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精靈寶可夢 日月》這個版本沒有劇場版動畫?

時間 2021-06-18 07:12:26

1樓:大樹果的栗子醬醬

個人主觀感情濃重一點的說法是:g7世代的劇場版是寶可夢公司走向炒冷飯的初試探,甚至後面出了個lgpe這種不值得其熱度銷量和路人口碑的東西。

從17年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發預告時我就覺得寶可夢學會炒冷飯了,把初代第一集的劇情就拿來套,果不其然;然後18年《大家的物語》預告會出來洛奇亞,我覺得19年沒準就會是《結晶塔的帝王》復刻(超夢已經在神速蟲復出過,所以我沒覺得會是超夢),當然有一說一,《大家的物語》的故事還是寫的很不錯的,雖然畫風有點難接受,洛奇亞也只是露個面;19年劇場版預告放出來是《超夢的逆襲evolution》,我意識到寶可夢對炒冷飯比我想的更厲害,從現有的預告來看,基本會是《超夢的逆襲》3D化原劇情復刻,這個3D化的畫面,甚至比《大家的物語》的高色彩對比度和《名偵探皮卡丘》的寫實風更加讓我難以接受。寶可夢公司那邊玩不來炒冷飯那一套。

如果說要對寶可夢大電影做乙個個人向排名,《就決定是你了》無疑是最後一名,而且很可能《超夢的逆襲evolution》將奪走這個最後一名的席位。

《精靈寶可夢 日月》的中文化實驗失敗了嗎?

為什麼索尼 steam在國內那麼強勢?因為不光限於第一方遊戲國內玩家主機支援率高,第三方跨平台遊戲在國內也一樣有人願意付費買。什麼時候3DS NS在國內中文化成功與否不僅僅是看口袋 MH這些本來就強勢的IP,而是大部分的遊戲只要帶中文的就能賣的非常不錯 尤其包括第三方中文遊戲 不下於索尼 steam...

《精靈寶可夢 日月》相較前幾代有哪些優缺點?

messiah818 對個人來說,最大優點就是這次取消了以往的道館戰模式,引進了隊長霸主的新要素,可以讓人換換口味 缺點的話就是感覺這作劇情比較短的樣子 個人感官 二周目基本沒什麼東西了,也是資料片會補足吧 以上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不喜勿回 LoveWeN 我覺得優點吧,遊戲難度提公升了,前6代基本...

如何看待《精靈寶可夢 日月》中圖鑑裡大量關於食物關係的描述?

老蔡陽的人頭 我更傾向於理解為阿羅拉地區的研究比較落後,對精靈直接關係理解有誤。而那些人類食用精靈可以理解為落後的地方習俗。一些發達地區已經不再食用精靈了。我們還是要想辦法相信那個世界是美好的 我個人猜測,這次圖鑑描述畫風突變讓人食指大動 誤 估計只會存在於阿羅拉這一作。如果往回看,阿羅拉最像已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