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相處乙個月了,雖然承認男女朋友關係,但是事實卻畫的很清,很高冷,總是熱臉貼冷屁股,該怎麼相處?

時間 2022-01-13 21:30:33

1樓:STAR

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這種狀態,作為女生,我的感受就是,我需要時間,需要時間來吧驗證我眼前的這個男生是不是真心待我,女生本身就是缺乏安全感,而且她父母離異,也給他身心造成一定的影響,總之如果真的喜歡,就要用實際行動打動她,她既然沒有拒絕你,那就是在考驗你,加油,

2樓:不做你的情人

看得出女孩對你沒有喜歡之情,可能只是你對她的好讓她暫時答應做你女朋友。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應該是彼此關心的,不該是熱臉貼冷屁股。

3樓:乙個律師

你有感覺,她可能沒感覺,而且,像一塊冰一樣,你還能堅持多久,你現在要改變策略,發散一下思維,看個美劇啊,打個球啊,請同事吃吃飯啊,

4樓:鄧炯源

她其實是在保護自己。你需要更多耐心,才乙個月,你就這樣氣急敗壞,怎麼行呢。雖然你現在是男友身份,可你們是相親認識的。

在此之前都沒有過接觸,沒有感情基礎。其實你還在乙個追求的過程中。

她本身是乙個內向的女生,想開啟她的心扉,走近內心是需要一些時間的。不過大多這樣的女孩子更重感情。乙個受到父母離異傷害的人,願意這麼短的時間裡承認你是她的男朋友,已經很難得啦!

接下來你只需要做好你男友的身份,噓寒問暖,小禮物大驚喜,為她前鞍馬後,相信你很快能走入她的內心了~如果你不能接受,那麼可以早點離開,對彼此負責。

5樓:

他跟你真的不熟。談戀愛這種事,和其他感情關係不一樣。比如你和父母,有血緣關係所以會愛。而戀愛不一樣,不是你們確認了男女朋友就應該溫柔善良對待你,話糙點就是,你是哪根蔥?

首先要和她建立良好的互動,讓他有基本的信任,達到朋友級別再去公升級關係。有了這份關係,你們才是真的男女朋友。

兄弟這和打江山的皇帝差不多,大家擁戴你,你才是皇帝,否則你就是個袁術。這個例子不知道你能理解不?

6樓:愛上令狐的輕水君

不要心急,她既然沒有拒絕你,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既然喜歡她就給她無微不至的關心關愛,想辦法讓她吃好喝好,約會的話你要多問問她的興趣愛好然後投其所好,在了解了她愛好之後每個和女孩有關的節日記得送禮物給她,時不時給她驚喜,不斷的想辦法給她浪漫和體貼,她會慢慢開啟心扉的。你需要的就是耐心。你都說了喜歡她,就不能喜歡的堅決一點堅持一點麼,這點挫折不算什麼。

雖然她沒給你想要的回應,但是她也沒有和別人曖昧並且承認你是男朋友了,這就是把自己和你放在乙個房間了,好好表現吧。

和女朋友分手乙個月了,她現在也有了新男朋友,我忘不了,怎麼才能挽回?

不做老中醫 男女朋友交往時必定是雙方對於彼此來說都有一種價值存在的。這種價值可能是金錢,可能是地位,可能是一種虛榮感,可能是一種情緒價值。當兩個人分手時,必定是因為一種主要的價值斷裂。而復合,你不僅僅要想方設法把這種價值彌補回來,並且盡可能地要將這種價值提到更高的程度,只有這樣你才能贏回女朋友芳心。...

和女朋友好了乙個月了,她經常提起他的前任,有時候他前任給別人空間回覆她都看到很仔細我該怎麼辦?

蘋果你個愛泡泡 說明他忘不了這個前任,或者說你比如你前任,你可以好好的和他談談,比如說小可愛,如果我總是提我前任你高興嗎?可不可以不要提他了,你要清楚,我才是你的現在,未來,他是過去的,曾經,你再跟我說他,我可就生氣啦! 忘記前任最好的方法是時間和新歡。你們都一起乙個月了,她還戀戀不忘。而且你們現在...

前任有女朋友但是分手乙個月了,突然來找你,此時你有男朋友但不愛,你會怎麼辦?

這些年 最煩跟前任還有糾纏的人,不管是什麼理由,什麼原因,換位思考一下,你找個男朋友,他還天天的跟他前任女朋友聯絡來聯絡去的,關注來關注去的,你自己會怎麼想?這句話不是對題主說的,因為題主已經沒有資格來考慮這個問題了 像你們這樣的分開了分別找了,然後又想分別分開又復合的,趕緊復合吧,別去霍霍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