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美籍亞裔女性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時間 2021-06-04 21:51:20

1樓:

題主是男的,在知乎,鄙視鏈由高到低分別是:

中國男生找美籍白人

中國男生找美籍黑人

中國男生找美籍亞裔

可見在美國找亞裔女生是鄙視鏈最低的。

但如果題主是女的,那麼排列為:

中國女生找美籍亞裔

中國女生找美籍白人

中國女生找美籍黑人

可見在美國找亞裔男性是最好的

明白了嗎?明白知乎印象和現實印象正好相反的原因了嗎?

2樓:天馬仙三

不請自來。

我這個人傳統一些,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長期的,以結婚為目的的,所以說說亞裔中的哪些比較合適吧。

你首先要搞懂她是哪一代。二代,或者1.5代,指父母是第一代移民,父母會說亞洲語言,只是孩子出生在美國或者年幼隨父母來美;三代或者以上,即父母就是出生在美國的亞裔,或者父母年幼來美。

這是主要的兩大群體,他們是非常不一樣的。

如果你不是廣東香港福建一帶的人,你找三代以上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因為美國的三代以上,大多祖籍中國南方地區,三代過後他們一定不會說國語,或許還能聽一點點廣東話閩南話之類的家鄉方言,三觀上完全西化,加上在美國常年的壓抑,他們很多方面比白人還要白,所以三代以上,你沒機會的。

你的勝算在二代和1.5代上。他們通常會說一些亞洲語言,或者完全精通東西雙語,雖然有些人急於融入,試圖放棄自己亞洲人的身份,有這樣的人,你躲開就好了,因為你在這種人面前也沒什麼機會,誰叫你不是白人(黑人)呢。

你的機會,就是那些還保持著亞洲語言和生活習慣的二代,1.5代,他們不想去亞洲化,同時他們又了解西方,他們在我看來,是最國際化的一群人。不一定非要找中國來的二代,南韓日本都可以的。

亞洲語言雖然不相通,但是很多文化傳統是相通的。我看到好多中日,中韓結合的過的很好的,都是二代或者1.5代。

祝你好運

怎樣與美籍華裔女性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嗚諾 題主,我建議你首先開始了解美中國人的思維方式 以美中國人事無鉅細的思維方式,首先她大概率是不會用 美籍華裔女性 這種大而空的詞彙來描述乙個人的 再考慮到美國的個人主義,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要因人而異,不存在針對乙個群體的普適回答,所以美中國人是不會跑到網上來問這麼乙個泛泛的問題的 你這樣感覺和美...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為什麼要成為男女朋友

我覺得我有權回答,說我是渣女也OK 就是不想在一起,在一起雖然更加甜,但是麻煩啊,你會吃醋,你會在乎,還不如玩玩而已,就是不想負責。 糯公尺糰子 單身男女之間的關係,有所吸引而又成不了戀人的情況非常多。但是,肯定屬於多少有點什麼的,至少有點好感,有點相投。不然沒事這麼多男女為啥就你倆關係近一些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