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乙個月了,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在乎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6:46:44

1樓:2020考研狗

建議開誠布公的談一次,畢竟都有各自的理由,以後他的工作說不定也會越來越忙,但是這種時候總會過去的,這種情況跟異地差不多,你覺得自己實在堅持不了就去找乙個能稱你心的吧,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他可能也受不了,所以談談吧,兩個人一起商量

2樓:殺手鐗

我前女友和你一樣,天天說我不陪她。以前,我們相聚很遠,乙個月只能見一次面。她希望我們可以離得近一點,我毅然從從外資sourcing崗位上離職,加入阿里巴巴。

全新的行業,全新的公司,每天都要加班都兩點鐘。她說我不愛她,不陪她。大姐,我不努力賺錢哪能每次都去高階餐廳吃飯,出去旅行都住四星級酒店。

不愛你,我會從不顧一切從外企採購崗位上離職,你知不知道我那個崗位有多少人紅眼,擠破腦袋想做。有時間陪你的時候,讓你多賺錢。多賺錢的時候,又怪你不能陪她。

後來我就讓她變前任了,去外面吃點虧就好了,就是我不會再要她了。

題主,你男朋友其實很愛你。華為公司是真的很忙很忙,有的時候太辛苦華為人就睡在地上。你要不相信你去試試,真的是沒有時間回訊息的。

任何感情都特別怕,乙個人特別忙,乙個人特別閒。閒的人得不到回應,就會沒有安全感。感情就慢慢出現危機。

別作,去錯過那個愛你的人。

3樓:相識隨淺

我覺得如果感到累的話,就是戀愛的中的危機了。最好找個空兩個人好好談談,把話說開了,要是覺得真的不合適,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4樓:Mai Godiya

身為乙個天真到傻的男性,我以我的視角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如果我喜歡的女生能夠在百忙之中,僅過乙個小時就能回覆我的資訊,那是一件非常讓人愉悅的事。交流少不代表不在乎,如果他給每個人的都比較少,但對你略多那麼幾句(除開客戶這些),那麼這就是幸運的。

我會給許多人秒回,暗戀的女生、身邊的朋友、親近的家人(女朋友優先,家人其次)。甚至於從未見面的陌生人,但前提是,我有時間。有時間也許會被作為藉口,或者被誤認為藉口,但是很多時候並不是希望ta有時間,他就會有時間,所以我會很耐心的等待他人的回覆。

有,總是好的。

愛不愛這種事情不是一方的臆測就能確定的,還是要雙方找個時間好好溝通,既然能走到一起,那就別輕易停下,既然你想要和他在一起,那就別胡亂猜測。

5樓:貓醬

你急也沒用,靠時間積累去習慣對方存在,讓他哪怕不喜歡你也離不開你。說句你不愛聽的,當你不確定他在不在乎你的時候,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6樓:乙個不懂自己的

愛情裡面不是只有在乎,還需要平衡和妥協。不要覺得他是不是在乎你,問問自己你在不在乎他。不要糾結在一起的很多細節的點滴,要知道男女思維的差異,要努力找到可以使你們快樂相處的平衡點。

愛著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告訴談了乙個月相親認識的男朋友,和前任談了7年分手是因為他把我綠了,然後男朋友一天沒聯絡我,是介意吧?

找朋友或者心理醫生等可以說實話有多詳細說多詳細說三天三夜都可以,找男朋友的話,有問就答就行,不用竹筒倒豆子乙個不剩全說了,新男朋友是參與未來的快樂和悲傷,不是用來療癒過去的傷痕的。客觀的來講,你在和前任的戀愛中,自己被綠了這件事情,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對方也沒有理由介意。如果真的介意,那可能也不是因...

相親物件認識乙個月不確定關係?

笑嘻嘻嘻嘻笑 我不喜歡的男的追我,乙個月了還不提確定關係,纏著我,渣男。我不喜歡的男的追我,不到乙個月就想確定關係,太隨便,渣男。我喜歡的男的追我,乙個月了還不提確定關係,吊著我,渣男。我喜歡的男的追我,不到乙個月就想確定關係,隨著我,好男人。合著什麼都順著你的想法去就好了?你說自己條件這麼好吧姑且...

我和男朋友冷戰了乙個月了,他提的冷戰,我之前中間有一次問他要不要復合,他直接拒絕了,怎麼辦?

真的,情侶之間吵架在所難免,但是冷戰真的很傷人的,你都示弱了給了台階,他還是這樣的話真的只能說明他要麼不在乎你要麼就是不是很喜歡你。女孩子不要把自己搞的太卑微了,就算你跟她和好了心裡還是會有疙瘩不是,肯定還會有下次。所以真的不要太卑微了,當斷則斷吧,又不是離了他活不了了,他真的不是很在乎你我感確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