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在沒確定男女朋友關係情況下單約出去玩要AA嗎?

時間 2021-06-03 18:39:11

1樓:劉星宇

男女關係來看,男生首先需要付全款。如果女孩子有這方面的意識隨後會找你aa,如果沒有男生應該付全款。你說的沒有確定男女關係所以以後是有希望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的,在一段戀情裡一開始男生的付出不能重視金錢這一點。

一開始需要男生更多的付出和關心,如果過分在意金錢反而會顯得小氣,戀情裡男生應該有大的格局,!

2樓:分開旅行

我不喜歡AA,我習慣禮尚往來。比如一人一頓,或是吃飯是你,看電影唱歌我買單之類,如果很好的朋友倒不用算這麼清楚,誰合適誰就給了。但這個女的不行,既然不想A就不要說自己喜歡A,光說不行動,比不說還討厭。

不過你這都兩個月沒約你了,你也別想了,兩頓飯而已當看清乙個人了

3樓:

小兄弟,你真是把乙個備胎說的如此清新脫俗,有你的。花錢就算了,單獨約還出來,然後還心安理得的享受了,好幾次了還沒確定關係?你就是人家的備胎啊,連atm都不如啊,你最先考慮的應該是確認關係而不是先糾結錢的問題。

4樓:映秋螢火丶

看了你的描述,duck不必自己出錢。直接提出來AA。

如果她爽快地同意了,說明這妹子還是可以的。

如果她立刻把臉拉下來,過後再也不理你的話,好事,看清了嘴臉也不錯。

5樓:喵喵喵

我是盡量會AA的,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呢,一般都會各點各的,這樣省去了麻煩和尷尬不管是不是異性朋友(主要是我本人生平最怕虧欠別人hhh不過關係特好的另當別論

如果真的有這樣讓對方付錢的話,我可能之後會送一些自己買的零食之類的去平衡一下,總之不能讓對方虧錢就對了

6樓:Crush

告訴你吧,別聽她說什麼,要看做了什麼。你說她喜歡AA,說要請你吃飯,別光說啊,說話成本那麼低,都能把你唬住?

她是多有魅力,還是說你太痴情?晾她一段時間吧,她如果找你,說明她喜歡你,不找你,這樣白吃白喝的人你想讓她做你女朋友?還有,就算找你,別傻傻的出去約會還是單方面的付出,能長久就怪了

以上,過來人的經驗

7樓:EricCai

我覺得如果女方能提出aa那麼可以好好珍惜,當然男方的確可以紳士點主動承擔,但是誰不會喜歡乙個一開始就能和自己分攤的女人呢

8樓:AvengersW

確定了也要吧?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這個東西是相互的,你能給我請那我當然也能給你請,你連aa都接受不了那我覺得沒必要談了,我願意給你掏錢不代表你就不用還這個人情

9樓:小萌沒有草

看你自己,我第一次和異性出去會自己主動付錢,然後沒給我轉的人我再也不會喊她出來的。至於主動轉給我的,我根據自己的感覺考慮要不要,不要就是想再出來,要了就是想誰心裡也不用有負擔,做朋友省事兒。

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憑啥出去吃飯不AA呢?另外知乎不是男女平等麼?這方面咋不平等了?笑

10樓:

我主張男士付錢,但是需要前期考察,剛開始接觸先吃飯,喝東西之類的,消費也不高。初步了解後覺得挺合適的話,出去玩就可以付錢,畢竟玩一趟兩個人起碼五六百起步。

11樓:易安

看情況吧,AA還是不被大多數認可。個人習慣你請我一頓,我請你一頓,你請看電影,我就請奶茶。但吃頓飯非要一人交一半的錢,還是太尷尬了

12樓:月色真美

AA應該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也是相互尊重的方式,在我看來,這和是不是男女朋友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就算確立了關係,男方斥巨資請女方吃飯,這可能也只是男方表達愛慕的方式之一。

13樓:一大杯白桃清酒

啊這,觀念不同?有些人就覺得誰約出來玩誰付錢,我以前就看到過乙個這樣的,還很理直氣壯的覺得沒毛病。要是不喜歡她,不行下次就別約了唄。

反正我和男生一起出去都是AA,我覺得就算是物件也不能總是讓其中一方老是付錢。可能性格問題吧,我是不喜歡欠別人東西的人,我還請過男生吃飯。

14樓:我到月亮去放羊

如果你想學外國的AA,女生會覺得你還沒結婚就這樣,婚後肯定沒得能力沒得自信養活老婆孩子,還有可能一心想著靠女人吃軟飯。

你就得讓他對你形成依賴,把你當成她終身的ATM,那麼你離成功也就不遠。

如何評價男女朋友吵架後,男女生思維的區別?貼了寫給男朋友的信,和他看完信之後的反應。

唔 知乎小白 強答一波 突然刷到了這個問題,看信的時候很理解題主,覺得之前和前任相處過程中也存在很多類似的問題,所以特別特別理解題主的情緒,之前我們吵架我也是經常這樣,寫大段大段的文字告訴他,我是怎麼想的,矛盾是怎麼產生的之類的,其實本質都是好的,都想化解矛盾,讓雙方相處更好,但 怎麼說呢 已經分手...

為什麼有男女朋友的男女生被送禮物會有不同的結果?

桂花花 你們這個腦迴路也是很清奇。為什麼要收喜歡自己的異性的禮物呢?不說有沒有男女朋友,就算是沒有,收了禮物就是給了念想,不打算和對方在一起,幹嘛牽扯這份人情。你覺得回禮物是出於禮貌,但是對方可能覺得是你對她 他也有好感。別覺得拒絕禮物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收了禮物,以後有得麻煩。要不要回禮物呀?回什麼...

我想問下 男女生確定情侶關係後有必要在朋友圈裡曬恩愛麼?

溫柔巖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因為如果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是為什麼?是有什麼問題!還是想繼續撩妹子?還是嫌棄你長得醜? 舊事酒濃 我覺得確認關係後是否在空間裡公開完全憑藉個人的意願,但我們不能絕對的說有一方不願意公開是有著他 她 自己的想法,比如 還想被撩 所以本人是覺得這種東西無關緊要的。只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