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隻在經過索馬利亞這種海盜海域的時候一般會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5-31 15:12:49

1樓:節操小霸王

我問過乙個朋友這個問題,他說船多就行了。我又問,船多他們就不敢搶了嗎,朋友說,不,給他們留一艘船,其他的就沒事了,23333.....

2樓:Incinerator

工作於30萬油輪VLCC,上航次是伊拉克裝貨至南韓卸貨。

其實空載航行的時候,海盜是很難爬上我們船的。我們防海盜的方法是駕駛台加乙個水手值班,加強了望。安排另外兩人分別在左舷和右舷巡邏值班,高壓消防皮龍一直噴水,滿載回航的時候,船吃水增加,就是甲板離水面近了,這時候會在荷姆茲海峽附近上持槍保安,由保安24小時值班,直到斯里蘭卡保安下船,防海盜工作結束。

值班防海盜的時候,可以看見很多流星。

3樓:Witsh

20151103更新

從12月1日起海盜區的範圍縮小,適用於BMF5。

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就是BMP5。目前沒看到中文版。BMP4有台灣版。

原回答是2023年回答的。其實不算回答。

原回答如下:

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有乙個訊息是:

2023年沒有任何船隻在索馬利亞被劫持!也就是,今年索馬利亞海盜,沒有業績。然後...他們很快要失業了。

《黑鷹墜落》是在索馬利亞實地取景拍攝的嗎?

Hi Zh 拍攝場景是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 Rabat 和塞拉 Sal 群眾演員沒有索馬利亞演員,影片因此有被指責英雄化美國部隊,說是反戰,但正好是在9 11之後發行,暗地裡有煽動美中國人民支援戰爭之嫌。去年的Captain Philips 的索馬利亞海盜頭演員Barkhad Abdi也是索馬利亞出生...

去索馬利亞,阿富汗國家留學什麼體驗?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但是就是要是說索馬利亞,阿富汗真的不知道,中東地區院校條件要求不低,都是本科申請碩士,還需要不錯的學術和院校背景,均分都是80以上,要是高中讀本科,都是托福80以上,然後需要高中成績80 以上,部分專業需要SAT,SAT 2,或者GRE,或者GMAT成績,所以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實際的...

養乙隻索馬利亞貓是怎樣的體驗?

王小魚 養乙隻沒感覺,但是我養了九隻,九隻性格都不一樣,但是肯定都是群驢 湛湛,喜歡和我捉迷藏,咬我手,和我鬧,喜歡一直和我在一起 藕粉 嚶嚶怪,話癆,煩了就罵罵咧咧,不摸她就罵罵咧咧,不讓摸的時候摸她罵罵咧咧,特別能吃,黑洞胃,還不發胖 maka 真的是超級超級黏人啊!黏的有點過頭了哈哈哈 洗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