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了乙隻兩個月的小土狗,如何教導他與家裡五歲的約克夏相處?

時間 2021-06-23 12:15:55

1樓:kara

養過金毛吉娃娃德牧三隻也都與土狗相處過其實小土狗也是不笨的跟前面三隻比絕對差不了多少也是聽得懂人話感受得到情感的至於題主說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在小時候就沒有教好,狗狗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和溫順的性格是很重要的呢。狗狗是很聰明的希望題主能給兩隻狗狗同等的愛不聽話時絕對絕對絕對要兇不然會越來越嚴重.本人愚見就到這兒啦

2樓:康月笙

幼犬剛到家會有點神經質,特別是土狗,因為在你飼養前她可能處於乙個不像這樣安全穩定的環境,導致她們警惕性都很高,也更為敏感,這是他們自保的一種手段(包括慘叫吸引家庭成員的注意)。在沒有具體傷害行為的情況下可以先靜觀其變,(才兩個月大的小狗是沒有傷害能力的,但也正是最淘氣的時候,他精力充沛,會不斷去找別個嬉戲)你要相信小約會很好的處理他們的關係。

只是你需要調整好心態,比如吃飯,你不管他怎麼叫,控制好先讓小約吃,再換糧喂他,等他習慣後換盆換地!兩個大鬧是正常行為,小約吃不了虧,你不用擔心!慘叫的問題,過兩周會有很大好轉但可能完全改不了,就想人的性格一樣,但成犬後就肯定不會亂嚎了!

希望有幫助

3樓:H-Tarot幻

家裡乙隻小田園從小養起的,養了大半年後又收了只一歲多的大金毛。

當時金毛剛來的時候也很擔心兩隻狗的相處問題。就定了很多規定,比如幫著劃分地盤,分開的吃喝拉撒睡,每次零食磨牙都盡量相等(即使個頭相差很多),甚至會優待比較勢弱的田園,以幫著鞏固家中老大的地位…

結果一切想多了,過了最初幾天後,兩隻相處很好,相親相愛,也沒有搶食護食,玩鬧時候也越來越注意力度…

狗相處也講緣分,也有磨合期,當然也可能一直磨不合。不知道你養一起多久了,個人覺得應該對他們同樣的愛,但也要讓他們知道誰是老大,免得弱勢的被欺負。還有年紀小也會容易沒輕重,又特別喜歡玩,那陣的狗就和小孩一樣,經常鬧到你煩。

最後還有性別,據說一公一母好相處,兩個公的就不好處點…

最近養了乙隻小貓。大概兩個月了,到家半個多月,拉屎會去貓砂盆。但是尿尿不去貓砂盆,為什麼呢?

夏初 你教它呀,當時我家大橘剛到家的時候也就乙個月多一點,我老公就拉著它的小爪子埋粑粑,後來它總跑我床上尿尿,我就按著它的小腦袋在它尿尿的地方來回蹭蹭。再沒尿過床。 青青我我 我們家貓帶回來三個月,帶回來我就把它拴起,長度夠它吃飯上貓砂,也可以跳到沙發上睡覺,半個月以後才把它放了,但是它不知道從什麼...

怎麼養乙隻兩個月大的藍貓?

糖墩 羊奶一定不能斷,藍貓前期長身體需要營養,我朋友跟我囑咐說前六個月最好每天給它加餐一勺羊奶。我喂的還算細緻,昨天帶它去打疫苗,醫生說它看起來比一般三個月的貓要大。 路遇乙隻德文小卷 羊奶粉可吃可不吃,2個月已經斷奶了,出於補充營養的考慮,再吃一陣奶也可以。不要買中國產牌子,以前有人8過,基本都是...

上乙隻貓兒五月初貓瘟走了,下乙隻貓兒兩個月大七月初會來。要怎麼消毒 可憐 可憐 捂臉 ?

糖炒栗子 我推薦的,二氯異氰尿酸鈉粉 三氯乙氰脲酸粉,二氧化氯泡騰片 84等含氯消毒劑,含的都是高效消毒劑,我家一直用的二氧化氯泡騰片,水體消毒都是用的二氧化氯,很安全,便宜好用,但是所有含氯的消毒劑,消毒的時候有一定刺激性,要避開貓咪,人最好也戴手套和口罩,消毒一段時間後開窗通風。接新的貓咪到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