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MySQL快速匯入sql資料?

時間 2021-07-03 22:49:58

1樓:張志宇

匯入時把生成索引給關掉,應該能快一點.

不要一邊匯入一邊建立索引. 8G資料,應該也不那麼慢了.

把sql語句檔案讀取出一部分看看,建表語句中,應當有建立索引的部分,刪掉它!

只做建表和插入資料兩件事.

還有,看看資料庫有沒有外來鍵? 盡量在插入資料過程中去掉外來鍵關聯. 等資料插入完成之後再加索引和外來鍵,應該能提高很多讀寫效能.

擷取一部分資料,例如100Mb. 插入一下試試,可以預先對整體時間有乙個預期.

還有,真的要弄臺好點的電腦,或者去借一台,等把資料匯入完成之後,把msyql的庫檔案直接複製出來放自己機器上跑就好.

emm.. 再追加點資訊,要先搞明白,sql原檔案裡,到底都執行了哪幾類操作? 可能需要你用c之類寫點小工具,或者別的什麼語言,分塊讀取並處理檔案.

8G.. 嗯,還好. 現在記憶體都夠大,否則你都沒法直接用軟體開啟了.

只有8G也可以直接用軟體開啟看. 停掉索引真的可以大幅度加快插入資料的速度. 建議試一試!

2樓:Robin

如果是純 sql 資料,可能真沒有什麼好辦法。

8G 資料,看機器配置了。其實一般點的機器,MySQL 配置稍微優化下,也用不了 1 到 2 周。

此外,可以考慮將 8G 的 sql 拆分成小檔案。

以 MySQL 為例,如何進行 SQL 注入和防止被注入?

魚有鹽 MySQL為例,現在專案大部分都用框架實現,比如MyBatis框架,輕量級,功能強大 在MyBatis中,如果寫 則為直接把傳入的值填充到SQL語句中 如果寫 則為傳入的值只能作為值,放到SQL語句中。舉例 DELETE FROM student WHERE name 如果這樣寫,假如使用者...

如何用Mathematica簡潔快速地實現氣泡排序?

簡潔和快速不容易兼得,寫了兩個版本,較簡潔的速度慢一些bsort1 Compile Module Do If a j a j 1 a CompilationTarget C RuntimeOptions Speed bsort2 Compile Module Do If a j a j 1 tmp ...

如何用程式快速分解質因數?

zball 現在的sota是general number field sieve.很方便實現的快速演算法有lenstra s elliptic curve factorization和self initializing quadratic sieve.前面那個可以分解五六十位,後面那個常用來分解八十...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