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聲稱已控制阿富汗 85 領土,目前阿富汗情況如何?

時間 2021-11-23 06:39:26

1樓:

就一件事,塔利班在位期間炸掉了巴公尺揚大佛,千年文物,因為教義不同說炸就炸,這是乙個國家執政黨該幹的事嗎?而且阿富汗不止有ysl教啊!但是人家要玩清一色。

你們還覺得這是乙個正常政黨組織?

2樓:一心博士

20年的戰爭讓阿富汗變成了金山上的「乞丐」,人間「毒」國;

隨著美軍撤退,,小布希為啥心碎?帝國墳場阿富汗能否走向新生?

美國20年花了2萬億美元,誰是阿富汗戰爭的真正受益者?

從「恐怖組織」到「談判物件」,為什麼說塔利班在「統一」阿富汗?

3樓:千尋百度

美軍及其核心狗腿子基本快撤完了,哈士奇這種外圍炮灰,這時候腦子一抽接過阿富汗的防務,真的是……美國及美軍都整不了的事,哈士奇的軍隊能鎮得住場子?如果真的維持局面了,那只能說美帝和塔利班維持了微妙的平衡(PY交易)。如果維持不住,美國很有可能會支援新政權,至少不會打擊,當然大概率是維持不住的,新政權應該會穩步的取得全國政權。

但無論怎麼看西邊這一塊都是暗流湧動。

前一段時間,美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說希望阿富汗的主權能得到尊重。美帝國主義這是要支援塔利班嗎?按照美國繼承的攪屎棍特性,美國很可能會再次支援塔利班,至於美國的目標是誰,不言而喻啊。

4樓:Miller0319

日前,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領袖艾昆薩達表示,儘管目前塔利班組織已經在阿富汗各個地方,發動了全面攻勢,並且取得了很大戰果;但是他「極力支援」通過政治解決方案,化解阿富汗境內的衝突。

5樓:

阿富汗最大的問題就是極端宗教勢力,「文明的癌症」不是吹出來的。

對付癌症德先生賽先生是唯一的有效藥,但阿富汗這個地方土地貧瘠交通閉塞,沒有德先生賽先生的經濟基礎,最終癌症積重難返,誰也救不了。

阿富汗這種地方沒有外力介入的情況下,只有更極端的勢力才能取得勝利,如今最大的外力美國不當冤大頭跑了,於是塔利班更極端所以大概率塔利班能贏,而塔利班也會變得更極端,即使塔利班不極端化也會有新的更極端的組織取代塔利班,最終整個地區的局勢繼續陷入混亂中。

6樓:張浩

建議翻拍2023年的第一滴血3, 把裡面的蘇聯人全換成美中國人就行了.

最重要的片尾字幕一定得保留: 本片獻給英勇的阿富汗人民.

7樓:王東來

當你控制本國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大一點的山賊。

當你控制本國1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造反的反賊。

當你控制本國2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可怖的叛軍。

當你控制本國3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割據的勢力。

當你控制本國4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可怕的對手。

當你控制本國5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可交易物件。

當你控制本國6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英勇的義軍。

當你控制本國7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出色的領導。

當你控制本國8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優秀的領袖。

當你控制本國95%領土的時候,你就是天降的偉人。

所以就目前看來,塔利班真正控制的領土數量大概在65%左右。

如何評價現在的阿富汗塔利班?

盤旋的賊鷗 就是個大號ISIS國而已,ISIS最初也是和平的,民主的,合法的。是美軍撤離伊拉克以後才開始進行建國活動的。阿富汗現在沒能力養活全部人口,大約1 3人口在年底之前就會遇到饑荒問題,這需要有人出錢,美國已經出資2萬億美元了,當然不大可能再出錢了,所以這事看著辦吧 luvian 很多人為塔利...

阿富汗塔利班已進入喀布林,目前情況如何?局勢將會如何發展?

華夏龍騰2020 1 來自坎大哈的怪物在法扎巴德登陸。2 不可明說的原教旨主義份子向赫拉特逼近。3 卑鄙無恥的叛黨進入馬扎里沙里夫。4 塔利班占領昆都士。5 聖徒接近加玆尼。6 神聖的安拉帶領信徒於今日抵達他忠誠的喀布林 罕見速成班學員 挺有意思,在其餘社交平台,大家都為美國及二鬼子的狼狽逃竄而歡呼...

如果阿富汗美軍搞福利能不能徹底控制阿富汗?

heedyuxu 當然不能。事實上美軍已經在搞福利了。兩萬億美元花了,就沒殺幾個人。阿富汗人口反而暴增。美軍打阿富汗花了兩萬億美元,如果美軍抽出10 也就是2000億美元用於殺戮,塔利班就沒命了。這20年來阿富汗光打仗破壞了,而且其糧食不能自給,農業用來生產毒品,阿富汗人有死於各種襲擊的,但是沒有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