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要好的異性朋友,暗示喜歡我很多次了,我也直接表示不想談戀愛,可她仍然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8:26:07

1樓:顧樂

有很多人會認為自己喜歡的人說「不想談戀愛」是對自己不滿意,認為只要在你的身邊待的時間久了,了解你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就能讓你習慣自己的存在甚至可能會慢慢接受自己然後一點點產生好感。

你現在不想談戀愛,那就說明你不是不搞物件只是現在不想,所以只要我一直在你身邊,等到你想談戀愛的時候肯定第乙個會想到的是我。

就是這種樣子的想法讓她在你說過「不想談戀愛」後依舊不放棄對你的暗示和追求。

所以「不想戀愛」這種理由不是一種很決絕的拒絕。

想讓她不再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那說明你對她沒有異性之間的那種好感,純粹的只是好朋友的情誼。你和她關係又很好,那你們倆可以算作哥們。

想繼續當哥們但又不想和她談戀愛的話,可以在平常生活的交流中時不時地暗示她你倆只會是哥們。

比如說什麼把聊天備註改成「好哥們」啥的,再「不經意」的讓她看見,偷偷暗示。

再比如每天見面說句「好兄弟早上好啊」,分開的時候說句「兄弟886」什麼的,偷偷暗示。

她暗示了她喜歡你,你就也暗示她你不喜歡她。她既然也會暗示,那她肯定會懂。實在不行就用她暗示你的方法暗示她。

如果她在喜歡你追求你的過程中對你的一些語氣或者行為越界了或者讓你受不了甚至有點反感了,那就不要顧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什麼的,直截了當的把你對她的想法說清楚。因為你確實是不喜歡她的,她對你也造成了困擾,那就要直接表明想法了。

說清楚了,她也接受了認清現實了,那你們還能當好朋友和最開始那樣正常相處。

說清楚了,她不接受就是喜歡你就是纏著你就是聽不進去不想放棄,那也別講什麼道理了,因為她都下這麼大決心了,再說也沒用了。

但也不要就地把關係撇的乾乾淨淨,畢竟你們之前也是關係很好的朋友。還想做朋友,就在她以後在生活中對你表示喜歡的時候明確的說你不喜歡這樣,讓她慢慢放棄。

總之不喜歡的話就一點希望也不要給,就要把所有的方面所有的事情都說的明確了當。要讓她知道你不想戀愛不是還在考慮不是對她還不滿意,要說明你對她的感情是你即使想談戀愛了你的喜歡物件也不是她。你們倆只是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如果一直都是說不清撇不開的話,那時間長了對雙方都會不好,你會對她漸漸反感,她如果繼續喜歡你,時間越長最後的打擊就會越大。

及時止損。

最後祝友誼99

2樓:WangYaQian

不想談戀愛這個理由不夠堅決,她會覺得你只是委婉,會讓她覺得努努力還是可以感動你的,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就回應她,如果你對她沒意思就該說清楚一點,不喜歡她,而不是不想談戀愛,不要給人希望,她就不會繼續了

3樓:混世大混賬

ta纏著你,可能是放不下之前在你身上花費的時間,也可能是在等你想談戀愛或者等ta找到新的目標,就不會纏你了,總之別因為ta的想法而左右你,戀愛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意願,即使你答應了ta,這份戀愛也不會長久的。

異性好友喜歡我暗示我怎麼拒絕?

45Wolf 首先想讓樓主明白。喜歡乙個人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你的好友喜歡你,他想表達,這是很正常的事,或許他的表達會讓你尷尬,或許他的暗示會讓你煩惱,或許他是你重要的人但你們做不了戀人並且你拒絕的話關係會很尷尬,但是這些都是他的問題,你能做得只是拒絕或者接受他。友人之上,戀人未滿。他應該對你很...

我女朋友非常不喜歡我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

女生會不喜歡男生的異性朋友,這太正常了,但是如果非常不喜歡,那肯定是你或者你的異性朋友做了什麼有些越界的事情了,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還有!你的異性朋友有什麼資格不喜歡你女朋友? 我應該就是你口中那個女朋友角色,他們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其實我現在想明白了,我的男朋友什麼都想要,只是隱藏的太好,我一直以為...

我女朋友有乙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我很介意怎麼辦

y.的小仙女 看了題主的描述題主反覆提及自己沒資格,其實是沒有邏輯關係的,既然成為了男女朋友,對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是應該的,不是說之前因為自身原因沒有找對方,在戀愛之後,就沒資格對對方提一些戀愛中基本的要求,這是不存在邏輯關係的,不說那個男的咋樣,既然你介意了說明他倆的關係尺度完全超出你的忍耐底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