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乙個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只是朋友!?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min閔松筠

提到他的話,會想到一句歌詞

「誰與誰高山流水

卻非要分出高低。」

是高山流水的知音,卻也吵吵鬧鬧的過了整個初中。

最開始他是紀律委員,我是全班最愛叭叭的女生。於是我光榮地成為了他在初中第一節自習課記下的第乙個名字。雖然他也沒什麼錯,但我直接就暴躁,從此一直和他作對一直和他作對也就是一直上課講話。

還一直用不友好的眼神瞪他。由於我最好的閨蜜是他的同桌,有一次他們聊天的時候我開始和他槓。他很無奈的嘆了口氣,事後對我說「不要戴有色眼鏡看人。

」當時就是不服氣,所以很固執的一直戴有色眼鏡看他。

如果穿越回那時候,和那時候的我說「你們以後會成為很好的朋友」我大概死都不會相信。

但由於這種有些敵對的關係,我又發現了我們的很多相同之處。喜歡語文,喜歡歷史,喜歡詩詞。他是全班唯一乙個飛花令能比過我的男生。

都是毛毛躁躁的性格,成績也不相上下,總是在中上游而沒有提高。關係也慢慢趨向緩和

那天不知從何事扯到了喜歡的人。我那時候也有乙個很喜歡很喜歡卻愛而不得的男孩子。

「徒手摘星,愛而不得。這句話很真實」我那時候這麼說。在乙個似乎不懂什麼叫愛情的年紀,我們不約而同共享同一種矯情。之後他把ID改成了「徒手摘星者」很久都沒再換。

中考前,他問我,你想去哪個高中?我說隨遇而安吧,考到哪就是哪。他說行啊,那你也要加油,我還想聽你在高中罵我呢。

上了初三後我的成績比他差一些。可惜的就是最後也沒去成同乙個高中,中考失利的我沒進重點高中。但我還記得拍畢業留念的那天,他在寫滿夢想的黑板上寫下了四個字,隨遇而安。

上了高中因為沒手機,就一直互相寫信。把所有的經歷都裝進文字裡互相分享。他會鼓勵我去和喜歡的男孩子表白,也會督促我加油學習。我說他字醜,他就認真的把字寫端正。

一定要概括的話,就是高山流水的知音。

2樓:

有,他人真的非常好!遇到什麼事會想盡辦法的幫你!別的朋友可能只是安慰你,他真的是用實際行動來盡量幫你,幫不到會安慰你。

人超級好,他的好無法形容,但我和他之間完全沒有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等我解決了眼下的事,等他一切都穩定,我決定給他找個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3樓:kxgh BTHgf

有。但前提是,保持該有的距離。人家有女朋友就注意分寸。要好並不意味時時刻刻聯絡,哪怕很長時間斷聯,但心裡明白,真的有事情,找他他一定會幫我。

4樓:鋇鋇數小豬

有!有!!有!!!

看到這個問題我突然有些激動,本來心情非常差的。

想到他又會想笑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是朋友(永遠不要是戀人喲!)本來想掛點聊天記錄,但最近一直在用小號聊天,而且,竟然都是學習哈哈哈哈下次吧

(找到了一張,以前截圖的)

5樓:Ethereal

和他小學就是同學,六年紀他是我的前桌,總是以欺負我為樂,不知道因為他哭過多少次。

在開學乙個月後,第二次分桌,很不幸我跟挨在了一起,天天打架,而且每次我一跟他說話就被記名。寶寶的命好苦啊!

我們就是那種有一段時間誰也不理誰,就突然能聊的熱火朝天!

大家都說他對我好!我不知道是我瞎了還是你們瞎了!

中考查分是我幫他查的。我一聽說出分了,就趕快通知了他。人家說他在夜市,讓我順便幫他查了分。

我的個媽媽啊!要知道我聽說出分這個訊息的時候有多激動啊!人家確是如些的輕描淡寫!

查分的那天晚上跟他聊了很多,一邊聊一邊玩去就在那流淚,跟他說我哭了,他說他心疼!因為我查了分我就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乙個學校了!觸動挺大的!

暑假我們有了一點矛盾!沒怎麼聯絡!

上了高中,有乙個男生對我挺好的,在他教我題的時候,我總是以為是他。

結局是我最不想寫的,在高中經歷了挺多的,有點想他了,我不知道我考慮了多久,才下定決心在qq 給他發了乙個在,一直沒回,當我再次開啟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刪了我了。那一瞬間,我的心絞了一下,卻沒再留淚。

他真的是我特別要好的乙個異性朋友,至少在我心裡是。

我們之間只是友誼,因為當時我有男朋友,他有他喜歡的女孩子,而且我們都是知道的!

6樓:客路

有!我和他6歲認識,如今17歲,算得上的摯友了。我們小學同桌過,初中在不同學校,可仍然保持聯絡,高中在不同城市就讀,還是深交之友。

問我喜歡他嗎?不喜歡,要是喜歡就做不成朋友。他喜歡我嗎?也不喜歡,不然就不會勸說我去另乙個城市讀書了。

我們都喜歡過別人,也彼此分享過那人,可都沒有那種「好朋友有喜歡的人了自己難過」的感覺,反而真心祝福對方能快樂,(我還幫他追過他喜歡的女孩)。

我們彼此說真心話,成為比對方家人更了解對方的唯一,永遠是對方的特別關心,可我們只是友誼,十年相處下來,都沒有喜歡上對方過,只是相互鼓勵,相互陪伴。

我問過他:「你想過和什麼樣的人結婚嗎?到時候我一定第乙個祝福你。」他回答我說:「我不一定會結婚,但你結婚的時候我會作為家屬擁抱你,並祝你幸福。」

所以,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的,我相信我們不會絕交,會做一輩子知己,陪對方走過漫長的歲月,安慰對方單方面的難過,或許等將來我們長大成家立業了,還能兩家人一起去旅遊世界。

真實經歷。

7樓:

有的。本人女。那個朋友喜歡男的我知道,偶然發現的 。

平時就是有事聯絡,沒事也不總聊天,但會偶爾說說近況。出國會特意給帶個小禮物,遇到困難會主動幫解決。就和好姐妹一樣,除了不談論口紅粉底液這些。

8樓:

有。真有。互相都沒有意思!我倆長得也看得過去,應該不算醜吧。

認識快十年了吧。一直都是哥們的關係(本人女)。都有喜歡的人,不是對方。有感情問題會互相幫忙解決,看過1988的朋友應該知道,就相當於裡面德善和娃娃魚的關係吧。

所以我其實是相信男女間有純潔的友誼的,恩。

9樓:于曉倩

有過,但慢慢的就不是了,原因有二

一:慢慢接觸,然後熟識,最後結果不過是要不我產生其他情愫,要不他產生了其他情愫,終歸回不了普通朋友的關係了

二:真心是關係很好的普通朋友,但是,在其他人眼裡,其他人的嘴裡就不是普通朋友關係了,被歪曲了,然後二人開始相處的不自然了,也就慢慢的做不成關係很好的普通朋友了

所以,歸根結底這種關係很難維持下去,如果有那麼你很幸運,也希望你能夠珍惜

10樓:嗆口芥末兒

有好幾個。或許他們對我都有意思,我能感覺到,但是只是裝傻。他們也不敢追我,我就全當不知道。沒辦法,我渣。太了解我是怎樣的人了,追了連朋友都做不了

11樓:kunstnaar

我沒有,但是我見過我身邊的朋友有,今年認識的乙個朋友,乙個宿舍的,她人緣超好,異性朋友也挺多的,和她玩的超級好的人品都挺好的,有乙個就是我們班的,他兩真的是純友誼,認識六年了,羨慕這種友情哎

12樓:

沒有。因為我不相信異性之間存在純友誼。曾經我以為異性之間是會有純友誼,但後來發現我對那個人的佔有慾、依賴感越來越強…最後依賴感是種可怕的東西。

然後,現在我失去了乙個人兩種身份。

13樓:豬哼哼dm

有。初三的時候我們成為了朋友,目前認識3年了。其實異性朋友的關係沒有網上所說的那麼複雜,只要你想跟ta做朋友,那你跟ta就是朋友,也僅此而已。

如果ta談戀愛了或者是有喜歡的人時,自己就要與ta保持距離,我覺得這是作為ta的異性好友來講最基本的事情。你既然提問這個問題,你應該是想交一位異性好友,那就去吧,友誼是世間最值得的東西!

14樓:

有的第乙個是從高一認識的到現在我大一,關係一直都很好,並且是沒有愛情的那種,別人都說我們之間不純潔什麼的,怎麼可能呢,我們平常就是經常聊聊天,也不會搞曖昧,他很活潑開朗,我們性格也差不多,三觀也很合,哈哈哈,今年跨年也是一起的

第二個算是發小級別的吧,小學就認識,但關係不怎麼好,初中因為沒在乙個班過也不咋地,高中他不上學了,從高二開始也不知怎的突然就熟絡了起來,經常聊天,過年回來在家會經常在一起聚,他也有物件,也不影響我們之間的關係,畢竟我們只是好盆友,也不會做讓他女朋友誤會的事情,嘿嘿

15樓:

有。彼此關係好的時候,都是很狼狽的時候。互幫互助,彼此走過難關。

他和我都是明白人,如果踏出那一步,可能日後會分手,分手後我們倆關係不會回到之前那麼好。而現在,乙個真心待你好的朋友,多難得啊。主要彼此一開始就是兄弟那麼處著,我性格四捨五入就是男,也不來電。

所以,一直都是朋友,沒有非分之想。

16樓:膩礙

有!真的非常非常好!真的也很純粹!(所以我一直不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這件事是對的)

和他是初三認識的,然後因為前任的原因和他認識了,但是後來我和他就變成了閨蜜關係,他成績也很好然後我是個學渣嘛,我跟他說考試沒考好他會幫我分析還說幫我補課,後來高二文理分科,我是文他是理,其實是完全無關的兩類學科,但是他會給我學習的建議,教我怎麼去學習,現在我在復讀他在讀大學(雙一流der)現在也一樣

但其實他是有女朋友的(我認識)我還是會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der,畢竟他不是單身嘛,他女朋友性格很好der!很可愛的乙個女生,當然啦他們的戀愛也很甜!日常磕糖!

最後希望他和女朋友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啦!也一樣我和他的友誼也能長存!

女朋友和我的乙個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跟這個異性朋友在一起過) 她倆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言語中一直在修飾自己甩鍋女友,就倒數第二段風輕雲淡自己錯誤一筆帶過,真實不過的弟弟行為 哦,還有,建議女友找個聯絡密切但 莫得關係 前男友 君不見To ser 把問題濃縮一下 我和前任關係密切,現任女友十分介意。這麼一聽就簡單多了,既然在一起是個錯誤,那你必須為這個錯誤負責,該負責的是你,不是你的現...

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怎麼辦?

凌默默 正所謂得道者寡,所以有好朋友是好事,沒有的話也沒必要去否定自己什麼,交朋友都是隨緣的,如果你連朋友都沒有那才該反思一下。所以沒有要好的朋友只能說明還沒有出現吧 蘇暖綠 你為什麼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一方面你沒遇到那個很合得來的人,另一方面你潛意識裡拒絕了親密朋友。1.你本身就很少袒露自己,怕受...

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該怎麼辦,很讓人覺得怪異嗎?

醬汁味 首先,其實大多數人都沒有你所認為的要好的朋友,大家大多數時間都是要和自己相處的。其次,沒有朋友並不會讓別人感到怪異,因為別人基本不會注意到你是否有朋友,注意到了也不會太當回事。再其次,大家都是靠緣分交到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強求不得的。最後,你應該發現破除你的死迴圈的方式就是主動去和他人接觸,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