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接回來乙隻兩個月的緬因回家後應該喂什麼

時間 2021-06-02 20:09:33

1樓:好好回答問題

兩個月的貓疫苗沒做齊,回家以後應該做的是等適應環境以後趕緊去打疫苗,吃什麼好是次要的。問賣家之前吃什麼貓糧你就先給什麼貓糧。先避免應激造成的腹瀉等問題。

我的貓都是兩個月才斷奶打針,能賣都得四個月,而且緬因大一點才出樣子,你別太心急,省的以後後悔。還有就是正規貓舍不會讓你把兩個月的貓帶回家的。你需要看看你賣家的真是情況。

三思後行。

2樓:阿嚀丶

瀉藥!先喂貓舍喂的吧,然後慢慢過渡,想喂什麼還是看自己能力了,貓糧罐頭貓飯生骨肉...

瀋陽寵物醫院的話,我一直在寵頤生,畢竟連鎖應該不會太坑,朋友有的在那個我寵我愛吧?好像叫這個,也是個連鎖..主要還是看家附近有什麼寵物醫院吧,比較方便的大一點的連鎖,有什麼事兒著急就直接去了!

3樓:RachelJin

沒工夫的砸錢給喂你能買到的最好的貓糧,有功夫的研究食譜學做貓飯生骨肉。緬因先是貓然後才是緬因品種,食性和貓一樣肉食動物。但是食量肯定會很大起碼比其他小體型品種的貓大的多,人家體型在那裡是真的能吃,同時小貓發育期吃的比成貓多因為要長身體和人類小孩子是一樣的,貓知道飽飢不會撐死自己,未成年時不用養狗一樣數著吃苛著喂。

健康的貓它們吃多了撐了會自己吐出來下次自己會調整食量的,只要注意食物不要久置變質就行了,尤其是馬上天要熱了。成年以後才要注意保持體重不要讓貓無節制地長胖。

4樓:蠶月一九

倆月小貓牙齒還沒太完善,需要給它喂羊奶粉或者流質食物,即可以提供營養又能方便吞嚥,後期慢慢轉為幼貓貓糧。要準備好溫暖舒適的窩給它,既能保暖又能給它提供安全感。貓砂盆一定要準備好,讓它從小養成定點上廁所的好習慣。

需要定時打疫苗和定期驅蟲,增強它的抵抗力。還有就是不要喂它肉。腸胃還不行。

5樓:落葉他鄉樹

最省事的就是給她買在自己經濟能力範圍內最貴的貓糧吃。

我會偶爾喂一喂雞胸肉,魚肉,牛肉,少量內臟,蛋黃等,生的熟的都喂,看你貓體質,各方面原因。還有省事的,買凍乾吃,啥肉的凍乾都有賣的,還有整隻的鵪鶉幹什麼的。

兩個月的小貓剛接回來不肯吃東西怎麼辦?

麻糖不甜 我的貓是乙個半月帶回家的,沒帶回家之前也一直和母貓一起吃過全貓糧所以回家後還是一直喂得全貓糧,不提倡,畢竟像我家貓這麼剛的也是個例。帶回家後我就把貓安置在大陽台,Sunny充足可以預防貓蘚也暖和。給充足的水和貓糧,然後一些球的玩具,就沒再可以去注意他大約一周左右吧,開始慢慢在家裡探索,也習...

抱回來乙隻兩個月大的小狸花貓,關於新手養貓有什麼建議嗎?

baekyong 貓廁所,貓砂 這個最好選擇豆腐貓砂,開始貓貓可能不會在自己的廁所上廁所,你要教它 貓奶粉和貓咪專用的奶瓶,一兩個月的貓喝貓奶粉可以預防它以後生病的概率 貓糧 幼貓糧 貓玩具,貓窩 現在天氣熱建議買有涼蓆的那種 貓糧盆 準備兩個,乙個放貓糧,乙個放水!千萬不要給它喝生水!給它喝我們平...

剛接回家的英短兩個月嗜睡怎麼辦

wulimiao貓糧 你好,不知道你的嗜睡指的是什麼程度的嗜睡,兩個月的小貓咪每天睡覺時間在18個小時以上是非常正常的,只要醒著的時候精神正常 飲食飲水排洩也正常的話,無需過分擔心。 鏟屎官 只要貓咪進食以及排洩正常 是否軟便 就沒有事情的哦貓咪每天的睡眠需求還是很長的,每天都是在睡睡睡!在我的理解...