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買被除外承保的醫療險,現在能買重疾險麼?

時間 2021-06-02 22:19:36

1樓:陸樂

你可以無視健康告知裡的「2年內是否被其他保險公司拒保、延期、加費、除外」,直接告知現有症狀,進行智慧型核保(血管瘤)即可。

訂立保險合同,保險人就保險標的或者被保險人的有關情況提出詢問的,投保人應當如實告知。

投保人故意不履行如實告知義務的,保險人對於合同解除前發生的保險事故,不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責任,並不退還保險費。

投保人因重大過失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對保險事故的發生有嚴重影響的,保險人對於合同解除前發生的保險事故,不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責任,但應當退還保險費。

注意加粗的部分,對保險事故的發生有嚴重影響的,並不是指被其他保險公司「除外」,而是指既往病史、體檢異常等,保險公司想問你是否被其他公司」除外「,也是想知道之前因為什麼原因,導致買保險遇到問題。

所以,如果你想買重疾險,只需直接告知血管瘤即可!

2樓:險商Mr Yang

1、無論你的情況是醫療險被除外,還是壽險被除外;亦或是首次投保被除外,還是醫療保險續保時延續除外承保結論——都不符合你所投保的重疾險關於「投保除外史」的問詢。所以,需要告知,這是必然的。

2、為了避開想要投保重疾險的某一項健康調查問卷的問題,而選擇停掉既已投保的保險產品並等待兩年。這種想法就好比緣木求魚、南轅北轍、刻舟求劍。畢竟,2年的時間,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你要等的產品也未必會等你;

正確的做法是:不符合的情況,如實告知,接受核保。

怎麼分辨一款醫療險的是否可以一直續保?

看保險合同,一定要自己親自去看,一切以合同為準的。合同上寫了才作數,沒寫的不會作數。法律會以合同為準,不會以某人說什麼為準。不過感覺保證續保的醫療險,現在都還挺少的。樓主多看看合同,其他方面也是,賠什麼不賠什麼看合同。祝你找到滿意的醫療險。 青橙說 如果是短期醫療險,是不能保證續保的。可以綜合保險公...

LPL的V5為什麼現在一直在輸?

這隊伍一開始不就是何猷君因為自己的某些需要 不是菠菜就是涮錢 隨便建的隊。現在人家得償所願了,乙個工具隊要死要活有什麼區別 巴德想去哪 先說結論吧,菜,嫌長下文就別看了嗷。V5是19年成立的 19年春季賽的成績 19年賽季賽的成績 還行吧,新兵隊伍全年穩13名 到了2020春季賽,為什麼會這麼慘呢?...

夏天到了,家人一直在糾結買小公尺的空調還是美的的呢?

時間說客 推薦美的!美的到底是有幾十年技術積累的專業廠家和品牌,無論從技術還是售後保障上看都不是小公尺可以比擬的,當然我指的僅僅是空調。但是如果家裡其它家電都是公尺家的了,那倒不妨上公尺,哈哈。時間說客 2021年 家用空調如何選購,買空調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家用空調推薦 追求理想 美的 Mid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