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pla直面類似於當年阿富汗或者索馬利亞這樣的巷戰,表現是否會比美軍更加靠譜?

時間 2021-05-10 06:16:09

1樓:唐正峰

這個不知道。

不過看電影,我發現美國部隊,

一起去完成任務的,如果其中一人受傷了,

其他人會放下手中的事情先去救人;

而在我印象中,PLA一般是問問,安慰下,

然後繼續去完成自己的作戰任務。

所以我認為,從完成任務這個角度來講,

PLA要比美軍稱職。

2樓:我凌

脫離政治環境談軍事是耍流氓。軍隊的建設方針就是防守、就是拒止,你讓他去阿富汗?十年前的話兵力都投送不過去。

單純考慮戰術素質?

不合格吧。畢竟沒練過。但是以我軍一向的政治工作水準,我覺得比美軍差不到哪去。

3樓:解憂雜貨店

阿富汗游擊隊啊別忘了祖宗在上世紀二戰PLA就玩的飛起阿富汗算什麼呢蘇聯和美國都栽了不得不說阿富汗游擊隊確實很難對付不過在自衛反擊戰中中國就已經找到了對付越南游擊隊的方法過這麼多年,絕對沒問題。

而且,PLA去阿富汗幹嘛?

4樓:

偽軍迷,個人感覺

首先,城市巷戰是各個國家的難題,其次我覺得在索馬利亞和阿富汗最大的因素應該是地方人民,美軍屬於客場作戰,不管科技戰術多麼好,總是相對被動一些,再有就是,畢竟是政治戰爭,對於美國只是政治姿態,對於阿富汗索馬利亞來說,則是生死之戰,打起來兩邊人肯定是不一樣的

還是太祖說的好,要把敵人淹沒在人民群眾的汪洋大海裡

5樓:眼鏡狐狸

哥特蛇行動不能代表美軍水平,只是美軍玩脫了而已

至於阿富汗,鑑於蘇聯和美軍都跪在裡面了,我不認為解放軍能打得更好,核心問題還是無法割裂當地游擊隊和群眾的結合

順便,阿富汗是巷戰?

如果將來類似於「人造子宮」的技術普及便利了,人們是否會不再愛惜自己的孩子?

samuela 生了孩子才知道懷孕的辛苦算個屁!跟帶孩子比起來真是幸福到家了好麼!懷孕了所有人都關心愛護,孩子出來後夫妻不吵架那說明非常恩愛了!能按時吃飯已經很感恩了!有人幫手帶孩子或做飯都是幸運兒!要知道養孩子這麼難,我可能不會生吧 藍天白雲幼教平台 不會的。雖然生孩子容易了,但養乙個孩子卻不是那...

如果要寫乙個類似於現在Word的軟體,僅用C語言或者C ,可以完成嗎?

Gavin 還是需要借助類庫。如果是c語言可以使用 GTK c 可以使用 Qt 從零開始不可能了,GUI還是挺複雜的技術。而且和作業系統有不少關係。 Belleve Word 幾乎整個都是用 C 寫的 Mac Android 的版本混了其他語言 你要實現的話可以先看下 http Unicode.or...

如果孩子早戀,物件是不學習類似於混混的差生怎麼辦?

如果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早戀了,該怎麼辦呢?1 不打罵孩子。處於青春期叛逆時期的孩子,打罵恐怕起到的是反作用,父母可能忽略了孩子的內心,沒有空陪伴孩子。可以多抽時間陪孩子。2 和對方小孩子的父母一起努力來讓孩子把重心放到學習上面,可以一起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不反對孩子們談戀愛,但是要求孩子先確定學習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