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應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08 19:05:32

1樓:

以前小的時候覺得,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自己卻一時衝動去表白,那麼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寧可不表白......

現在的我不這麼想了,因為想通了一件事:人在一生中,不是那麼容易能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能抓緊表白的就抓緊,如果被拒絕了也不要死皮賴臉盼著舔著,繼續保持好做朋友的分寸,不能做情人就繼續做好朋友,放下執念往前走,總會遇到新的人~

2樓:風拂亂的眼眸

友情進一步是愛情的可能性很大!有堅實的友誼,彼此很了解,最重要的是方式方法!如果她單身,賭一次,不要盲目的追,盲目告白,要讓她習慣凡事有你,離不開你,什麼事情第一時間想到的人是你,畢竟本來關係就很好,這個很容易做到,時機成熟再表白!

萬一贏了呢!就算輸了也不留遺憾,默默陪伴不表白也不至於最後彼此尷尬失去乙個朋友!

3樓:腰果兒

怎麼說呢,如果你已經成年了,你可以試探一下他喜不喜歡你,因為我其實覺得世界上沒有純潔的異性友誼,所以我覺得有可能他對你也有意思,如果真的特別喜歡,那就踏出這一步,也許就會收穫乙個愛人了呢

4樓:牧羊人

你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你,所以不要有太多的顧慮。

人生是很短暫的,難道你相信男女之間存在純潔的友誼嗎,你相信,所以在她結婚的時候會問你為什麼不早點向她表白。

5樓:張三(法外狂徒)

喜歡就去追,去表白!愛要大聲說出來,有些人有些事,錯過就是一輩子!我爸從小就告訴我,除了不能去觸犯法律,什麼都能去做,這是做人的底限。

6樓:雨瑩雨鴻

如果真的喜歡,那麼要考慮以下問題:

1.對方對你是否有好感

怎麼確定對方對你是否有好感呢?如果你們經常聚會的話,不妨在聚會的時候來個真心大冒險,找個朋友跟他說請求他幫你問你的朋友:你對某某有好感嗎?

或者自己問也行。畢竟是真心大冒險,對方大概率不會感覺被冒犯。

2.關係是否真的非常好,不要自我感覺

關係真的好嗎?這是乙個很關鍵的問題。很多人都講自己和自己的朋友關係非常好,可是當我真真實實的看到那些自認為和朋友關係良好的人卻被自己所謂的好朋友出賣的時候,我不得不驚醒,自認為的關係好真的好嗎?

也許不過是自我良好罷了!

3.如果表白失敗了,你要怎麼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朋友來之不易,一旦操作不當,就是陌生人。這麼多年的生活裡面,總有人跟我講,朋友不重要,我也一度以為朋友真的不重要,可是當我因為工作碰壁之後四處求人又不得結果的時候才明白,朋友很重要。

沒有朋友,四處奔波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表白失敗之後一定要好好處理你和ta之間的關係

7樓:海獺公尺

在你確認他(她)沒有男朋友果(女朋友)的前提下,尋找合適的機會試探一下。以玩笑話的方式說出來,再觀察他的表情,這樣你可以進可攻,退可守。

8樓:銀漢傳情

假如她(他)沒男朋友或女朋友,就請找適當時機表白,不管她接不接受都要試一試。如別人已是名花有主,請不要亂來,因為這樣做是沒有道德的。

喜歡上了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怎麼辦?

小新 及時終止這種喜歡友情比愛情來得更長久。面對友情你會對身邊的人更大限度的寬容但是面對愛情你們之間會有太多的摩擦,你會對他要求更嚴格,以往放在朋友身上能夠忍受的壞毛病,現在都統統忍受不了。最後甚至會讓你一度懷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跟這麼乙個人在一起 愛情裡不是只有美好的一面,如果想讓這段關係更長久,最...

我女朋友非常不喜歡我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

女生會不喜歡男生的異性朋友,這太正常了,但是如果非常不喜歡,那肯定是你或者你的異性朋友做了什麼有些越界的事情了,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還有!你的異性朋友有什麼資格不喜歡你女朋友? 我應該就是你口中那個女朋友角色,他們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其實我現在想明白了,我的男朋友什麼都想要,只是隱藏的太好,我一直以為...

男朋友有要好異性的異性朋友,?

前男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他倆初中認識的,我和前男友高中認識的,所以就憑認識的比我早了兩年,老娘贏不了她。後來的爭吵分手讓我明白,我吃不了女閨蜜的苦現在的我鈕鈷祿氏 以後的我乃鈕鈷祿 心狠手辣 現女友。男朋友有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倆一樣重要?你敢給出這種回答,老娘就敢掀了你的天靈蓋順便拜拜了您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