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平方的衛生間做防水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13 21:30:34

1樓:摸巾校尉

5平方左右的話,牆面+地面做防水大概要1000左右的樣子,這是人工費+材料費加起來的總價,如果是自己刷的話,單買材料就行,我店裡的就是自己刷的,來看下成果,個人感覺還是不錯滴。

牆面選剛性的防水塗料,地面就選柔性的防水塗料。

在刷之前,一定要將防水塗料混合均勻,否則做出來的效果會很差,我之前有踩過這個坑,所以對這個還是知道的。

最好塗兩遍,一遍橫著塗,另一遍豎著塗,這樣可以更均勻的覆蓋,第一遍幹了才可以塗第二遍。

不要貪小便宜買小牌子的防水塗料,真的沒啥好處,有些效果太差。

如果你家裡的瓷磚後期需要美縫,可以看下這兩篇文章,有助於你避坑!

摸巾校尉:自己美縫怎麼做?美縫劑怎麼選?一篇文章告訴你

摸巾校尉:美縫劑哪個牌子好?2023年高價效比美縫劑選購指南!(8月上旬更新)

2樓:雲南欣城防水

首先要明白,做防水的最終目的是「排水」,衛生間淋浴區,是一定要做防水的,大量水分沒來得及排完需要防水「兜住」,不讓其滲透到樓下,並且在一定時間內通過地漏排空地面的水分。

(長時間泡水防水壽命會受影響,所以做好排水坡度也非常重要)

3樓:建築疑難雜症100

新房子的話,買桶防水塗料,大概200-300元,自己刷。如果是維修的話,也要分漏水的原因,才能確定施工方案,最終才知道多少錢。

4樓:小二姐

600以上吧

只要是人工,材料

注意:管根處先用堵漏王刷好,然後再做防水

牆面防水一定要刷到頂,能高則高

門檻台階接縫處一定要刷防水

這幾點記住就可以了

衛生間靠臥室的牆面怎樣做可以防水?

西安紫珊瑚裝飾 閉水試驗 防水層從地面延伸到牆面,應高出地面300mm。於是牆面的防水層不低於1800mm,左右寬度從淋浴中心向兩側各延伸不少於750mm。凡有出水口的地方防水應全部向上200mm,左右應擴充套件200mm。 龔文 這在裝修公司眼裡,這種衛生間牆面防水,就是小兒科。一般程式是,介面處...

老房子防水做的不好,衛生間經常漏水到樓下,新房要好好裝修下,想問下東易日盛在這方面做的怎麼樣?

Bensen 參觀過多個東易日盛的工地,佛山的家裝專案做的很不錯,但廣州的就一言難盡,所以還是看工長。建議去參觀他們當地的在施工專案以確認情況。以上 羊羊羊羊羊 防水這東西,包括其他的隱蔽工程,只要是有點職業道德的公司,做完都不會出啥問題。東易日盛當然做的很好,預算充足肯定公司越大越好,但是要小心掛...

88平方的小房子簡單裝修需要多少錢?

瑤寶寶soso 房本92.去掉公攤大概70平.小三室,算上家電花了大概7萬,https www video 1260208602520248320 還沒有最後擺放完,馬上要入住了,有需要清單的可以聯絡我哈,工人是自己找的,設計是自己做的,比較省錢吧還是。 寒武紀的一塊石 自住的話,現代簡約風,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