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是否應該存在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

時間 2021-06-07 08:19:36

1樓:緘默如此

分析你們的情況太麻煩,反正也有相關回答了。

我是女生,有男性朋友,不止乙個。其中有乙個男生,算得上男閨蜜級別的,我把他當成最好的朋友乃至家人,他有女朋友,我也認識,正因為他有女朋友,所以我在和他做朋友的同時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我對他沒有男女之情,而且如果想象我們倆在一起做親密的事情會覺得很奇怪。

然後就是其他的朋友(這種我不確定男生對我什麼感覺),從我的角度來說,對乙個男生有了一定的了解後我可能會萌生好感,我的男性朋友有一半都是這樣,萌生好感之後因為我不能確定我這是男女之情的好感還是單純朋友好感,所以我會去探索我是不是能接受這個人的一切(換言之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或者他對我有沒有意思,如果答案都是否,那麼在我心裡,從今以後這個人就是兄弟,我絕不會對他再有非分之想。另外一半朋友呢就是,我從認識之初就只把他當成好朋友,沒有任何非分之想。以上這兩種也是我認為的純友誼。

那麼,其實嚴格來說,我那個男閨蜜是真的純友誼,因為我倆之間互相沒有想法。

2樓:莫伊拉·奧德萊恩

存在啊我有一小姐姐就是

男女朋友一定是物件嗎?

反正這是除了我家那位跟我關係最好的人,沒有之一。

甚至比物件還親,有的問題跟物件不能說,跟她說就對了。這就叫親友團,更是我身邊的第一謀士

她也有物件啊,有時候我們倆出去,有時候就是我們四個一起了,當然也不排除有三個人的情況

現在不在乙個大學,只能天天嘮嗑了,假期一有時間,就得找出去。

至於佔有慾?呵,我的人你敢覬覦,那屬於不想活了。裝了半個系的電腦我這點人脈還是有的,你要是出去玩把我撇在這了我保證不開心啊

華科學計算機的,教了乙個暑假乙個寒假,我還是沒教會她裝電腦。

我們屬於花誰錢都一樣的,誰有錢順手就付了,沒錢就開口說話,反正不用還對方。

高中一起爆破,學化競的,哪有不爆破的,炸的多了,她都會做炸藥了。和她物件吵架了之後拿出來一堆炸藥嚇唬他

我一天天光走道,她跟我練的也能走了,一天三萬步跟玩似的。

樣子嘛,,倒是超好看

額外多說一句

你這是備胎專屬人格啊

真是極好的備胎,曖昧之情就如此強烈以至於佔有慾爆表?有個火花都不行了?

反正我不覺得如此。我家那位有火花就有唄,和誰出去玩就出去唄,物件都是如此何況朋友呢?你真就至於如此爭奪人先?你以為這是競技奪旗你想得分?

3樓:Sean din

既然答主有想法想要跟她做男女朋友,那麼不妨我們在曖昧之外來看一看,這個女生對你而言究竟有什麼樣的吸引力。

能夠穩定而長久的在一起的關係,拋開曖昧的氣氛外,還得看看你對這個人的了解有多少,知曉她幾分,是不是真的有一些伴隨著這個人的特點吸引著你,不然在一起之後也不會過得太好。

從題主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這個女生和男生玩得很開,題主也在曖昧關係裡面嘗到了甜頭,但同時題主對於這個人究竟如何心裡也沒有太大把握(她和每個男生都摸過手),那麼建議在現階段保持一定距離,聊一些有深度的話題,這樣會建立起深度的三觀上的了解,如果那時候你還覺得很喜歡,很合適的話,那麼就大膽去追吧!

男女朋友應該怎麼相處。?

虛月羽天 深夜來回答一波吧。找到乙個兩個人都不累的相處模式是很難的,這是其一。其二,幾乎不存在讓你一下子就無比舒適如沐春風相處起來毫無問題的。因此,其實吵架是不可避免的,我女朋友最開始每次生氣就習慣於冷戰,而我偏偏又是喜歡把話說開,所以磕磕絆絆了很久,後來只要不放棄,慢慢兩個人看清自己的感情就很難分...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男女朋友之間是否應該主動坦白情感婚姻經歷?

哈哈俠 必須說呀,正兒八經談戀愛的話,必須坦白,從頭到尾,誰追誰,怎麼約會,為什麼分手,你說了,她就會在心裡比較,你不說,她就想方設法的去知道,所以沒有前任最省事,可不能輕易談戀愛,通過你的前任看出你的眼光,平平靜靜地說出來才是真正的放下了吧。 浮雲 之前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坦誠相待。但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