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川普 美國感染病例數全球最高是「榮譽勳章」 ?

時間 2021-05-07 05:01:49

1樓:鹽湖城郊

新冠病毒出現後,如果人類不採取決絕手段將其徹底撲滅,那麼人類就必然會被逼著進化,以便能夠和新冠病毒共存。美國現在就在試驗人類進化的方向,你說榮譽不榮譽?

成功了,就找到了人類發展的新方向。

失敗了,就成為人類發展史上的一座警示碑。

所以無論怎麼看,這都是可以獲得勳章的榮譽。

2樓:TangYY

唐懂王永遠是那麼誠實,美國確實血厚,都這份上了,累計的確診人數/潛在感染數仍然能達到50%,不像某國只有10-20%。但是呢,你這總人口1%的感染率怎麼美化?我替懂王想了一下,這些死的,大多數都是藍州不信教生活不檢點的異端,你看我紅脖子們,新世紀福音戰士,自帶上帝福音祝福,百毒不侵。

等等,這場景怎麼這麼熟悉?原來,黑死病讓歐洲基層教會組織一掃而空,人民思想得以解放,進而極大促進了文藝復興。

3樓:

人歲數大了,不及早退下來,就會犯錯誤。

這一點,我們早就認識到了:

「我們老同志的經驗是豐富的,但是在精力這個問題上應該有自知之明。就以我來說,精力就比過去差得多了,一天上午、下午安排兩場活動還可以,晚上還安排就感到不行了。這是自然規律,沒有辦法。」

——總設計師

4樓:小夫子老男孩

川皇的病毒王座,榮耀的死亡勳章。

嘴炮只能在遊戲上打通瘟疫公司,川皇玩真的。

嗯,是的,你們的檢測量是最大的,請繼續保持,維持和擴大你們的榮耀。

加油,奧利堅!

5樓:Shawn Yang

完全同意,希望美國戒驕戒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感染人數早日破千萬,死亡人數上百萬!那才是更值得驕傲的。

恭喜美國,再一次將全世界遠遠的甩在身後!

支援川普,川普必將帶領美中國人民讓美國繼續偉大!加油特總!

6樓:

確實,這是一種榮譽勳章,他們若只進行100萬次檢測,真的哪會有這麼壞的數字。看不到的數字,那就是沒有,他們國家不懂得啥叫掩耳盜鈴,那是我們的成語。而今,這個國家的數字,居然做得到不太撒謊,還不是該得榮譽勳章嗎?

7樓:話不投機半句多

中國gy敢這麼吹,怕是要被罵得狗血淋頭。

所以美國有美國強大的資本,家底厚實,引領兩次世界工業革命,怎麼作死敗家都還遠遠不會動到筋骨。

希望美國一直擁有著這勳章。

希望美國這勳章越來越刺眼。

8樓:

同理如果某國家犯罪率極高

整個國家有將近十分之一的人都在監獄裡

那麼就可以說明:

1.這個國家公共設施建設很好,可以容納超多人2.這個國家治安很好,可以將這麼多的罪犯緝拿歸案3.

這個國家人口老齡化控制的很好,因為大多數罪犯都是青壯年至於犯罪率低的國家,真的是太無能了吧。沒錢建足夠大的監獄,沒能力將更多的罪犯緝拿歸案,也應該是個老齡化嚴重的死氣沉沉的國家吧……

9樓:仰望星空腳踏實地

川乙己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爛的唯一的人。他身材很高大;純白臉色,個子高高胖胖的,一頭亂蓬蓬的金色的頭髮。穿的永遠是西裝,裡邊套著白襯衫,配一條紅色領帶,彰顯睿智風範。

他對人說話,總是滿口「中國的鍋」,叫人半懂不懂的。因為他姓川,言語之間永遠有「中國」,別人便從偉人宣布的「新中國建立了」這劃時代的話裡,替他取下乙個綽號,叫作川建國。

川乙己一出現,所有抗疫的人便都看著他笑,有的叫道,「川乙己,美國的患病人數又增加了!」他不回答,發推特說,「來倆外國醫生,要一瓶消毒液。」便然後掏出了九份短期工作簽證。

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是不懂新冠病毒了!」川乙己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汙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說要把消毒液倒進針筒裡,吊著打。

」川乙己便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沒人比我更懂病毒……消毒液!……能讓資本賺錢的事,能算不懂麼?」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抓緊復工」,什麼「榮譽勳章」之類,引得眾人都哄笑起來,地球上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10樓:Duke

這句話就像是

你雖然看我們的確診人數最多,但是,這說明了我們的資料都是真的!

誒你別說,同樣的一件事情,換種說法就完全不一樣了哈哈哈開局一張嘴,怎麼說不都是你定的

11樓:青丘

他會強迫提高美中國人甚至我們的視野,拉低良心的底線。

下次無論是戰爭、制裁、襲擊、災害,在美中國人心理上提高承受力而視無所作為為正常的時候,我們也變得能承受更多,當然原諒啊。

12樓:你想當娘娘是不是

公知:氣抖冷,呵,能不能停下喪事喜……

哦川總啊

這是美利堅人民樂觀向上的精神!這恰恰是我們所缺乏的!這是時代賦予美利堅的勳章,昭示著美利堅的自由!

13樓:望春風

說真的,信不信,慕洋犬不會因為疫情或者特沒譜而改變他們行程,等疫情結束,依然會去呼吸漂亮國的空氣。

畢竟疫情收割的是中下層的韭菜和老年人,這正是漂亮國想清理的人群。

等到疫情結束,綠卡、投資移民技術移民什麼的外鬆開一波,看吧。

在美元、美軍、好萊塢、科技等沒有陷落前,疫情不會對漂亮國有根本改變。

什麼?死了快超過十萬了?嗯,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14樓:雙河灣果農

按感染數量來說,如果每感染乙個人,川總的勳章+1克,目前這勳章重達150萬克,換算成磅的話,大約3300磅,換算成噸的話,1.5噸,川總厲害,這麼重的勳章,別在衣服上不太現實,不過掛在脖子上應該還可以,畢竟頭鐵,頭鐵脖子也不會太軟。

按死亡人數來算的話,如果每死亡乙個人,川總的勳章+1克,那麼目前勳章重91千克,換算成磅的話,大約200磅,那這個應該可以別在衣服上,如果擔心衣服不夠結實,可以請凱夫拉用高階防彈材料給做衣服,一舉兩得,既能別勳章,還能防彈。

就是不知道川總希望自己的勳章越大越好,還是希望越小越好。

15樓:大理段二

是懂王裝模作樣在瞎掰,還是川普本就心懷鬼胎?有人不知悔改,迷霧中混淆黑白。在情懷裡市儈,旁人不敢來拆穿。待曲終又人散~這一出還有誰在等待!

16樓:火星亮亮

任何事,只要你願意,都可以從多個角度,甚至完全相反的角度進行解讀。

不顧常識,純靠自己的意願去解讀是一回事,任何人都有一己私利,為了私利喪盡天良的人都有,講些違背良心的話真的是很小兒科了。

但聽了這種解讀還願意相信,甚至像聖旨一樣去追捧,這就非常糟糕了,一方面鼓勵了惡意曲解新聞本意的人,另一方面負面效果將會被無限放大,一句無傷大雅的謊言被放大後可能會導致有人失去生命。

所以我從來都不怪川普,他一直就是這麼個人,永遠保持著初心,我怪那些信他,捧他,給他投票的人。

17樓:

我要給特Q做正傳,已經不止一兩年了。但一面要做,一面又往回想,這足見我不是乙個「立言」的人,因為從來不朽之筆,須傳不朽之人,於是人以文傳,文以人傳——究竟誰靠誰傳,漸漸的不甚了然起來,而終於歸接到傳特Q,彷彿思想裡有鬼似的。

18樓:速動餛飩

他自認為是天下第一個能________的__。但除了൪之外,餘下的就是"第乙個"。狀元不也是第乙個嗎?這種奇思妙想,又使他心滿意足,九九陶醉與"第一名"的優勝之中。

19樓:

巧了,這位知乎網友在13號也是這樣評價俄羅斯確診人數世界第二的。

如何看待俄羅斯新冠疫情確診數已公升至全球第二?

看來川普也上知乎。

20樓:大忽悠

這該給川普發個勳章

我反美只是反美帝體系和美國資本主義社會,鍋不及國民,世界人民還是可以實現大團結的嘛

川普上來就是準備要美國老百姓的命

自愧不如,自愧不如

21樓:綠林早起鳥

嗯,這人不要civilian的境界已經無敵了,他自己都有可能相信了。

我合計著川大爺這是啥都做不了,或者啥都做不好,事情的結果全憑一張嘴,黑的能給你說成白的,然後底下民眾被忽悠的都信了。但是忽悠的了一時,能忽悠一輩子嗎?指不定卸任之後,一大群人來算賬的。

現在挺有能量的,一張嘴天下無敵,就等閉嘴的那天就有好戲嘍。

22樓:Alice Marga

有些東西我們當笑話看看也就罷了。

但是在其他推下面有相當一部分人認為應該held China accountable for the damage,而且此類推文下面目前我沒有看到過有任何反對的聲音並且會收穫數百個贊

壞+無知+拳頭硬

不知道和平還有多久.......

23樓:海星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川普做任何的壞事,無論是對美國而言,對中國而言,還是對世界人民而言的壞事,所有人都管不了他。

那他如果突然打算做一點正事兒,對大家都有利的好事兒,雖然這個概率很低,但我敢肯定,民主黨卻能很容易把這事破壞掉。

24樓:xaio白

前面說的感染200萬,死亡10萬的good job快到了,總要做點準備工作的啊。

現在看來,即使感染200萬死亡10萬,依然是good job。

25樓:BSK-lyayakym

感染人數:中美合計160萬人。

核酸檢測:中美合計9000萬次。

種花家:吃棗藥丸

大漂亮:MAGA!Medal of Honor!

26樓:睿智的小志

川普最擅長的是什麼?

甩鍋,推卸責任,轉移矛盾,打擊對手,自誇。

新冠疫情以來,川普不斷甩鍋中國,甩鍋歐盟,甩鍋民主黨,甩鍋世界衛生組織,甩鍋歐巴馬,凡是能被用來甩鍋的都逃不過川普的眼睛。

他永遠認為自己是正確的、完美的、毋庸置疑的。哪怕是當街拿槍殺了乙個人,他的支持者也會認為他是對的。

這種行為種種現象表明他把自己宗教化了,向宗教領袖一般,讓他的支持者如虔誠的教徒一般支援他,擁護他。

沒有實事求是的精神,沒有是非標準的判斷。

最後,想起一句著名的話。政治是一門正確轉移矛盾的藝術。

27樓:

以前都說全世界就印度最厲害

因為阿三是一億人帶著十億牲口,根本不怕災難,使勁填牲口就行經過這次疫情

中中國人算是上了一課

原來美帝也是這樣的

是高大上的富人精英階層+底層窮光蛋牲口構成的那152萬感染者和死掉的9萬其實不能算美中國人按立黨來說,只有自己的稅區疫情不嚴重,美國的疫情就不算誇張,那已經把大部分地區直接開除出美國了

別說這套模式確實有效,咱們中國古代叫士庶之別,國之章也,那直接沒把你當同類看

在中世紀歐洲,貴族萬萬年是好命,農奴萬萬年是白死,你壓根不算人只是咱們以為現在怎麼說也是西曆2023年的現代文明沒想到啊沒想到,這美利堅還處在中世紀嘛

川普真應該領個一噸重的大勳章,從教育人民這一點上,他可是太強大了!

28樓:孟德爾

川普家族落選後政治流亡的概率遠高於他連任。

除了中俄也沒有哪個國家敢收留他們一家了,留在美國就是死路一條。

高達0091,出發!

29樓:

沒有人比他更懂紀念品

川總的粉絲為他發行了coin(抗擊新冠疫情工作小組紀念幣)川總給自己戴上了badge(感染病例全球最高)現在就差乙個「noble」 medal了(川總把諾貝爾的nobel拼成了高尚的noble)

如何看待川普稱美國新增病例峰值已過,或將提前重啟經濟

335589 美國趕緊復工復產,歐洲趕緊復工復產,外貿訂單刷起來。這樣中國很多廠家公司才能活嘛,中中國人也要恰飯嘛。什麼新冠,他們都不在意自己人死,我們就更不用在意了 不負騷話 你以為是川普飄了實際上他們根本不知道這玩意兒有多厲害。從9號到18號,9天時間,乙個人在乙個普遍戴口罩的環境下,能夠做到1...

如何看待川普?

破壞國際公約,影響自由市場,不再高舉人道主義旗幟而是整日將利益掛在嘴邊,和北約盟友爭權奪利,跟加拿大墨西哥要挾呵斥,像周天子承認三晉那樣種下了之後世界大變的種子。 久仰了大偉先生 本著科學發展觀,繼奧觀海保守路線失敗後,我D及時調整策略,及時推出網紅款川建國同志,以適應新的鬥爭需求 目前來看是成功的...

如何看待川普弟弟羅伯特 川普因病去世?

索薩 希爾三號義體 我現在才知道,川普他弟弟居然是.川普弟弟去世 B社發表宣告哀悼這名董事會元老 也沒其他好說的,願九聖靈或十七魔神或whatever保佑他吧。 趙高死了2000多年 秦檜死了800多年 嚴嵩死了400多年 汪精衛和希特拉死了70多年 日本侵略者死了幾十年的一堆,殺人放火 製毒販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