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了乙隻小貓。大概兩個月了,到家半個多月,拉屎會去貓砂盆。但是尿尿不去貓砂盆,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6-05 16:58:25

1樓:夏初

你教它呀,當時我家大橘剛到家的時候也就乙個月多一點,我老公就拉著它的小爪子埋粑粑,後來它總跑我床上尿尿,我就按著它的小腦袋在它尿尿的地方來回蹭蹭。再沒尿過床。

2樓:青青我我

我們家貓帶回來三個月,帶回來我就把它拴起,長度夠它吃飯上貓砂,也可以跳到沙發上睡覺,半個月以後才把它放了,但是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在廁所拉屎的習慣,不管怎麼呵斥輕輕打都沒用,現在不管了還節約了貓砂,每次拉完再去貓砂裡撒尿,所以說每個貓都有自己的習慣吧

3樓:文君

貓是比較容易有脾氣的,暫時還不知道原本生活在什麼環境,不過亂拉亂尿一般可以通過籠養改善,之前我家貓在貓砂盆邊上,地上拉屎,教育過用處不大,後來是人不在家都關籠子,在家時候出來看到刨砂隨時關注著,經過兩個月左右吧,半年沒有亂拉情況了,籠子如果有兩個寶貝會更好,因為晚上時間比較長,都是我家柯基提供陪睡服務的,避免發急

4樓:雨醉東風

我家貓崽62天了,也是拉屎去貓砂盆,但是卻往貓食盆裡尿,不知道什麼原因,感覺就是懶,反正它也不在貓食盆裡吃飯,就近隨便找個地方吧!搞的三隻大貓只好擠在乙個貓碗吃飯。

5樓:jessicacheng619

需要終極除味,我們家小貓帶出門應激了,回家後拉粑粑在地上,我家隊友用了N遍84消毒液拖地。感覺地板都給擦粉了,倆貓在一起聞了半個小時。然後把貓吃的放他拉粑粑的地方了,第二天在貓砂盆裡刨了大概五分鐘貓砂吧,終於拉貓砂盆裡面了。

監視了貓三天,正常後才把食盆放回原地。

6樓:淩寒

我家貓之前也尿床,大概我教他的方法就是。把他之前尿的地方所有的東西都換洗乾淨,並且噴上一些味道比較大的香水。掩蓋住氣味。

然後把沾有它尿的紙或者是枕巾放在貓砂盆裡,按著他的頭讓他多聞一下。不過我中間打了他的屁股。我家貓也很聰明,一兩次就學乖了。

去貓砂盆裡上廁所了。

收養了乙隻兩個月的小土狗,如何教導他與家裡五歲的約克夏相處?

kara 養過金毛吉娃娃德牧三隻也都與土狗相處過其實小土狗也是不笨的跟前面三隻比絕對差不了多少也是聽得懂人話感受得到情感的至於題主說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在小時候就沒有教好,狗狗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和溫順的性格是很重要的呢。狗狗是很聰明的希望題主能給兩隻狗狗同等的愛不聽話時絕對絕對絕對要兇不然會越來越嚴重...

怎麼養乙隻兩個月大的藍貓?

糖墩 羊奶一定不能斷,藍貓前期長身體需要營養,我朋友跟我囑咐說前六個月最好每天給它加餐一勺羊奶。我喂的還算細緻,昨天帶它去打疫苗,醫生說它看起來比一般三個月的貓要大。 路遇乙隻德文小卷 羊奶粉可吃可不吃,2個月已經斷奶了,出於補充營養的考慮,再吃一陣奶也可以。不要買中國產牌子,以前有人8過,基本都是...

買了乙隻兩個月大小貓咪,需要買乙個籠子嗎?家人建議白天關進籠子裡,多長時候之後可以放在房間裡散養?

柒柒 家裡如果沒人的話幼貓還是籠養安全,如果有人在家可以放出來活動。畢竟幼貓好動,沒人在家萬一好奇咬到電線或者被卡在縫隙之類,都還是很危險的,等你到家可能都遲了。自由是重要,但是自由要在安全的前提下。 柴柴叫豌豆 沒有養過貓,但是依我養狗的經歷,在動物還幾個月大的時候。不要散養,習慣都是從小培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