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直在備考明年的省考,現在遇到瓶頸了,一直提不上去,有必要報班嗎?

時間 2022-01-16 05:13:18

1樓:新西南教育肖老師

備考遇到瓶頸了,不要慌,這是很進步的正常體現。

遇到瓶頸後,要通過試卷檢測,看你的那個板塊比較薄弱,每個板塊的做題時間,整張試卷的做題時間和正確率是多少?

其次是,針對自己的問題,制定學習計畫,並按照計畫去實施。合理規劃時間,現在距離明年省考時間還相對比較充裕,可以好好準備。

針對報不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你自制力每天學習只是8個小時以上,自己能找到多種方法去做題,就不需要上輔導班的。

如果自己學習比較費力,找不到做題方法,長時間沒有提公升,沒有效果的話,比較建議報乙個培訓班,培訓班老師可以系統的帶你梳理知識點,高效找到做題方法,快速解題,關鍵是有人監督你,有同學和你一起進步,你自己不進步都難,結合你自己定的合理目標,就不那麼容易會中途而廢了,也會突破瓶頸,新西南教育培訓班系統強化班,很適合需要突破瓶頸的同學。最後新西南祝你一次上岸!

2樓:京佳上岸人

可以先把自己薄弱的模組再反覆聽反覆做題突破一下,如果實在還是沒什麼大的效果可以考慮一下,畢竟已經備考那麼長時間了,不能功虧一簣啊

女朋友的上司一直追求女朋友,還一直在詆毀我,怎麼解決?

童話鎮蘑菇 你要看清楚你的優勢和人家的優勢,千萬不要去觸碰對方的優勢,你會失敗的很慘。或許默默的陪伴和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的美好去增加你們的感情基礎,盡力吧,畢竟最終選擇權在你的女友。就算她最後選擇離開你,你也別生氣,一 這是人家的權利,二 這樣的女友,早離開也不一定是壞處,三 努力使自己也變成上司的...

省考行測一直在50分左右徘徊,該如何提高行測成績?

落幕的夕陽 備考的時候,每天都過著朝八晚九的生活,複習時間被我安排得滿滿當當,接下來給你們分享我的日常安排。先行測想要提分計畫 技巧和刷題缺一不可 還有乙個,刷題,有些人覺得背住知識點就好了,覺得做題不重要,可是我想說的是,你不做題你怎麼把握好在規定的時間做完所有的題目呢,更何況還要積累做題技巧呢,...

男朋友一直在推開我,我一直在挽留他不要離開以後他讓我等他一年半,期間不聯絡,我等得起就回來,怎麼辦

姐妹參考一下我的經歷。和初戀談了將近5年。其中還包含3年初戀在美國留學,等了他3年,畢業回國實習那年,剛實習上班兩三個月,就愛上女上司並和她在一起。拼命挽留無果。當時他也留下一句話,如果以後他們兩沒走下去,還會重新回來找復合,當時我為這個承諾激動老半天,隨後便斷聯,再後來不出半年談了新男友,談戀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