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美籍華裔女性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時間 2021-07-05 17:12:54

1樓:嗚諾

題主,我建議你首先開始了解美中國人的思維方式……

以美中國人事無鉅細的思維方式,首先她大概率是不會用「美籍華裔女性」這種大而空的詞彙來描述乙個人的…

再考慮到美國的個人主義,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要因人而異,不存在針對乙個群體的普適回答,所以美中國人是不會跑到網上來問這麼乙個泛泛的問題的…

你這樣感覺和美中國人交流不會很順暢…所以我感覺題主你還有蠻多工作要做的…

乙個吐槽:你到底喜歡她什麼啊,為什麼要和她成為男女朋友?如果你已經很喜歡她了,你為什麼會不知道她的喜好/擇偶偏好是什麼?

就你這個模糊的問法,我怎麼感覺你是想找個美國妹子結婚移民啊…

2樓:王風

不過簡單來講,土生土長的美籍華裔被稱之為「香蕉人」(此處無歧視成分),雖然外貌看似中國人但內心和三觀已經基本完全美國化。追求他們做女朋友,首先不要被外表迷惑,不要用中國人的三觀和要求去對待她們;其次得做好接受美中文化衝突可能導致的各種摩擦和不適。

綜上所述,學習提高自己,古今中外女性對男人的要求基本都差不多,僅此而已。

怎樣與美籍亞裔女性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題主是男的,在知乎,鄙視鏈由高到低分別是 中國男生找美籍白人 中國男生找美籍黑人 中國男生找美籍亞裔 可見在美國找亞裔女生是鄙視鏈最低的。但如果題主是女的,那麼排列為 中國女生找美籍亞裔 中國女生找美籍白人 中國女生找美籍黑人 可見在美國找亞裔男性是最好的 明白了嗎?明白知乎印象和現實印象正好相反的...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為什麼要成為男女朋友

我覺得我有權回答,說我是渣女也OK 就是不想在一起,在一起雖然更加甜,但是麻煩啊,你會吃醋,你會在乎,還不如玩玩而已,就是不想負責。 糯公尺糰子 單身男女之間的關係,有所吸引而又成不了戀人的情況非常多。但是,肯定屬於多少有點什麼的,至少有點好感,有點相投。不然沒事這麼多男女為啥就你倆關係近一些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