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要求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言,塔利班的地位能否被國際社會廣泛承認?

時間 2022-01-13 07:03:05

1樓:科工帝

現在聯合國有幾個不承認的國家?

聯合國不過就是哪幾個強國的乙個工具罷了!

承認不承認就是那麼回事,承認不承認也就是哪幾個國家的一句話,或者說哪幾個國家的博弈。

所以下一步,不管塔利班在阿富汗如何折騰,只要舔好了那幾個國家,那麼他就會被承認!

而哪幾個國家的代表就是,C,A,R,乙個二十多年前撤離的,乙個剛撤離的,乙個不關心別國內政的。

你不信?你說巴拉圭、烏拉圭、阿爾及利亞這類國家反對管用嗎?

所以,不管塔利班在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在國內怎麼折騰,最終都會成為聯合國正式會員的。

毫無疑問!

2樓:資訊小助手

原出處:中國新聞網

拉夫羅夫表示,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有必要推動阿富汗的政治程序。不與塔利班進行合作,阿富汗的政治程序是不可能實現的。

在談到俄羅斯與塔利班的接觸時,拉夫羅夫表示,當前的局勢並「不限制或阻礙」與塔利班進行接觸。俄羅斯首先致力於確保俄羅斯公民的人身安全,其次是努力促進阿富汗內部和解和推進阿富汗的政治程序。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本月10日表示,當前與阿富汗塔利班保持接觸是「必要的」,各國都能夠「以有效方式與塔利班接觸」。

3樓:泉水淙淙

要看阿塔的表現了,如果對內成功應對了國內危機,迅速給老百姓安定穩定的環境,同時開始有步驟有計畫的實施國家建設;對外與國際社會一道承擔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會贏得國內外各界的認同,正義友好的國家會同意阿塔的合法國際地位的

塔利班聲稱已控制阿富汗 85 領土,目前阿富汗情況如何?

就一件事,塔利班在位期間炸掉了巴公尺揚大佛,千年文物,因為教義不同說炸就炸,這是乙個國家執政黨該幹的事嗎?而且阿富汗不止有ysl教啊!但是人家要玩清一色。你們還覺得這是乙個正常政黨組織? 一心博士 20年的戰爭讓阿富汗變成了金山上的 乞丐 人間 毒 國 隨著美軍撤退,小布希為啥心碎?帝國墳場阿富汗能...

如何評價現在的阿富汗塔利班?

盤旋的賊鷗 就是個大號ISIS國而已,ISIS最初也是和平的,民主的,合法的。是美軍撤離伊拉克以後才開始進行建國活動的。阿富汗現在沒能力養活全部人口,大約1 3人口在年底之前就會遇到饑荒問題,這需要有人出錢,美國已經出資2萬億美元了,當然不大可能再出錢了,所以這事看著辦吧 luvian 很多人為塔利...

阿富汗塔利班現在這麼多人支援

姜炎 塔利班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但阿富汗這個國家形勢很複雜,各地軍閥都有自已的地盤,但軍閥都是唯自已的利益行事,貪腐成風,讓民眾痛恨。塔利班之所以撐了二十年不滅,第一是有巴基斯坦的源源不斷的支援,第二就是有底層民眾基礎 因為底層民眾恨那些軍閥 而阿富汗又是乙個有多個外國勢力滲透的國家,各有各方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