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28歲,想為自己配置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保費在一萬五以內。求大家指點。?

時間 2021-06-01 17:27:48

1樓:秦曉璐

1、28歲女性,購買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保費預算大概多少?

2、意外險,可以就購買一年期的,年收入10萬,意外險可以買保額50萬-100萬之間,最終保額看自己,具體參考下文

意外險你買全了嗎?你買貴了嗎? 意外險你買全了嗎?你買貴了嗎?

2、醫療險,因為已經有社保可以選擇有免賠額的目前市場主要中端醫療大PK 目前市場主要中端醫療大PK3、重疾險,您說了想多次賠付的,傾向定期的,如果是要輕症多次賠付的沒問題,如果是重疾多次賠付的那麼定期重疾基本沒有,是要終身重疾的。關於您說的續保一說在重疾險,不管是終身重疾還是定期重疾都不存在這一說,只有一年期險種才存在續保一說

可以參考下文

市場熱銷重疾之平安福2017,金佑2017,天安健康源,人保無憂人生混戰 市場熱銷重疾之平安福2017,金佑2017,天安健康源,人保無憂人生混戰

弘康健康一生a款vsSunny隨e保 弘康健康一生a款vsSunny隨e保

2樓:明白買保險

從描述來看,您對基礎保障比較了解。

醫療險:已有社保,可以配置帶自費藥的中高階醫療險。

重疾險:核保得看實際的住院紀錄和檢查單,若有影響核保疾病,建議多家投保。消費型重疾費用底,槓桿高,可以配置部分。

意外險:若無特殊運動偏好,可配置帶自費藥的意外險。

3樓:心安是福

向您這種標體,而且預算充足,屬於保險任您挑。您可以把保險的偏好報出來,讓經紀人給你推薦適合您的產品。您說的弘康很不錯,而且最近推出了多倍保。

至於地域問題,您可以致電官網,投保時,在銷售區域購買,後來離開到外地,是否影響理賠。另外,理賠沒那麼麻煩,尤其像你這種標準體,只要達到理賠標準,就賠。到時,你只要把診斷書和相關檔案郵寄就可以了。

錢會自動打到你的賬戶。還有要提醒您的是,比重疾更重要的是醫療險。

4樓:小布丁

題主未婚,還沒有建立自己的家庭,不知您父母的工作狀況和身體狀況。您是否需要承擔父母的贍養責任,如果需要,在意外、重疾、醫療之外,還可以加乙份定壽,15000的預算,不考慮終身重疾,足夠做乙份非常完整的保險方案。

5樓:小貝

如果說一聲廣告,我應該說是比較靠譜而且足夠專業的一位保險經紀人。

買保險前——我們一定要知道三個問題

保險三問——第三問【保費保額的確定】

透過理賠資料,理性購買保險

乙個合格的保險諮詢者——當好消費者也是有條件的勿跟風,看乙個資深行家眼中的香港保險

年收入30萬的家庭如果做保險規劃(私人訂製)如何挑選一款好的保險產品

6樓:明亞何秀準

貴州好地方啊,旅遊資源豐富,前兩年在那邊做了不少業務。

話回正題,應該題主身體還不錯,預算也還好,目前考慮的險種方面基本上覆蓋了目前的主要風險。具體的方案組合還需要進一步來溝通,明確具體的想法。

至於弘康的問題,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祝好!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理財險,如果你有購買的意願的話你會怎麼排序?

新鳴心理 第一 強勢老婆 強勢老婆就是有點小脾氣,打得了豺狼,也管得住情郎,不一味管制,也不一味放任,自帶強勢屬性,又懂得適時妥協賣萌的女人,這種女人往往在婚姻中更加如魚得水,老婆是否強勢與男人的關心與疼愛息息相關,乙個獲得十足愛與安全感的女人,自然會變得感性而柔軟,對乙個男人說,駕馭乙個強勢的女人...

男48歲想買重疾險加醫療代意外險最底標準一年需交多少保費?

慢慢的Bonnie 48歲男性,買重疾險槓桿通常不大高了,有的產品可能還會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如果身體有些異常,還可能會影響投保。醫療險可以買的情況下,建議買,挑款產品穩定 服務好的醫療險來買。意外險,經濟支柱,考慮意外傷害保額做高,意外醫療選擇不限社保用藥的產品。 孫雷 影響保費的因素,除了年齡外...

女,39歲,買了重疾險加醫療險,可以買什麼樣的意外險?

九公主Amelie 大家保險的大保鏢100萬版本,一年三百左右,保障算是百萬級別意外險裡面最全的,不限社保,5萬意外醫療,一天150的住院津貼,一天100的骨折津貼,航空意外,交通意外都包括,還含猝死30萬,價效比很高了。 保險經紀人張鐵鋼 意外險也有很多種,要看工作性質,如果只是在國內是普通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