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狗狗是否吃多了?

時間 2021-07-03 22:49:58

1樓:魏小裡呀

不能你覺得它吃多了還是吃少了,一定要按量給吃的,吃多了對它腸胃不好,一般成年小型犬在50到120克左右,中型犬在150到240克左右,大型犬在350克到500克左右,這是喂犬糧的大概標準,每天為2次最理想。但也要根據自家狗狗的食量而定,和人一樣,狗狗的飯量也有大有小,沒有絕對的標準。

幼犬,小型的在20到30克左右,中型的在50到70克,大型的在100克左右,每天做好喂4次,並且用溫水將犬糧泡軟,隨著狗狗的增長及時新增犬糧的數量,以免喂的食量不足,影響生長。

有一些狗狗比較貪吃,就是無論你給多少它都會吃得一乾二淨,久而久之胃口就撐大了,越吃越多,越多越胖!!所以愛它就要為它著想,適量給糧

2樓:繡球的小喜寶

看便便,正常便便是條狀不幹但是用紙拿起來也不沾地,喂少了便便很細超級幹很硬,喂多了便便沾地,再喂多了便便軟不大成形,狗狗吃撐了會拉稀,一般成犬不大用管,自己會控食,幼犬不知飢飽會拉稀先是急性腸胃炎然後腸粘膜脫落拉血便,去醫院查就是細小或冠狀,花上幾大千發現早治得活發現晚就沒了!

羊肉吃多了會怎樣

壹紅健康 1 羊肉吃多了並不禦寒 羊肉就是肉的一種,沒有什麼神奇的功效,你覺得吃了暖的一部分原因是心理作用,一部分原因是吃了熱的 喝了燙的。其實,你喝杯熱水,也可以暖身。2.吃羊肉 上火 是怎麼回事?有人吃完羊肉後,覺得 火氣 大 渾身燥熱 乾渴,有些人還會出皮疹 認為這就是上火。上火 是屬於中醫的...

大家都知道泡麵吃多了不好,那可以泡的粉還有熱乾麵呢?

ishw 其實所謂好不好,關鍵是營養是否平衡,食材是否衛生,然後食物是否是優質營養。先說平衡,一頓餐要營養平衡,那麼碳水,蛋白質,蔬菜,油脂都要有。然後根據每個人的情況,量上做調整,比如我有糖尿病,那麼碳水可以少吃點,有人血脂高,那麼油少吃點,所謂低鹽少油。以速食麵或熱乾麵為例,麵條是不錯的碳水,那...

麥芽糖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吃多了會怎樣?

豆豆 說起麥芽糖,勾起了我兒時的回憶了。我是農村長大的,窮著長大的。對於小時候吃的東西,基本沒多大印象了,唯獨這麥芽糖,是我最甜蜜的回憶。那時候,有挑擔子來鄉下賣麥芽糖的人,走到村里就每家每戶地張羅 吃糖咯,吃糖咯。這種糖,在我們那叫 攪攪糖 要用筷子攪起來吃特別有感覺。我們就總喜歡扯著大人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