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奧特曼宇宙比不過漫威宇宙?

時間 2022-01-24 14:25:10

1樓:鋼鐵之魔女

其實怎麼說呢,如果不是砸鍋賣鐵的鋼鐵俠電影大火,漫威也就差點GG了,自信敢賭市場,編劇也給力,市場受眾面廣,而且型別繁多,延展性也強。就奧特曼有些劇集論深度也不輸漫威,日本比起海外市場更注重自己國內市場,遊戲動漫特攝劇,很多都自成一體,假面騎士比奧特曼還要火,國內的大多數奧特曼粉絲都是從啟蒙時期開始的,上無傳承,下無推廣,看得人就會愈來越少了。

2樓:黑暗正聯外交官

因為美國現在是世界第一大國,文化軟實力輸出也是世界第一,哪怕文化底蘊差你也沒辦法,誰讓人家強呢。

3樓:Nicholas Tkin

誰說奧特曼宇宙比不過漫威宇宙的,是圓谷說的還是漫威說的

4樓:Loen-miller

奧特曼宇宙是混亂的,沒有漫威宇宙的工整,圓谷一開始就沒有想到要開展宇宙這個概念,一開始只是想做一部特攝,結果就大火了,就開發其他的奧特曼。規劃深度遠不及漫威宇宙的長遠。

5樓:Freezing Pan

可以參考這個答案

為什麼奧特兄弟不能像復仇者聯盟一樣商業上成功?

6樓:劉大帥

我只說一句話。

因為很多不感興趣人覺得痴迷奧特曼是幼稚

而很多不感興趣人覺得痴迷漫威叫無聊

這是最根本的區別。你懂了嗎?

當然,還有錢不夠演員未定劇本暫無等缺點我就不一一說了。

如何看待奧特曼加入漫威,會對漫威宇宙造成什麼影響?

Marthaman 服了。誰說奧特曼加入漫威了?誰又說奧特曼要加入漫威宇宙?圓谷不要面子了?請不要聽風就是雨。只不過是漫威漫畫給奧特曼畫漫畫而已,沒人說奧特曼會加入漫威宇宙。之前DC 變形金剛也都跟漫威合作過漫畫,也沒聽說過哪個加入漫威宇宙了。題主可以把這個問題刪掉了。 Domb Domb 首先,你...

漫威有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那奧特曼是不是也存在奧特宇宙呢?

Freezing Pan 奧特曼目前沒有主宇宙,只有平行宇宙,這是歷史問題,作為一部一部拍的作品,如果最開始沒有統一世界觀的企劃,那麼拍著拍著世界觀一定會亂成一團 就算昭和奧特曼也會有世界觀的問題,比如科特隊哪去了,MAT又哪去了,諸星團咋回地球當隊長了?這是沒法解決的,畢竟拍奧特曼的時候沒有奧特賽...

為什麼漫威電影宇宙中全宇宙都講英文?

英語為何成為全宇宙通用語言?這實在是個很有意思的問題。比如漫威電影宇宙裡,無論是阿斯加德,還是克里人,都能熟練使用英文,甚至從電影來看,英文彷彿是滅霸等好幾個外星種族的母語。也許有人說,這是因為這些外星種族都已同地球建立了聯絡。其實不然,全宇宙通行英語是有深刻的歷史和文化根源的。宇宙中的文明種族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