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有乙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我很介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7:27:48

1樓:y.的小仙女

看了題主的描述題主反覆提及自己沒資格,其實是沒有邏輯關係的,既然成為了男女朋友,對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是應該的,不是說之前因為自身原因沒有找對方,在戀愛之後,就沒資格對對方提一些戀愛中基本的要求,這是不存在邏輯關係的,不說那個男的咋樣,既然你介意了說明他倆的關係尺度完全超出你的忍耐底線建議跟女朋友好好談談,明確的表明你介意,然後看她的意思,說句實在話,心在你這的都該懂得怎麼辦。

2樓:Daniel

首先看看是不是彎的,彎的沒問題,如果是直的不能忍!一定要跟你女朋友說清楚,起碼男的底細你要了解得清清楚楚,看看女朋友會不會給你主動介紹他的男閨蜜,如果不主動那其實算是備胎不是男閨蜜,多防一手。

3樓:茶也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談一談,可以有好的異性朋友但是你很介意,希望她能夠跟他那個異性朋友保持一下距離如果她不太願意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分手了。

4樓:有一點甜的男孩紙

第一,你辜負了她,所以,沒資格讓他們分開?這尼瑪是什麼理由?那如果你們吵架了,她是不是可以劈腿報復你?神邏輯!

第二,朋友,你是多自卑?只是曖昧的時候,因為抑鬱沒理她,就辜負了她,讓她傷心了,所以,就該讓著她?神邏輯!

一沒確立戀人關係;二來你抑鬱沒告訴她,你不理她,她沒問你原因,彼此都有做的不足之處;三來不是出軌家暴這種原則性錯誤,感情裡就不要扯什麼對錯,只不過是選擇罷了。

第三,你要搞清楚你介意的是什麼,我猜測:是介意那個男生隨時有搶走你女朋友的可能性。

第四,那個男生都這麼明顯的渣了,你女朋友還能跟她玩的很好,神奇!不知道是你女朋友太沒有識人之明,還是那個男生看人太準。

女朋友和我的乙個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跟這個異性朋友在一起過) 她倆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言語中一直在修飾自己甩鍋女友,就倒數第二段風輕雲淡自己錯誤一筆帶過,真實不過的弟弟行為 哦,還有,建議女友找個聯絡密切但 莫得關係 前男友 君不見To ser 把問題濃縮一下 我和前任關係密切,現任女友十分介意。這麼一聽就簡單多了,既然在一起是個錯誤,那你必須為這個錯誤負責,該負責的是你,不是你的現...

男朋友有要好異性的異性朋友,?

前男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他倆初中認識的,我和前男友高中認識的,所以就憑認識的比我早了兩年,老娘贏不了她。後來的爭吵分手讓我明白,我吃不了女閨蜜的苦現在的我鈕鈷祿氏 以後的我乃鈕鈷祿 心狠手辣 現女友。男朋友有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倆一樣重要?你敢給出這種回答,老娘就敢掀了你的天靈蓋順便拜拜了您嘞!...

我女朋友非常不喜歡我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

女生會不喜歡男生的異性朋友,這太正常了,但是如果非常不喜歡,那肯定是你或者你的異性朋友做了什麼有些越界的事情了,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還有!你的異性朋友有什麼資格不喜歡你女朋友? 我應該就是你口中那個女朋友角色,他們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其實我現在想明白了,我的男朋友什麼都想要,只是隱藏的太好,我一直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