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關係非常鐵的異性朋友和自己表白,拒絕了之後還想做回朋友算不算釣著ta?

時間 2021-06-05 14:29:58

1樓:我想知道你的世界

我看了很多回答,我也有親身經歷。

答案是大概率算。

因為喜歡乙個人,碰上都知道,不可能因為對方不喜歡自己就輕而易舉的說服自己。

我初中有個玩的不錯的異性朋友-鈺,我也記不清了,反正我有女朋友,她一直喜歡我。反正班級一直說她喜歡這我。我記得我跟她說過這個事情,我們兩個不可能。

兩個人也還是好朋友。但是她一直喜歡了我可能六年,上高中以後一學校,還是外傳她喜歡我。我曾想過和她在一起,但我們兩個太熟了,我不能接受。

我身邊的朋友有幾個是喜歡她的,我也勸她找乙個男朋友,她總是話裡有話說要找乙個我這樣的。我知道我們兩個不可能,但只要我和她聯絡,她就放不下。於是中間下定決心就不理她,就算她找我的話,我就很晚才回,讓她覺得我認為她不重要。

現在也過了很久沒聯絡,我也有了我愛的人。我不知道她怎麼樣了,我想知道,但我不能去。可能她現在不喜歡我了,可能現在她還喜歡我,但認為沒有可能就默默的放在心底。

因為我怕她認為我們還有可能。我不想吊著她,希望祝她幸福,因為我不配她這樣一直喜歡,她應該去找乙個愛她的人。

2樓:寶媽Mia

算,只有徹底離開他的視線,才能讓他不難受。但是你要是徹底遠離了這個人,不理他,也太殘忍,畢竟喜歡你不是錯。只要不喜歡,不答應,做著朋友,也沒有不對。

畢竟這樣的交情也比將來遇到的很多人交情要深。當個朋友真誠待人,不欺騙,就好。

和乙個想要成為關係很鐵的朋友的人聊天有什麼話題

心情 我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疑問,總想跟那個人提公升關係,覺得跟他做朋友很有趣,於是就很積極的去融入他的圈子,跟他玩一樣的遊戲,找一樣的話題。但是發現適得其反。反而從事我不擅長不喜歡的東西讓我變得很平常,沒有鮮明的特點。更不受人喜歡。後來我真的很累了,不想這樣熱臉貼冷屁股的過著,心想,就這樣吧,當時我比...

我女朋友非常不喜歡我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

女生會不喜歡男生的異性朋友,這太正常了,但是如果非常不喜歡,那肯定是你或者你的異性朋友做了什麼有些越界的事情了,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還有!你的異性朋友有什麼資格不喜歡你女朋友? 我應該就是你口中那個女朋友角色,他們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其實我現在想明白了,我的男朋友什麼都想要,只是隱藏的太好,我一直以為...

喜歡上了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怎麼辦?

小新 及時終止這種喜歡友情比愛情來得更長久。面對友情你會對身邊的人更大限度的寬容但是面對愛情你們之間會有太多的摩擦,你會對他要求更嚴格,以往放在朋友身上能夠忍受的壞毛病,現在都統統忍受不了。最後甚至會讓你一度懷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跟這麼乙個人在一起 愛情裡不是只有美好的一面,如果想讓這段關係更長久,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