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乙隻貓兒五月初貓瘟走了,下乙隻貓兒兩個月大七月初會來。要怎麼消毒 可憐 可憐 捂臉 ?

時間 2021-06-08 00:12:30

1樓:糖炒栗子

我推薦的,二氯異氰尿酸鈉粉

,三氯乙氰脲酸粉,二氧化氯泡騰片

,84等含氯消毒劑,含的都是高效消毒劑,我家一直用的二氧化氯泡騰片,水體消毒都是用的二氧化氯,很安全,便宜好用,但是所有含氯的消毒劑,消毒的時候有一定刺激性,要避開貓咪,人最好也戴手套和口罩,消毒一段時間後開窗通風。

接新的貓咪到家之前至少家裡要每天消毒兩三次,堅持半個月,新貓最少要打兩針疫苗再接回家,實在不放心到家之前去醫院查一下抗體,防止免疫失敗,悲劇重演。

(別買某可!別買某可!別買某可!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樓:DHY啦

如果市面上五花八門針對家庭消毒的你不知道哪款對寵物沒傷害且可以有效消毒,那最簡單的,我推薦你用二氧化氯泡騰片,又便宜,又對寵物嬰兒孕婦都無毒無害,安全無殘留,能殺死病毒、細菌、原生生物、藻類、真菌和各種孢子及孢子形成的菌體。最主要的,可以去新冠病毒。

在疫情的這一年,我家就是一直用二氧化氯泡騰片消毒的,我就是直接拿一片,然後扔進可口可樂那種大瓶子裡,噴灑在地上給家裡拖一遍,對我外甥女,我的貓,都沒有任何害處。

3樓:菠蘿黃桃的貓

環境消毒液,杜邦衛可的拖地,然後用紫外線消毒everday做不到每一天至少也要隔一天消消毒,紫外線需照射半小時,一些死角也要注意

乙隻貓與乙隻小白鼠,甚至是乙隻蚊子在本質上有什麼區別?

舒昌 既然你談到了 本質 也就意味著,你設定了貓 白鼠 蚊子有共同點,且這個共同點就叫做本質。貓 白鼠 蚊子都有腳,都有眼睛,都有毛。這就是他們的共同點。你認為,這個共同點是本質嗎?你要說,並不是。你認定腳 眼睛 毛都不算本質。但是,既然談到本質,那麼本質是什麼?一定是某種脫離了五感的抽象的東西,具...

家裡小貓3月底貓瘟去世,6月底回來乙隻兩針疫苗的新小貓可以嗎?

凌依晨 沒問題的杜邦衛可消毒到位了就好 我之前乙隻小貓感染了貓瘟 送走了以後兩個月不到接回來了我家布朗尼 本來還準備了籠子把他隔離好別感染 結果這貨活蹦亂跳啥事兒也沒有 ps.我家舒芙蕾跟你的貓好像呀 modich 4月7出生 6月30給你,這時候小貓也就11週齡,此時貓瘟疫苗可能無法刺激出主動免疫...

患了貓瘟但當時無症狀時的乙隻小貓來我家呆過半天,乙個月後能幫忙照顧兩天朋友家的小貓嗎

杜賓先生 84消毒對寵物挺不好的,你可以再用寵物消毒液多消毒幾次。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之前貓瘟的小貓用過的東西也不能給朋友家小貓使用。而且最主要它沒打疫苗還是抵抗力很弱的,也是怕應激。對環境沒把握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接 黑戒指 貓瘟在媒介物上可存活六個月之久最高一年.混合消毒水持續消殺乙個月就可以放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