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動畫與日本動畫在製作方面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11:18:48

1樓:

中國,日本,美國動畫的最根本不同是看不見的不同。而心不同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也是看不見的歷史,意識形態,理念,精神,思想,思維,思路,語言以及文化不同,這也受其地理位置不同導致的差異。再然後是看得見的技術(製作方面),資本,環境,商業,市場的不同。

2樓:tsukitarou

對於製作方面不太明白,美國動畫最有名的就是迪士尼了…然後還有貓和老鼠,不過貓和老鼠已經很久遠了,現在的作品完全沒有原來的味道。

個人見解,關於製作不太懂得我只能說說總體的了…首先畫風不同。其次美國的動畫更像是給小孩子看的,而日本動畫經常是給大孩子看的,小朋友是看不懂的。之後就是內容方面,日本的比美國的多且雜。

最後就是日本的動畫在世界上都影響重大,畢竟是日本的文化產業,而美國的作品也有,但是不多。

3樓:Bldmo

二維方面,美國動畫一般幀數比較高(因為經費多)。日本動畫一般用一拍三,幀數一般比美國動畫幀數低(為了省錢)

本人沒有詳細了解過3d,所以只能在2d作畫方面說說見解。

美國動畫與日本動畫的動畫有何不同?

藝類 除了內容,美式動畫和日式動畫在畫風上的核心區別,主要圍繞 人物 和 鏡頭 先說 人物 日式動畫的人物是 精細 寫實 各種高光 色彩變化 眼部特寫 嘴部細節,一樣不落,追求一種 整體平衡 日式動畫的角色,至少能看出是人臉 相比之下,美式動畫對人物的設計往往是 抽象 誇張 很喜歡刻意突出人物的某些...

國產動畫在製作環節上有哪些還需要特別改進的地方?

看得3D動畫比較多,就說說中國產3D動畫吧,我覺得需要加強的環節有這些 第一,日常戲份。不論是打鬥還是特效,其實很多3D番劇都能做得不錯,但日常戲真的普遍尬且僵,這一點做得比較好的可以參考靈籠,人物的動作 表情以及整體的音效渾然一體,流暢自如。第二,bgm。關於bgm國漫裡印象最深的是秦時明月系列,...

為什麼美國動畫比日本動畫看上去流暢?

罵街才能救中國 我發現這類問題的回答就沒有乙個答到點上的。首先先明確是都是拿2D和2D比,其次那些什麼1拍2 1拍3的問題隨便一搜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為什麼就沒人解釋最關鍵的為什麼美國動畫可以1拍1 1拍2,而日本動畫是1拍3甚至1拍4呢?答案很簡單,側重點不同。在有限的製作費用的限定下,美國動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