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國最高法駁回歐巴馬暫緩遞解非法移民行政令 ?

時間 2021-06-01 01:39:11

1樓:天火焚城

大多數人都不理解奧黑的良苦用心一陣亂噴

覺得就是奧黑要把非法移民留在美國

實則因為漫長的司法程式美國每年能夠遞解出境的人數極其有限,非法移民的遞解動議是移民局和ICE發起的,那做為移民局和ICE的最高Boss想確定個遞解優先順序實屬正常

高院的決定根本不是反對奧黑包庇非法移民,常見的司法權行政權之爭而已,無非讓奧黑滾粗,不僅老子想怎麼判怎麼判,你移民局和ICE作為原告也別想看人下菜。

這個判決其實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因為移民局和ICE手上積案如山,一直以來就是看人下菜的,難不成你高法這麼一弄我就按隨機分布提起遞解不成,不可能的,既然沒有法律規定也沒行政命令,那行政長官更舒服直接自由裁量了。

奧黑是個黑左不假,但離需要一群趙中國人給補良心補智商還遠著呢,生態位差太遠。

2樓:cq123123

民主黨採取給牛奶加水的辦法來獲取權力,加進來的水都會對民主黨感恩戴德。到了某一天只要加水量超過原來的牛奶量,民主黨就可以永遠獨霸白宮權力。

3樓:Donald Yang

這就是三權分立制度的作用。

川普說過: 歐巴馬動不動就動用行政命令是很無能的表現,因為他無法獲得參眾兩院的支援,共和黨民主黨都沒人理他,

如何看待最高法孫軍工辭職?

法界鹿鳴 作為乙個經歷了這次離職潮和改革的局中人。顯然,出來還是對的,要不為什麼那麼多人前仆後繼。相信孫法官也是看到了更大的上公升空間和物質回報,權衡利弊後做出的決定,像他這個年紀這個級別的男人,經歷了世事滄桑和人情冷暖,不會做莽撞的決定。誠然,大家的信仰和精神層次不一樣,但是在帝都大部分人的家境不...

如何看待日本希望歐巴馬對美國用原子彈轟炸廣島長崎道歉?

無憂天下 日本當時叫囂 一億玉碎 號稱決不妥協,東條英機等給婦女兒童發竹劍,並讓它們參與訓練,寧死也要鬥爭到底,基本上全民皆兵,如果要按常規戰爭,要麼與日本和解,要麼盟軍強行登陸日本,那麼盟軍會有百萬級別的犧牲,日本也將有幾千萬的死亡!和解是不可能的,日本惡貫滿盈,必須受到懲罰,但登陸日本盟軍會損失...

如何看待川普被歐巴馬監聽?

Xizhi Zhu 2019年12月9日,IG公布了內部調查的結果,全文可以在這裡看 https www.justice.gov storage 120 919 examination.pdf 第乙個,那個臭名昭著的Steele Dossier,在申請針對Carter Page的FISA監聽令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