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過後,總感覺睡不夠,為什麼?

時間 2022-01-24 14:11:17

1樓:劉明忱

健身需要循序漸進,剛開始練的猛,身體透支吃不消,人就會感覺到累。而且渾身乏力,幹任何事情提不起興趣,這是身體在跟你發警告。

這個時候可以降低訓練次數,從一周5-6練降低到一周3-4練。看看有沒有緩解。健身就像馬拉松,前期跑的快不代表你一定可以到終點。

適時的休息和飲食習慣也很重要,沒聽過3分練7分吃麼。

2樓:riti233

每天練乙個小時到乙個小時半就好吧。你這樣練應該晚上多睡個乙個小時會比較好。

3樓:張龍Lorenzo

第一,你的運動強度有點高,正常頻率是運動三天休息一次,而且每次運動的專案不要相同,最好迴圈來整。

第二,作息時間需要調整,12點休息調整為10點,因為晚上11點以後就屬於熬夜了,在這個運動量上熬夜,不累才是怪事。

第三,適當補充高蛋白,肉和蔬菜要多攝入,雜糧飯可以適當吃點,另外水分攝入2000ML以上。

第四,可以買一些蝦青素吃,可以消除身體運動後產出的自由基,緩解你的肌肉痠痛。

4樓:涼月

建議題主補一下個人情況。例如年紀,訓練年限,訓練強度,飲食具體情況等等

所以建議題主適當延長休息日,同時,減少訓練時長,壓縮無氧的訓練時間,有氧訓練可以保持。

飲食上,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對於身體的恢復也是比較好的。即使在每天有蔬菜補充維生素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增加維生素攝入,因為高強度的訓練對於人體的微量元素的流失是比較多的。

科學健身,科學飲食,科學休息,莫貪練。

5樓:xisheng1982

不累才不正常好吧,哪有天天無氧+有氧的,還2小時,要麼天賦異稟,要麼科技戰士,不然是個人都扛不住。

條件不夠,為什麼還要生孩子?

糖我都要的 因為寫進基因裡的繁殖欲 基因就靠繁殖欲才能延續下去 有些或蠢或壞的人又給它加了很多自我感動的噱頭讓人覺得自己這輩子,能毫不費力的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就是生孩子了 我覺得你更應該反思為何會有這種想法!想不明白就去看看其他動物!比如信天翁!海雁!蜥蜴!還有很多一生下來就面臨生死考驗的物種。如果...

為什麼初二總感覺時間不夠

David Han 其實過了這個階段,再回頭看看,初中的知識真的不算多,知識點其實就那麼一頁紙。只不過大量的學生疲於做卷子,時間被作業塞滿了,沒有空去思考這些知識和題的共性問題。關於下課後應該休息還是做作業,我的理解是,抓緊時間休息,畢竟你需要這個空間來轉換思路,更好的能對接下一節的課程,畢竟下課就...

為什麼高中總感覺時間不夠用?

呵呵呵smile 因為高中學習的內容知識有很多,老師們講課也很快,需要提前學完,高三進入複習,整個節奏是很快的。這就需要大家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才能做到不亂,只要安排好時間,你想怎麼去提公升某乙個科目,都是有時間的,如果很亂會乙隻沒有時間,忙亂過後發現這個科目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有安排好時間學會了,時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