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簡單介紹一下漫威宇宙和DC宇宙?

時間 2021-06-05 12:13:56

1樓:

有點晚了,不過確實有科普的興趣。

最簡單的就是按出品日期一部部看,這個可以在知乎搜搜漫威dc電影票房,有盤點的很全的。

比較讓吃瓜群眾不理解的是重啟的問題。漫威本家還好,只有李安版綠巨人劇情連不上,漫威分家x戰警也還好,雖然一直不溫不火但劇情都連得上。

問題出在dc以及漫威分家蜘蛛俠上。

dceu目前有鋼鐵之軀、蝙蝠俠對超人、神奇女俠、自殺小隊、可以踢出團隊的爛片正義聯盟、海王,都是按照劇情順序拍的。

上個世紀有蒂姆伯頓開啟的蝙蝠俠系列,四部還是五部忘了,前兩部蒂姆伯頓親自導演的質量最好。超人沒多少了解,不過上世紀也拍了乙個系列,感興趣可以看看。

本世紀諾蘭版蝙蝠俠三部。

超人歸來和綠燈俠世紀爛片;地獄神探也是dc的,基努里維斯那版;守望者和v字仇殺隊,與黑暗騎士並稱三大漫改神作。

蜘蛛俠老版三部、超凡蜘蛛俠兩部,返校季加入mcu了不提。

另外漫威還有惡靈騎士兩部,神奇四俠兩部。

差不多了,再重複一遍按照票房盤點的順序看是最好的方式*2。

貌似偏題了,不過按票房盤點的順序看是最好的方式*3,畢竟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人類的本質是復讀機沒錯了。

2樓:

漫威的話看一部應該也就夠了,畢竟都是同乙個套路流水線產品,DC先看鋼鐵之軀、神奇女俠、再看超蝙、正義聯盟、最後看海王。自殺小隊有興趣也可以看看,不過好像和電影宇宙沒什麼關係。

3樓:卡爾艾爾

是說漫畫宇宙嗎?

漫威宇宙:漫威公司出品,有復仇者聯盟、X戰警、神奇四俠、神盾局等英雄團體存在,目前被重啟過一回(大概)。有一大堆平行宇宙。

DC宇宙:DC公司的,有正義聯盟、少年泰坦、綠燈軍團等團體,正義聯盟一般是以超人為領隊,也是DC出鏡率最高的英雄團體。蝙蝠俠,aka老爺,是DC親爹。有好多平行宇宙。

能不能詳細介紹一下佳能600D,與尼康D90的區別,那個更容易入手,也是個窮學生,攢錢好久了。網推薦?

甄志良 1.兩部機器定位不一樣,600d是入門級,d90是中端機2.操控不一樣,d90有肩屏,但畢竟是08年的機器,我以前也用過,和現在的新技術對比起來是弱勢,600d多了很多新功能。3.單就成像而言,兩機器沒有實際的差別,因為感測器是一樣大。4.選擇哪一門的重要標準是你身邊的人用哪門,因為可以換鏡...

能不能介紹一下頂尖電氣專業就業去向和就業待遇?

我是華科的,只能說選擇比學歷更重要。我就是選擇錯了,畢業第一年,年到手才8,第二年14。又苦又累,覺得自己白讀書了,而我二本畢業的同學畢業考了公,年25了,就無語。 四虎之一,靜觀今年就業去向 碩士 與往年一如既往的相似不涉及薪資 1.電網 加大內捲真香 廣東江蘇電網佔大頭,廣州局蘇南南京激烈 當然...

能不能用大媽聽的懂的話介紹一下MIMO和載波聚合的區別。

神祈七月天 上網,可以理解為乙個資料傳輸的過程,這裡就把資料傳輸,比做打羽毛球吧!那麼在球速不變的情況下 MIMO 2 2 你們雙方都用兩隻手,同時打兩個球!那這樣交換 傳輸量,是不是就比原來快了呢!2 2嫌慢?那就來4 4,8 8.etc 載波聚合 CA 2CA 就好比乙個羽毛球場上,雙打!也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