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科很多門,績點還可以,會對出國影響很大嗎?

時間 2021-05-07 05:01:49

1樓:澤風行

其實掛科沒有什麼影響,只要你補考中一次通過,在留學申請中問題就不大。

招生官審核的時候,會側重於審查整體GPA成績。

如果是專業核心課程掛科的話,可能會給招生官一種你的專業能力不達標的感覺,建議和學校老師確認什麼時候可以重新。

2樓:羊絨白

掛科其實還好,掛了之後補考過了,均分夠了就行。

當然,如果有更高的需求,重修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現在在一家墨爾本老牌本土中介兼職!

公司諮詢和申請服務都是免費的!我為這句話負責 !

3樓:簽證達人Shelley

這個case by case,一般影響不會很大。但關鍵還要看申請什麼專業。建議提供成績單看看,因為還能反映出其他的情況。

4樓:是椰子阿

掛兩三門課對申請影響不大,最後你的均分成績達到要求就行,接下來的學習也要認真,盡量不要掛科了

不知道題主申請什麼專業

均分80,莫納什和昆士蘭大部分專業都可以申請的,同時也要滿足專業的背景要求

利茲有自己的list,要知道你的本科院校才可以確定要求,利茲大學碩士錄取要求(更新)

5樓:

如果不是商科,英澳兩邊都可以試試,掛科影響不大,補考覆蓋或者新舊成績都顯示,都是可以的。別留著60以下的最終成績在你申請的成績單上,尤其線代這樣的課。

商科的話,利茲對雙非不友好,你刷完掛科總分80也錄不了大多數商科專業。昆士蘭莫納什基本都可以。

6樓:subin

只要成績達到要求,就沒問題的。

我曾經有學生掛科一共8門,即使如此,還申到了新南威爾斯大學和莫納什大學,所以成績達到,學校一般會給你發offer,只是自己要算好了成績,如果原來成績和補考成績都在成績單上的話,那需要兩個都算的。

80分的話,可以申莫納什大學,基本什麼專業都可以。

80分的話,可以申昆士蘭大學的master of business,還有工程計算機等的專業,不能申commerce和傳媒。

80分的話,可以申利茲的教育、管理及商科等專業,但利茲有些專業會看學校背景。

掛科和沒有掛科,但績點超低哪個後果更嚴重?

阿杜的大舌頭 瀉藥看學校政策,同時也要看你後三年的努力。例如我所在的學校,掛科了,當年的評獎評優是不可能有的,獎學金,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都不可能。但是有的學校不是這樣,只要你其他成績夠好,也完全OK。不過說實話,題主說的兩種情況在學業成績評價方面都不算優秀,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太大區別,建議多學學...

如何評價學渣的逆襲 曾掛科8門 學分績點1 08,考上北大研究生?

鄭麗森 常規操作。不學渣誰考研?能考上北大研究生的,腦子絕對至少是中上之資。至於對學渣的定義,大家都是成年人。彼學渣非此學渣。工地的槓不夠多?沒必要在這抬。天時地利人和,罕見。 江鐵家的吉娃娃 因為你掛多少科也不影響考研 而考研又不是所有你學過的科目都考 考研是可以針對性複習的 所以,這種學渣逆襲其...

掛科較多績點不夠可能拿不到學位證?

7月你好 到這種情況了,一定要先想好退路,是要轉學到其他學校就讀或者保錄取碩士混一年拿畢業證亦或是直接回國找渠道辦理回中國人員證明等,必須有乙個清晰的選擇,如果要轉學或者保錄取碩士就可以提前做準備了。打算回國可以等確定拿到什麼證書再決定,也可以提前諮詢,了解每種方案的具體情況 super留學 不知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