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非常好的男女朋友到底能否成為戀人?

時間 2021-06-12 19:55:05

1樓:陳曦

有的時候,好的異性朋友和女朋友的距離真的是在一線之間。如果想打破這種平衡,兩個人中至少有乙個人要先主動,這個人要明確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已經超過了一般朋友,而且已經充分考慮到了表白失敗後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的後果。

俗話說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多年進退兩難的感情拖下來,最受傷的還是女孩子。你這位女性好友採取了主動,可能是潛意識中覺得到了一定年紀,你們之間不能再這樣繼續不清不楚下去了。現在你要問你自己,要不要她做你女朋友?

要的話就趕快告訴她,如果不要,就祝福她和她新的相親物件,莫吃醋,莫嫉妒,現代社會是一夫一妻制。也不要想著拖到將來讓人家離婚、主動選擇你,這實現起來難度更大。

真喜歡乙個人是根本沒有面子這回事的。一切都取決於你的選擇,祝好運。

2樓:MR.L

看到樓上的回答,我並沒有慌張,即使我是來說反例的,我也覺得有必要說說。

男女之間的友誼是不能說太細的。如果雙方都把對方當做自己傾訴和知心物件,那麼情侶的冠子也只是有名無實,男女朋友和好朋友只是變了個字罷了。

相反,如果雙方互相扶持,寬容。彼此尊敬,被其身上的閃光點所吸引,也有不經意間荷爾蒙爆發火花電閃的瞬間。說白了,彼此需要不是為了傾訴,而是歡樂的交談。

如此感情才會日漸公升溫,最後修成正果。

你最好的女性朋友是否就是你最需要的人?這就是打破彼此最後一道紙膜時你應該清楚的問題。愛之深,恨之切。當你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是不會想她在拒絕你以後,祝福她好好過一輩子的。

所以奉勸各位在下前必須想清想楚。如果被拒絕了,就不要死纏爛打,沒有誰永遠離不開誰。

網友可以發展成非常好的朋友嗎?

溜溜 可以,我跟我小弟怎麼認識的我忘記了,大概是在乙個遊戲群還是什麼群來著,從我初一還是初二來著,到現在高三了,應該四五年了吧,沒有見過面,但我們自己都知道對方在自己心裡還是佔很大一部分的,平時的日常大概就是互相傷害吧,天天互罵。 奶糖一磕 我和我弟其實就是關係 但是因為我比他大 所以他就叫我姐然後...

世上是否應該存在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

緘默如此 分析你們的情況太麻煩,反正也有相關回答了。我是女生,有男性朋友,不止乙個。其中有乙個男生,算得上男閨蜜級別的,我把他當成最好的朋友乃至家人,他有女朋友,我也認識,正因為他有女朋友,所以我在和他做朋友的同時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我對他沒有男女之情,而且如果想象我們倆在一起做親密的事情會覺得很奇...

男生如何看待女朋友有非常好的男性朋友?

我女朋友的有幾個特別要好的男性朋友,有的我也認識,但不太熟。其中乙個對她特別好,比我都心細,關心無微不至。但這個男生的現女友是我的前女友 很久之前的 我也不太好吃醋,怕在女朋友面前表現的太小心眼,但我和她交往後就沒和我的女性朋友有過任何聯絡了。這讓我覺得很苦惱。 crystal 首先,這個男性朋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