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大型機甲類遊戲?

時間 2021-05-30 07:21:12

1樓:

大型機甲遊戲是有的,只是你沒有深入的探索,不要以為主角能控制機甲電腦配置就需要有多高,只是給主角換了個皮,機甲只是一種未來感強烈的視覺元素而已,配置要求多高主要看遊戲的整體畫質,推薦幾個機甲元素為主的單機遊戲

低配遊戲有前線任務:進化全程操控機甲和高達一樣,美工也不錯

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畫質還算不錯,玩法上電影什麼樣這遊戲就什麼樣

鋼鐵俠同樣只是除了畫質,其他電影裡啥樣遊戲就啥樣

失落的星球2線性劇情槍戰,操作機甲打天蟲的感覺十分勁爆

高配遊戲有使命召喚11、使命召喚12劇情題材定義在未來,能操作機甲是很普遍的設定了,而且主角都自帶外骨骼

輻射4屬於外骨骼機甲,但有這身裝備看到輻射後變異的怪物們不僅沒有逃跑的恐懼,甚至還想秀一波操作,電腦配置不好的可以先體驗輻射3裡廢土世界的魅力

迸發機甲元素的類魂遊戲,王多魚的教練三口乙個豬,類魂遊戲的小怪三刀乙個主角

聖歌野心勃勃的機甲大作,能體驗鋼鐵俠般的操作,可惜被重複度高到驚人的任務和超高的配置要求埋沒了

俠盜獵車手5或方舟生存進化的MOD機甲補丁,真的只是換了乙個皮而已,過過眼癮

泰坦隕落2不得不提的機甲遊戲巨制,別名顯示卡隕落,第一人稱視角真的感覺自己在控制一台很大的機器

至於高達從沒看過動漫,但小時候吃速食麵就為收集高達的卡片,可惜遊戲裡的高達系列畫質太糙,日式的介面也不太喜歡

2樓:gambitzero

滿大街的大型機械人遊戲你說沒有??

首先高達的遊戲又高達無雙、高達破壞者、高達versus、高達戰鬥行動2。

其他題材的,有異度之刃、裝甲核心、失落星球系列(勉強算吧?)機戰OG也出過對戰類的。

還有泰坦隕落兩部

上一段時間se出了部LEFT ALIVE

3樓:山楂餅

硬體要求高的話,前有電腦戰機後有鐵騎大戰,都是要專用控制器的,乙個比乙個誇張,後者乙個控制器要佔整張桌子,還要腳踏板,控制器比遊戲機還貴,還只能玩這乙個遊戲,自然是死得梆硬。後者的精神續作重鐵騎繼續不走尋常路,不過不用機台了,用的是Kinect,手勢操作,照樣死得梆硬。操作上的真·硬核之路到此為止。

1、裝甲核心,機體組裝的自由度最高,節奏快慢可以自由掌握,可以裝一台鋼坦克出來,也可以裝一台高手向的高機動小蜜蜂出來,後者的節奏快得難以置信,我聯機曾經被高手打成煞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目前最新一作是2023年發售的5,下一作據說今年發售?

2、前線任務,本來是個SLG,正傳出了5,到了2023年為了趕上新潮流,做成了FPS,在我個人看來,這個改變是比較失敗的。SE缺乏做FPS的經驗和能力,又丟掉了以前機體組裝的自由度。接下來,接下來沒有了,連新作的訊息都沒有……

3、機甲戰士,也是老牌機甲遊戲系列了,正傳在2023年左右出到了4,然後全系列暴斃,直到幾年前機甲戰士OL作為網遊復活,還是原汁原味的厚重感和慢節奏,組裝自由度雖然不如前兩者,但是配裝研究的深度還是令人滿意。不過作為網遊也就是在我們這些情懷黨的支援下苟延殘喘了。

我玩的機甲類遊戲不多,HAWKEN這些也只是聽說過沒時間去玩,以上只是個人的淺見。

4樓:莉薇婭.海澤爾

我還記得以前盜版360上有乙個FS社出的大型機甲體感遊戲——好像叫做鐵騎兵?

開啟,過了半天不會操作,涼掉。

這是大型機甲遊戲的『真實化』的悲慘下場。

如果改成高破、雜兵OL那種形式,那又失去了那種手把手駕駛大型機甲的機械感…

說實話,你會玩乙個需要兩隻手兩支手柄或兩個鍵盤、雙腳還要不間斷踩檔位的遊戲嗎?

外骨骼機甲或大型機甲的能源是什麼?

Nothingness 已修改一 高達系列 UC系普遍採用小型核融合爐,也就是公尺氏爐。CE系電池 雜兵 核能 專用機 核電混動 專用機 還有乙個用母艦進行無線充電的 氘核光束供電系統 本質上還是核能,類似於核電池。00係天人 半永久性質的原版太陽爐 GN粒子儲存罐地球各軍隊 前期太陽能,後期換裝偽...

為什麼大型機械不用汽油機?

Tango 引擎結構與燃料性質問題 首先,柴油汙染更高沒錯,但是柴油便宜,生物柴油可以更便宜,而且柴油機結構更簡單,更加結實耐操,做出來動力更強勁,但是速度慢 我臥推140kg 柴油機600轉就有小一半多的扭力,1500轉幾乎全滿,福田729用的4108玉柴我可以怠速不加油門平穩從3檔換到5檔到50...

為什麼留學大型機構的選校預期要低於工作室?

DreamUni追夢留學 來自平台認證導師Andy 大中介一般都同時負責很多同學的留學申請,所以往往建議學生選了保底的,省時省力 工作室,或者說小的留學機構,在同乙個之間段負責的同學明顯少得多,服務也比較集中,所以他們不會一上來就考慮保底院校,反倒是建議你衝一衝好的學校,一來同時負責的學生較少,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