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關係挺好的異性朋友鬧掰了怎麼辦 (詳情見下)?

時間 2022-01-06 05:12:47

1樓:星星有戲

年輕男女之間沒有什麼純潔友誼,除開你還有什麼幻想,有什麼情義沒有表達?即使是純潔的友誼,小氣的小男人更不必多次包容!你不會是對他家的富裕有其他想法?我瞎猜。

2樓:cjj

可以理解題主的焦急

但我可以肯定

題主所描述的不是這個事情的原貌

在自己或對方的態度上或多或少有一些掩飾

因為它的邏輯不完整

(除非你們二人的脾氣都與常人不同)

根據題主補充的資訊

再來分析一下

對方對自己的形象極為看重,無法忍受流言蜚語。同時對自己的言行舉止有較高的要求。

生氣的原因,主要源於他自身的矛盾性

目睹自己的朋友被渣男勾搭,不通風報信,良心上過不去。說出了事實,又感覺自己在說閒話,與自己所鄙視的「雞婆」沒有區別 。

而你的分手,則成為矛盾爆發的導火索。這一結果強化了後者的分量。

雖然不知道你們倆是怎麼吵起來的,又為什麼而吵,但這個時候吵架,無疑是他宣洩憤怒的最好時機。向你宣洩因你的原因和他自己的原因所引起的所有悲憤之情。

你可能認為,他的通風報信是一種很講義氣的,完全正確的行為,而不斷去跟他解釋,強調。但這樣的強調無異於在傷口上撒鹽,讓他一遍遍地覺得自己跟「雞婆」沒有區別。

你只要說過一遍「因為你的話才不理前男友」,他就會認為你一直是這麼認為的,不管你之後怎麼解釋和改口。越抹越黑了屬於是。

想必他是不屑於跟旁人爭論的,但你是他很重要的朋友,他又一貫地認為人的想法不可改變(因為他的親身經歷如此)。所以這讓他感到無力和懊惱。

我也不知道你的兩篇小作文是什麼內容,措辭又如何。但是可能不夠真誠,或者在轉移話題,沒能改變他「認為你的想法沒有改變,你只是在表面迎合」的想法。

因為他家庭富裕,只要他一直保持如上想法,就會不可避免地認為,你是因為他家有錢,而不是因為他的個人魅力,才跟他交朋友。這是他最為厭惡的。

雖然題主是對的,但人的思維轉變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不要試圖在短時期內改變別人的想法。

至於解決問題的具體方法,一定要嚴格按步驟來

1 首先承認你確實是因為他所說的話,對前男友起了疑心。但他不是最後分手的決定性因素。

2 將事實跟他講清楚,說明他的兄弟不是當事人,不會了解具體情況。

3 告訴他,如果當時他知情而不跟你說的話。事後分手,你知道了內幕絕對會跟他絕交。讓他自己想想是不是這麼個道理。

4 人對事物的看法短期內不會改變,但長期來看,會有較大的變化。

5 你不是因為他家境好,與他做朋友。而是因為他思想崇高,潔身自好,憤世嫉俗。如果哪天他放棄了這些優良的品質,你自會離他而去。

感覺題主還在上高中

不知道學沒學過屈原的《湘夫人》

可以附一下以上

三個人之前是挺好的朋友,我跟其中乙個鬧掰了,另乙個朋友還揹著我跟他玩兒,我心裡挺難過的,怎麼面對他?

芽色清茶 有相似經歷,鬧掰了就掰了吧,只是比以前少來往了,但必須來往的時候還是笑著問候,對於另外那個。她很明顯更希望和那個人有來往,我就尊重咯,即使我覺得我兩沒鬧掰,但她覺得和與我鬧掰的那個來往更自在吧 肉肉妮阿 越來越覺得長大是孤獨的不要把這些放的太重要知心的朋友有一兩個就可以了其實其他的朋友大都...

我高中時和乙個很好的朋友鬧掰了。現在過去了很久,我一直都覺得很可惜,我該不該主動聯絡她,我該怎麼做?

鋼哩個剛鏰兒 覺得可惜就去找他啊,他可能也在等你 祝你們開開心心和好啦 不過也有可能是即使你去找他然後你倆關係破冰,但過去辣麼久彼此的生活都不好融入了,總歸比繼續可惜強點兒 100塊 隨著長大,能夠經營一段關係的時間越來越少,對於朋友來講,如果不在同乙個地方,或者少有交集,再次相識也早已無法恢復過往...

和最好的朋友鬧掰了是怎樣一種體驗?

李好愛 我沒有過這樣的體驗,而且我覺得鬧掰了對誰也不好受,不如心知就好,如果覺得這個朋友某些行為或者價值觀與自己不一樣,或者相互相處得不愉快了,就少聯絡吧 先介紹下我和我好朋友吧!兩男的 喜歡直男好像很多gay都是這樣的,為了不讓我好朋友發現我喜歡他,因為他早晚會談戀愛的。我放棄了這段多年的友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