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為什麼沒有優先度 2的招式?

時間 2021-06-17 13:58:26

1樓:極限方塊

借力摔在攜帶後攻之爪後優先度變為-2,如果再設計優先度為-2的招式會導致bug,比如陷阱龜甲設為-2,此時再使用借力摔就有可能導致陷阱龜甲的攻擊先發動

2樓:惜羽

因為沒有啥子意義,設計師又不是多會打對戰的主。他自己都解釋不了為啥神速先至從+1變成加二,佯攻威力弱化。

因為設計師不是從一而終的,歷代都在靠補丁優化遊戲體驗。

試問通關過程中有幾個可以打啥借力摔真氣拳?

設計師在換,環境在換,你別指望-2先至的技能多有用,也許是懶得設計,也許是為了打補丁。

3樓:一刻叔

遊戲設計師在設計上留有的餘地。為了可能出現的比普通招式慢但比-3技能快的變化系技能

假設有個技能叫做冰凍暗示,效果是本回合未受到攻擊100%冰凍,變化系技能。放到-2即便是惡作劇之心也是-1,唯一可能快過借力摔,對體系影響不大。放到-1就太可怕了。

如果放到目前的-3層,在沒有惡作劇之心的情況下,又會改變一些招式的設定,比如真氣拳設定就是不比速度只比優先度。

為什麼騰訊不去抄襲精靈寶可夢?

懸針大帝 寶可夢之所以屌爆不光是因為遊戲,而是圍繞遊戲產生的動畫漫畫周邊等所產生的一種ACG體系。你遊戲能抄,但這種開發到如今這種規模的寶可夢文化是疼遜能抄得了的? 因為口袋妖怪不僅僅是一款遊戲 作為一款遊戲,他的價值可能非常低的,賣遊戲機,遊戲卡,其實賺不了幾個錢的 主要是支撐了任天堂的主機平台,...

《精靈寶可夢》的知名度為什麼比「口袋妖怪」低?

祝踏嵐 PC時代其實神奇寶貝反而更強一點,手機時代因為山寨遊戲的因素,口袋妖怪穩占上風,嚴格意義來講,譯名還是有時間線的,最早引進的無印篇動畫,是拿的港版,遼藝配的音,用的是寵物小精靈的翻譯,上海某個出版社當時出的漫畫也是用寵物小精靈特別篇來命名,然而TV的橘子諸島篇拿的台灣方面的版本,由於用的是台...

為什麼《數碼寶貝》比不上《精靈寶可夢》?

棺材無聲 形象點說 在97左右吧,寵物小精靈在Tvb開播,妹妹姐姐都一起看。00年左右,數碼暴龍在Tvb開播,我乙個人看,他們無感。那個時候好像還有邪流丸,小丸子之類的,Atv的失戀日記之類的,反正還是會看動畫片的。但是他們就是對數碼暴龍沒感。你要說對比,比卡丘男女觀眾都有。但是數碼暴龍,應該很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