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乙個非常好的異性朋友,我該介意嗎? 另外我很介意這個人,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

時間 2021-06-08 15:32:31

1樓:一月

奇葩說第六季第九期。辯題就是這個。

你可以去看看,一群大佬已經幫你提前想過這個事情了,也許對你有幫助。

好像不太一樣,看看總有好處。

2樓:雨點

兄弟,換位思想,若是我,我內心肯定也會不舒服有意見也會和女朋友有爭議。在我看來、要做好隨時出現最差的結果了,明白嗎如果當外在因素不可改變無非抗拒的時候,只能改變內在了!加油希望你成為乙個男子漢。

也希望自己做乙個男子漢,頂天立地,無愧於心、有擔當的大男人,共勉!

3樓:你的男孩z

兄弟,真沒必要慣著,有問題該說就說,別最後感動了自己。你們這關係都已經有點病態了,明明你是男朋友,但那個男的在你女朋友心中地位比你還要高,這就已經很離譜了。你該跟她好好談談,她還是要這樣,說實話真沒必要處了。

4樓:Roon

你們都有問題

首先,你們彼此選擇做男女朋友的目的是什麼?我認為你們應該好好聊聊,坦誠的

然後,你的問題在於,這樣的女朋友你是否能夠接受,從你問問題的方式來看,我覺得你是不能接受的,當然或許了解的不夠,需要補充證據。

再然後,她的問題,記住,完完全全是她的問題,既然選擇跟你做男女朋友,那麼自己做事要以此為核心,該避嫌就避嫌。做不到,只能說明她的態度不端正,或者三觀不合。

現在,所有的問題弄清楚,沒有什麼不能談的,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一錯再錯,最後的苦果也只有自己買單。

5樓:帶刺的玫瑰

我覺得分手吧,得到了人卻得不到心,勉強在一起,以後你還是被淘汰的那個,你雖然掛著正牌的男友名字,事實是心中理想的愛的男人並不是你,有任何和他在一起的機會都會選擇他。

6樓:過重湖光

你這是典型的備胎啊,就差把備胎兩個字敲你臉上了…

該怎麼做,就看你怎麼想。

你要是覺得你不介意當備胎,那你做好被甩的準備就行,問題不大。

7樓:

個人觀點,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應該是自己最最最重要的異性關係,沒有之一。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愛她但感覺她不拿你當回事,但是畢竟人家兩個人認識的時間長,他和她的熟悉程度肯定比你和她更熟悉,關係好但是已經好過頭了,她應該是沒搞明白男女朋友應該怎麼相處,或者說是很久以前看中了乙個連衣裙但是買不起,先買一件小裙子穿著,等連衣裙打折了小裙子就扔了。

權衡利弊,祝你好運朋友。

8樓:五秒之內

這都已經這麼明朗了,就差給你現場直播了,你說你怎麼處理?

比方說現在這個女朋友叫鐵柱,假設沒有跟你在一起,你現在有乙個不是很愛的女朋友叫鋼鐵,有一天鐵柱出現了,你特別想見鐵柱,鋼鐵知道了,很難過,跟你吵架,可是你就是很想見鐵柱,因為你最愛的就是鐵柱,你會因為鋼鐵放棄跟鐵柱見面嗎?你會不會甩了鋼鐵,毅然決然的去找鐵柱呢?

然後鋼鐵來這裡尋找幫助希望你離開鐵柱,因為她真的很愛你,你說能有什麼辦法?

其實,我能夠理解你的痛苦,換成別人,同樣不會接受這種事情,但是作為過來人我告訴你,痛苦是痛苦,辦法沒有,真的沒有,即便是有,即便是你富可敵國,貌比潘安,她可能不會跟你分手,但是也難保不會綠了你。

最後我真心的祝福你,能夠找到乙個你愛的且愛你的人,人生經歷使人成熟,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可能就是那好不了的傷疤。

最後我覺得你還是攤牌吧,你要是愛我,就答應我不要去,我真的很愛你,如果你愛他更多一些,我們好聚好散,跟彼此留一些尊嚴。不要說什麼你們只是普通朋友,我很介意。你受不了我的介意,我也不會停止我的介意。

9樓:iron

怎麼處理?青春的酸醋味,多可愛的小夥子呀。

把那男的打一頓,夠膽的打殘他,貼大字報罵臭他,拿50萬甩他臉上讓他滾…跟她攤牌,罵她,拿她手機刪好友,用分手威脅她,把她關起來,向她爸媽告狀,甩50萬她臉上讓她別走…認慫選擇原諒她…直接分手

我來問你,這些陽謀陰招、正道歪道,有沒有一條能阻止你的女友愛著別人或愛上別人?不信邪你可以逐條試過。

你好愛她,又不想發生爭執?那就閉嘴啊。不想爭又要她退讓,她爹媽都不一定行,你是誰?甩你不會比甩乾手困難。你愛她有什麼蛋用?她不愛你啊。

男子漢大丈夫,心裡要有底線,沒到底線就閉嘴別說。如果真的觸底真的介意,說一次就夠,她真在乎你就會放在心上,她不在乎,你就要有離開的勇氣和魄力,如果既離不開她,又接受不了這事那事,誰看你都會膩歪,你也永遠沒法開心起來。

10樓:

成年人戀愛,第一步就是樹立責任感。

陪伴、照顧、幫助,讓對方平安喜樂。

為了能夠承擔起這個責任,我們努力讀書、勤奮工作、學習各種技能,讓自己能夠足夠有錢、有趣、能幹。

夙興夜寐、戰戰兢兢的背後,是熾烈的盼望。

我們「很愛很愛」對方,也盼望對方「很愛很愛」自己。

四海八荒,人同此心。

成年人戀愛,第二步就是學會接受現實。

人力有時而盡。無論你的感情有多深沉,有些事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比如移山填海,上天入地。

比如,讓乙個不愛你的人愛你,讓乙個不夠愛你的人很愛你。

很明顯,你女朋友夠坦蕩,夠直接,直接告訴男朋友自己還有另外乙個特別特別喜歡的人,並且讓男朋友「不要吃醋」。

輕描淡寫地描述了一件諸如「你能不能愛上我」這般挾泰山以超北海的事。

也很明顯,她的「讓男朋友平安喜樂」這種責任感,近乎於零。

在發生矛盾的時候,習慣用「你自己解決」的推卸式思維,而不是「我想辦法解決」。

我不能因為你的一面之詞來給出「她不愛你」這種結論,卻有足夠的把握因為這種態度做出「她不夠愛你」的判斷。

這個現實你未必肯接受,因為你的戀愛思維,還停留在「我該不該介意」這個山腳。

雖然我不確定你的第一步是否已經完成,但第二步肯定是還在紙面上。

所以你才會糾結、茫然、無措和痛苦。

至於「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這個具體問題,希望你先拋開,仔細思考一下怎麼樣去幫助你女朋友完成第一步。不僅僅是在異性朋友這件事上,更要上公升到「讓對方平安喜樂」這個高度,否則頭疼醫頭,馬上腳也會跟著疼起來。

更重要的是,你需要再想一想,面對不夠愛自己的人,自己到底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祝順利。

11樓:無知小人

溝通,溝通,溝通。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介於這種情況,你可以和女朋友溝通。如果你現在可以和另乙個女生像他們一樣的相處,你女朋友介意嗎?網上不是說如果有了男(女)朋友,遇到更好怎麼辦?

如果去追求,那你也不要怨恨以後你的伴侶追求更好的人。

相處更多的是,莫伸手。比伴侶更好的人很多,但唯獨是伴侶陪著你一路成長過來,才成就現在的自己。

個人意見

12樓:李知恩

即使喜歡可你也要知道如果只是你的單方面喜歡和付出那一點用處都沒有也走不到最後的。

女方我只能譴責她不是說交往後就不能有交際圈而是應該熟知與異性得保持多遠的距離。

在單身的情況下不管你是愛去蹦迪還是愛去喝酒愛去唱k跟一大堆異性出門玩那也只能是你與人相處的模式。

交往後怎麼去建立安全感?

很多人自以為說我跟這個就是很好的朋友沒什麼阿。

那麼多人都覺得有什麼你覺得沒什麼那麻煩就跟覺得你沒什麼的人在一起。

(以上講女生的)

男方我只想說不要太過於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與異性保持距離是對的即使是很好的朋友有了物件後都要知分寸你需要做到女方也需要做到如果兩人思維邏輯還是達不到相同的點那麼只能證明你們三觀不同。

13樓:辰熙

哥們你這情況有點慘啊

明明是正牌男朋友,怎麼搞得那麼像那個「異性朋友」才是正牌一樣。

只要正常的女朋友,幾乎都是特別想見自己的男朋友吧。特別是才在一起兩個多月,按說還在熱戀期,兩口子應該是如膠似漆的時候,這時候你女朋友居然明著表達了對另乙個男生的思念,還讓你不吃醋?!這個操作實在是謎啊,難道你寵愛她已經到了讓她有恃無恐的地步??

戀愛在本質上都是排他性的,正常男女在戀愛以後,都會在下意識與異性保持距離。作為乙個男生,如果發現自己的異性朋友有了男朋友,我甚至會刻意避免單獨跟她接觸。這都是很正常且無可厚非的情況。

綜上,哥們你很有可能只是乙個工具,乙個你女朋友試圖刺激那個「異性朋友」的工具,以便讓他會追求她,畢竟你女朋友當年絕對是喜歡慘了這男人。如果這個目的達到了,那你肯定就會被第一時間踹掉。

建議哥們你和你的女朋友來一次深入的交談,表達的問題這樣。

1、問清楚她是否還是很喜歡那個「異性朋友」,假設他回來追求她,她是否會掰掉你。

這個問題她如果坦誠回答「還是很喜歡,會」,那麼不論多愛,都請放手,這個女人心裡至少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不會顧慮你的感受。

2、清晰地表明你的態度。即你無法容忍她這麼對待乙個「異性朋友」,把球踢給她,讓她來選擇,你或者那個「異性朋友」,只能二選一。

如果她選擇了你,你就進一步要求她只能與那個異性朋友保持基本交往甚至不來往。如果她拒絕,那麼可以確定她選擇你只是為了暫時穩住你,不是真的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那你也可以放手了。

最後送一句話: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別等到被綠了才放手,那樣會更慘……

而且按照我的估計,你女朋友喜歡這男的程度,如果那男的如果某一天真提出說保持某種不可描述的伴侶關係,你女朋友絕對毫不猶豫……這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你不這麼做,那你只能寄希望於那個男性朋友三觀正而且很有道德了。

14樓:莉.蘿

換我,我介意。提問裡充分反應了男女間無純友誼。

跟她說,不夠喜歡就分開,真心喜歡就去追,別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不道德。

勸她也是勸你自己。

男生如何看待女朋友有非常好的男性朋友?

我女朋友的有幾個特別要好的男性朋友,有的我也認識,但不太熟。其中乙個對她特別好,比我都心細,關心無微不至。但這個男生的現女友是我的前女友 很久之前的 我也不太好吃醋,怕在女朋友面前表現的太小心眼,但我和她交往後就沒和我的女性朋友有過任何聯絡了。這讓我覺得很苦惱。 crystal 首先,這個男性朋友應...

非常好的異性朋友找物件了,什麼心情。?

一下子覺得,嗯?我養的豬拱別的白菜了。突然會有些失落,還有點吃醋,以前可以跟他撒嬌鬧小脾氣,這些再也不可以了 他也不會再包容我了,畢竟還有乙個女孩子等著他寵愛祝他幸福,當然,分手了想起我也成,作為朋友一直等著他 一頭豬終於會拱白菜了。剛洗完澡,原本打了很長一段,後來想了想,簡單說吧。除了祝福之外的是...

我女朋友非常不喜歡我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

女生會不喜歡男生的異性朋友,這太正常了,但是如果非常不喜歡,那肯定是你或者你的異性朋友做了什麼有些越界的事情了,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還有!你的異性朋友有什麼資格不喜歡你女朋友? 我應該就是你口中那個女朋友角色,他們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其實我現在想明白了,我的男朋友什麼都想要,只是隱藏的太好,我一直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