送去老山吃炮彈,送去南海喂王八,真屍骨累累。

8樓:兔神

根據塔利班貌似反對美帝這一觀察,得出塔利班與「我們關係好」這一結論,好像已經成為廣大紅綠色盲眼裡不爭的事實了。

塔利班統治,拭目以待吧。

9樓:會飛的魚

李自成罷了,信不信過不了兩年就會軍閥混戰,然後美國搖身一變扶植其中的一股力量,轉而支援他們向某鄰國來輸出原教旨,值得警惕

10樓:

大概率會變成乙個沒有多少存在感的伊斯蘭酋長國。

&阿富汗斯坦並沒有比周邊幾個中南亞國家更有地理優勢,資源優勢或文化人口優勢。

11樓:真嵐

唉,一聲嘆息,伊斯蘭真沒戰鬥力,萬把美國大兵在乙個65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待了20年,全身而退,不說別的,就越南那個,33平方公里土地上,萬把美國大兵最多待個幾天,要麼下海跑路要麼被滅,還關注局勢,有什麼好關注的,

塔利班聲稱已控制阿富汗 85 領土,目前阿富汗情況如何?

就一件事,塔利班在位期間炸掉了巴公尺揚大佛,千年文物,因為教義不同說炸就炸,這是乙個國家執政黨該幹的事嗎?而且阿富汗不止有ysl教啊!但是人家要玩清一色。你們還覺得這是乙個正常政黨組織? 一心博士 20年的戰爭讓阿富汗變成了金山上的 乞丐 人間 毒 國 隨著美軍撤退,小布希為啥心碎?帝國墳場阿富汗能...

如何評價現在的阿富汗塔利班?

盤旋的賊鷗 就是個大號ISIS國而已,ISIS最初也是和平的,民主的,合法的。是美軍撤離伊拉克以後才開始進行建國活動的。阿富汗現在沒能力養活全部人口,大約1 3人口在年底之前就會遇到饑荒問題,這需要有人出錢,美國已經出資2萬億美元了,當然不大可能再出錢了,所以這事看著辦吧 luvian 很多人為塔利...

阿富汗塔利班現在這麼多人支援

姜炎 塔利班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但阿富汗這個國家形勢很複雜,各地軍閥都有自已的地盤,但軍閥都是唯自已的利益行事,貪腐成風,讓民眾痛恨。塔利班之所以撐了二十年不滅,第一是有巴基斯坦的源源不斷的支援,第二就是有底層民眾基礎 因為底層民眾恨那些軍閥 而阿富汗又是乙個有多個外國勢力滲透的國家,各有各方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