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8:07

1樓:小新

及時終止這種喜歡友情比愛情來得更長久。

面對友情你會對身邊的人更大限度的寬容但是面對愛情你們之間會有太多的摩擦,你會對他要求更嚴格,以往放在朋友身上能夠忍受的壞毛病,現在都統統忍受不了。最後甚至會讓你一度懷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跟這麼乙個人在一起

愛情裡不是只有美好的一面,如果想讓這段關係更長久,最好不要把它變成愛情。

2樓:淡淡茶香

如果真的喜歡,為什麼不大膽的追呢?

假如他/她也喜歡你,這不就成了嗎?又假如他/她不喜歡你,等人家找到另一半了,你們還能保持這種要好的關係嗎?你能看下去人家秀恩愛嗎?

不痛苦嗎?早痛不如晚痛,要麼成,要麼保持距離。

3樓:幽染的小鋪

我認為,首先要了解她是否有喜歡的人,或者偶爾開開小玩笑,試探性的問問對自己的看法,如果她也有那方面的意思的話,那表白成功的機率就比較大了,但也不能太過急,陪伴是最生情的告白,在適當的時候向她告白;但如果她對自己沒有興趣,有喜歡的人的話,就默默的陪伴著她吧,不要說明,因為如果說明的話,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嘗試著發現別的女孩的優點,轉換物件,這樣兩者都會兼顧。

4樓:偉爵爺

我拿你當朋友你卻想睡我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呢?

喜歡就大聲告訴他讓他知道唄

怕知道後他拒絕又沒辦法做朋友

患得患失的心態為難自己

誰讓你先動心

暗戀也是一種戀啊

5樓:且行且珍惜

第一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還是寂寞。第二友情昇華成愛情很難,曾經試過一次,以前跟玩的特別好的乙個女的,那時候認識也有3年吧,可能是一時寂寞衝動,才會想去追她,她會和我一起看電影,上網打遊戲,但當我表達出心意時,她就對我很反感。然後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

所以我勸你應該慎重,還有盡量追生不追熟,相識是緣分,不要因為一時衝動。毀掉這份友誼。

6樓:哦哦哦

可以先試探一下,看看他對你有沒有感覺,如果有的話,那就多製造機會,如果沒有的話,就做朋友好了,畢竟如果他拒絕的話會得不償失,可能連朋友都難做。

7樓:創業小白

我覺得,我應該勸你堅持!給你動力,給你雞湯,支援你!但是,放棄吧!

如果你對乙個異性朋友有好感,除非對方對你也有好感,不然,最後的結果只是,他自由的飛,傷痛你背。

高中我為了乙個女生選擇文理,不顧身邊人反對毅然決然選擇了她的方向,卻只是當了一年備胎。在別人的勸說下,也算放棄了,最後一年,只想好好學習,給自己乙個交代。最後又陷入了另乙個女生的溫柔鄉,按理來說,經歷過一次的我,不該繼續犯傻,可是因為身邊人的鼓勵,真愛至上,高中畢業後,放棄了自己的成績優勢,和她選了同一所大學,期間我也對她表白,得到的回答就只是,不著急,再等等。

可是大學過了一段時間,她的疏遠,身邊無人鼓勵,我也就放棄了,沒曾想,在我公開放棄沒多久,她就通過一場聚會認識了乙個男生,用了不到乙個星期奔現。

說真的,不論男女,感情,還是得理智,畢竟,只有父母才會心疼我們!

我女朋友非常不喜歡我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

女生會不喜歡男生的異性朋友,這太正常了,但是如果非常不喜歡,那肯定是你或者你的異性朋友做了什麼有些越界的事情了,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還有!你的異性朋友有什麼資格不喜歡你女朋友? 我應該就是你口中那個女朋友角色,他們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其實我現在想明白了,我的男朋友什麼都想要,只是隱藏的太好,我一直以為...

如果喜歡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應該怎麼辦呢?

以前小的時候覺得,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自己卻一時衝動去表白,那麼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寧可不表白.現在的我不這麼想了,因為想通了一件事 人在一生中,不是那麼容易能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能抓緊表白的就抓緊,如果被拒絕了也不要死皮賴臉盼著舔著,繼續保持好做朋友的分寸,不能做情人就繼續做好朋友,放下執念...

你有沒有乙個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只是朋友!?

min閔松筠 提到他的話,會想到一句歌詞 誰與誰高山流水 卻非要分出高低。是高山流水的知音,卻也吵吵鬧鬧的過了整個初中。最開始他是紀律委員,我是全班最愛叭叭的女生。於是我光榮地成為了他在初中第一節自習課記下的第乙個名字。雖然他也沒什麼錯,但我直接就暴躁,從此一直和他作對一直和他作對也就是一直上課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