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異化營銷,或則其他有效的?

時間 2022-01-24 14:11:16

1樓:諸葛一線

差異化營銷,從字面意思我們就能了解,主要是差異,有區別。就是我們和別人的營銷方式有所差異,但也不是完全不一樣,因為營銷方式就那幾種,所以,我們所說的差異化營銷指的就是針對不同目標人群設計不同的營銷方式組合,從而達到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2樓:王亮

按您的說法應該是經銷商在終端賣場如何和同行做出差異。

產品本身的差異在出廠的時候已經決定了,這點無法改變,到我們可以做到清楚的分析自己和競爭對手的每種產品的差異點。沒有哪個產品可以賣給所有人。

終端服務很多經銷商會建立自己的品牌,做的好的經銷商都有自己的打法,工廠的支援畢竟是有限的。除了賣場的攔截,多分析一下當地買紅木家具的客戶主要是哪些人?越詳細越好,這樣就可以根據類似客戶去找新客戶。

不侷限賣場坐等客戶上門。

紅木家具的保養,維護,是否有收藏價值等等,類似的售後運營服務要有。甚至從裝修,設計前期都要參與進去,培養自己的渠道合作夥伴。

還是那句話,不存在100%一模一樣的東西,就算產品一樣,經營產品的人不一樣,消費者的認識就會不一樣。多從產品本身,目標客戶角度分析,相信會有新的思路。

如何評價任天堂的差異化競爭?

洗澡挖耳朵 任天堂遊戲確實很好玩,然而主機效能太差沒有殺手級應用賣的不好也是意料之中 任天堂想賺大錢就得往移動端發展然而骨子裡任天堂很保守 n64吃虧太厲害 基本最近幾年,自家遊戲主機效能不會趕超其他兩家水平。賺核心玩家的錢遠比休閒玩家錢難多了,現在生活節奏快時間碎片化還不如多做點手遊而且其他手遊廠...

如何看待當代國民對於國家的認知差異化?

遊心ME 題主在乙個問題描述裡提到了好多大的概念,例如 三觀 認知 誤導 國家 等。這裡簡單說下 三觀 和 認知 吧,從題主的這種提問方式看,你是以一種靜態的認知模式在看待事物的,你認為三觀一旦形成,就不會變了,所以你希望在青少年時代,成年以前建立 正確 的三觀。但如果你聽說過 進化 或 演進 這之...

手機市場是否到了差異化創新為王的時期?

Zero 作為手機數碼粉,關注智慧型手機市場也有6 7年 最近兩年稍微關注的少了一點 也許可以說說我的看法。先說結論 各大手機品牌都在努力營造所謂 差異化 更多是銷售策略 但還沒到 差異化創新為王 的階段。先說說什麼是差異化創新 字典就不查了,大家心裡都有個譜 在手機行業也行可以理解為 1 同方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