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我的女友是否真的喜歡我

時間 2021-07-15 16:42:36

1樓:李夢

分成兩個問題來看吧。

第乙個問題是:女友脾氣挺怪的,有時候很好,有時候相處起來很累。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能是大多數男同胞在經驗不足的時候都會遇到的問題,就是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這時候溝通是最好的方式,放耐心,抱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目的,但是要如履薄冰般小心翼翼,最後還要有韋小寶般無賴的厚臉皮。搞清楚女朋友每次「怪」的原因是很重要的,因為兩性之間的差異在男女朋友之間會得到無限放大,殺傷力不可估量。

舉一例項:熱戀初始,結伴而游,無話不談,親密無間。一時間我看她看得有些久了,她隨口一說,看啥,沒見過美女麼?

我作張望狀,隨口一答,美女在哪呢?沒看見啊?

她臉一沉,就不說話。之後乙個小時我不停地旁敲側擊,她悶而不答。然後開始哭。

好說歹說把她的情緒安撫下來,才得知原因:她認為我前任女友很漂亮,自己比不上,一直比較介意,之前情緒一上湧,就控制不住了。

作為乙個男人,我當時根本不知道女生的情緒波動可以這麼大而且這麼表面,這屬於普遍性的差異;其次我不問是一輩子也不會知道她在意的是這件事情,我根本想不到這件事上去。

所以溝通很重要。

第二個問題就比較簡單了:女友似乎對前任念念不忘。

這個問題我就比較偏頗了,在我看來,精神出軌是不可饒恕不可容忍的。我可以花時間來驅趕別人,來加深自己的印記,來佔據你的心,但是你得積極配合。我不會允許女友認為心中有別人是正常的,我因為她念叨前任而生氣是小氣,是不必要的。

總而言之,原則性的問題不能妥協,但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可以商量。

怎樣判斷男生是否喜歡我?

林萘Linn 很奇怪,我看眼神。真的,你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對視的時候有時間靜止的感覺。然後女生會敏感一點,就很小的細節能感覺到和普通朋友不一樣。其實有的時候大家都不清楚,都在猶豫要不要說明,我建議還是主動問啦。講真,我老後悔之前一直裝矜持。 秋雨丶未涼 瀉藥。聽我的,大學以前忍住。大學以後再確認是...

這個女孩子是否真的喜歡我?

金剛 瀉藥,只能說。你可能只是乙個備胎,或者說在你這裡無法滿足她得。另乙個人可以。即使這個富二代不出現,也會出現另外的人,所以做好自己的定位,想明白她是不是你想要的,自己有什麼不足。會彈吉他會打籃球。不是增加魅力的砝碼。 不然呢 小夥子,這還用問嗎?在一段感情裡感受不到尊重,感受不到因為你的獨一無二...

摩羯座是否喜歡我

Bucciarati 我是摩羯女孩,從星座上看,摩羯金牛是很配的其次摩羯比較穩重,她可能是想更多的了解你一下,也可能是為了多做準備,沒認識很久就在一起怎麼看都太匆忙,那麼短的時間可能都還沒徹底了解對方,萬一就這麼匆忙的在一起了,以後越來越爆發矛盾怎麼辦,因為摩羯不想吵架也不願意解釋一些誤會,所以很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